地点:火星
今天,我正在睡觉,突然我的原价一零零亿元的末拖末拉(手机),响了起来,“地震”拉,我从美梦中醒来,我一拿手机说:“哪个,我要睡觉。”“是我”“啊!班长”我还是像以前那样怕她。“我说有啥事呀”。“快去火星(因为现在是宇宙大开通)。“好好好”我骑着我的爆马飞船,以每秒一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光年,一秒钟到了火星,啊,我们的同学都来了,我说“好久不见。”
现在,我是一名大大大老板,我滴好朋友变成了幽默大师,那个好朋友可是我的战友,以前,可是跟我在班里闯江湖的,我们正在说说话。
我的的班长李文西,开始说话,“下面请我们的幽默大师来说笑话,黄世金说:在一个飞机上,有中国,英国,法国人,一个英国人抽了一口烟,就丢下飞机了,法国人问,你为啥只抽一口就丢下飞机了,英国人说我们国家多的是,法国人正在打手机,可打完了就往后一丢,手机从飞机上掉下了地上,英国人问法国人,你为啥只打一个电话就丢掉了,法国人说我们国家多的是,后来英国人去和中国人说话,后来,中国人说完了话,就把英国人丢下飞机了,法国人问中国人为啥把英国人丢下飞机,中国人说我们国家的人多的是,说完又把法国人丢下飞机了。我们哈哈大笑。”说完黄世金把我门的班长也推倒,黄世金也想把我们推倒,因为太好笑了,大家笑成了一堆。
到了晚上,我们来到“火星好”快餐,痛痛快快的吃了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