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么日字呢?我的手指头在年历上划来划去。对了,是同学聚会。二零年后,我的那帮同学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乘着我私人小飞机来到我阔别二零多年的母校――恩施逸夫小学。
我的私人小飞机降落在逸夫楼前。啊!母校的变化真大啊!以前尘土飞扬的操场变成了一个大花园。校园的一角有一个大池塘,大池塘被一棵棵柳树环绕着的……太好了!我的好朋友侯媛媛来了!她成为了一名房屋设计师。
“侯姐听说你你去参加国际比赛成绩怎么样了。”
“还好啦第一啊!”
“哇!第一”。嘟嘟……
“侯姐看哪是谁来了。”
“不知道”一辆乌黑发亮的小轿车缓缓的驶进校园,一个身穿西服的人从车上走了下来。
“老王啊!你来的可真及时啊!”在大家的交谈中我们才知道是我以前老惹我发火的王俊杰来了。原来他当上了联和国秘书长(好你个家伙胃口不小啊)。
“侯姐看段琪琪(淘气的男生叫她母老虎)来了”,她开着自己发明的高智能小轿车。哈哈我的同桌冤家周文来了,此人成为了世界首富,他为灾区捐助了一笔巨款,灾区人民都很感激他。我不知道他这个小气鬼既然这么大方真难得。
“侯姐看咱们班的老班长卢重任来了。”一群人前呼后拥的进了学校,他成了一名世界歌坛巨星,出了几十张专辑,他的名字家喻户晓。他还是抽空来的哩!
“侯姐看你的同位张瑞”,当时张瑞是我们班的差等生,考试老不及格,他当上了母校的校长了。怪不得他站在校门口的时候我怎么觉得眼熟了。我和侯姐边聊边走进了咱们六(一)的教室。看啊!学校每一个教室都有一台电脑。班长开始讲话了:“同学们,很高兴大家能参加这次同学聚会,现在同学们可以做个关于了”。
最后张校长带我们参观了母校。张校长向大家关于了一套全新教学方案,将使学校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