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我已经和幼儿园的同学分开好几年了,这次是小y生日,她请我们到酒店过生日。
我们约好了在“八婆”吃饭。踏进酒店见到的许多人我都认识,只有一个高高的女孩我不认识。我妈妈问我,“你真的不认识她了,就是她请我们参加生日聚会的。”我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她是谁。小z的妈妈提议:“你们中有些同学都不认识了,大家快自我关于下吧!”自我关于从小h开始,一直到我停止。他们关于了名字,学校,当那个女生关于的时候我才记起来,她上次来我家吃过饭的。他们都有点害羞,但我不同,轮到我的时候,我就开始恶搞。马上站起来,大声叫道:“我叫黄某某,以下省略一亿字!”大家都笑喷了。
我又和小c玩了他的“足球赛”。我使用“倒挂金钩”,一球马上进了他们的门。他还想还击,快进我的球门时,我的守门员用力一“扑”,球是弹了出去。最后结果是一零比三,当然是我赢了。我看见小z,小y正在打“吃鸡”游戏,小a在打“第五人格”。在游戏里有厂长,他砍了一个又一个人,绑上了“狂欢之椅”。
这一次的久别重逢让我们找回了一些儿时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