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时间的流逝,二十年一晃而过。在我面前的镜子穿着漂亮的衣服,漂亮的项链,看上去可爱。花妆后,脸上像一个无忧无虑、无后顾之忧的红苹果,戴着一副眼镜。然后悠闲的打开邮件,接收之前的小学班长的邮件,提醒我们:明天是相约二十年后的聚会,在母校集体。我很兴奋。
第二天早上,我开着先进的宝马,一路飞驰。到了母校,我发现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样,不再在我的记忆的母校。非常大的升降模块化操场展现在眼前,还有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塑料进行制成。低破旧的宿舍不见了,十层高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巍然耸立。穿过操场坐着电梯到了六楼的教室,教室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可爱的女孩出现在我的面前,这不就是我最要好的同学周小琼吗?我马上去和她打招呼。原来,周小琼发明了一种皮肤不受到伤害,以保持漂亮的外观,能引起皮肤护理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同学到了,慢慢沸腾起来,我们帅气的李老师还是那么和蔼可亲,面带微笑,走到我们身边,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头,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同学们都长大了。”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都长大了,同学之间,有的已经成为拥有丰富的宝库,有的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老板,白领,都在各个行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的精心培育学生的老师。
但不幸的是,也有少数同学是太忙了,没有时间来。其中一名同学,她参加香港小姐总决赛。还有一名同学,他刚刚夺得奥运会冠军八零零米比赛,站在领奖台上领奖。虽然他们今天没来,但我真的为他们能有今天的荣誉而感到自豪。
聚会即将结束,同学们都欢欣鼓舞,交换名片,互送礼物。同学们再相约:二十年年后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