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来,我的助手小Q说:“主人,您的老师打电话说让您一零点的时候去火星餐厅里开一个聚会。”我说:“好,你去忙吧!”
一会,我到啦火星餐厅。我先进入电梯,开始按一四八三九四七三九四七四九层,不一会,就上去了。到了那里,我首先看到啦我的同学李嘉宝,他现在是一位总经理。我继续往前走 看到了李东航,他是一位公司的大老板。又过了一会,我看到夏天浩,他在直播那,他是游戏直播,很多人都看,他有一零零零零零八九个粉丝。
有过了一会,我们同学们都到齐了,从楼梯上看,看着人山人海,把这里围了个水泄不通。一会,我们的老师梁老师来了,我们都到电梯门口接应她。老师出来首先说:“同学们好啊!”我们异口同声的说:“老师您好!”老师说:“大家二零年后相聚是不是有些吃惊,吃惊就对了!”这是我思考多时才想出来的!刹那间,现场变得热火朝天。老师说:“安静、镇定!”接着说:“你们现在都长大了,我不想再计较了,你们现在都去玩吧,玩开心点,别忘了今天是二零年后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