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璇妈妈邀我们幼儿园的几个同学聚会,妈妈带上自己烤的蛋挞和蛋糕,我们快乐的出发了。
一到集中的地点,我远远的看到了小涵,她高了好多好多呀,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小璇也高了一些些,还胖了好多,不过小璇我经常看到,所以一眼就认出来啦!我们开心极了,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小璇还把自行车骑进了商场里,哇,好酷啊,我们疯狂地追着她的自行车。等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先去吃了午饭,是转转小火锅,这种锅的脾气很火爆,一直热腾腾的,吃的我满头大汗,开心极了。
饱餐过后,我们去附近的湿地公园玩,妈妈们坐在地垫上聊着天,我们在旁边玩。我拿出体操飘带甩起来,小璇骑车、小润滑滑轮,小涵在一边逗乐,我们一边玩,妈妈们一边聊天,过一小段时间妈妈们就喊我们去吃小点心,我们吃了苹果、蛋挞、蛋糕、橙、橘子、花生浆,大家都说妈妈烤的蛋挞和蛋糕很美味,妈妈高兴得嬉皮笑脸的。
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和妈妈们一起沿着公园的小道慢慢的走,转了一圈才回家。今天的聚会真开心,他们都是我幼儿园的同学,现在我们在不同的学校上小学,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见到他们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