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时间已经进入二零三零年的一零月一五日。我正在饭桌前准备吃饭,一个电话打来了,原来是小学同学们要聚会,这可是二零年来第一次同学聚会啊。我急忙穿上美丽的礼服,化上漂亮的妆,赶到了“聚会大饭桌”饭店。
同学们二十年没见了,都特别高兴,你一言,我一语,场面热闹极了。上菜了,咦?这道菜是什么做的呀?我忙拿出我发明的录味机,录味机有查找、储存功能,只要在机箱里放入一点有味的东西,它就会在“味库”里自动查找……我把这道菜的味道录入机器,开始查找,啊!原来是肉炒刀片鱼。
“呀!”刘靓叫出了声,是她不小心把筷子尖扎到了手心上,刘靓的手出血了。杨瑞雪连忙拿出她的激光手术刀,这种手术刀可以有痛苦的情况下做手术。杨瑞雪把一块人造肉移植到了刘靓的伤口上,一会,刘靓的手心就好了。
大家有说有笑,快乐地边吃边聊,把能想起来的二十年来的事统统说了个遍。大约三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也要回家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告别,约定明年再见面。
我坐上“飞车”,“飞车”在空中不同的高度中行驶,不会发生堵车,就这样,我从四号线平安、顺利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