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这是一个多么悠久的数字。二十年可以使我们改变很多。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二十年后的友谊,是否还会长久?
二零xx年一零月一日的早晨,经过无数次闹钟的折磨,无奈下选择了起床。一边刷牙,一边想着,才想起苏老大二十年前说的,二十年后的十月一日的同学聚会。所以赶紧穿上衣服前往学校,二十年后的我,还是那么时髦,还是那么高高瘦瘦,还是那么帅气。虽然我已经三三岁了。我乘着时速一零零零零公里的全自动环保的汽车来到学校。
来到学校,樟中的环境依旧那么美好,满载着儿时的回忆。在这时,我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人家,还以为是哪个同学的父亲也来了,仔细想想,原来是二十年前带领我们奋勇前进的苏老大,现在已变成了老老大。苏老大先是对我有些疑惑,然后说:“你是吴海东么?哈哈,你这小子,这么久不见,你还是那么的帅。”果然,老师还是那么的幽默,那么的和蔼,笑容还是那么的亲切。
接着,我见到和我初中三年的好^v^:罗晓亮。他依旧是那么的低调,现在见到他就像二十一年前见到他一样,冷冷的外表中带着一种帅气。他现在凭着他那身肌肉进入了CBA广东队的队伍当中,太牛了!
我还见到了我的另一位^v^:芮永潘。没想到,二十年前的矮小个现在变的如此之高。一副老板的模样,跟之前的样子可真是截然不同,果然现在他是一家公司的老板。
接着,我见到了跟我一班九年的好好同学,老同学:黄芷珊,二十年前的她学习成绩良好,尤其爱唱歌,对朋友那是相当的好,凭着她的不懈努力,成为了超级女明星,想想一起经过的那九年,是那么的开心与难忘,现在见到她,真是很开心。
那些年,我们一起读过的樟中;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的十二班;那些年,我们交过的朋友。那一年,那些年,一切都是那么好。
苏老大陪伴我们的三年,都是那么受益匪浅,四九位同学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快乐,不管是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永远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