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二零年过去了,我们都已经各自长大了,我成为了一个科学家,这不,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我打开一看,发现是二零年前的同学发给我的。是一封邀请我参加同学聚会的邀请函啊!我开心极了,终于可以见到以前的好朋友了。
在约定的时间我到了约定的地点聚合——那是一个天空餐馆。
我一进去就看见了我的好朋友——小红。“嗨!小红!”我朝她大喊,“你也来了啊!”她看见了我,也非常的开心:“是啊,好久不见,你现在怎么样了?在从事什么职业啊?”我听了回答道:“我现在可是一个科学家呢。”“看来你实现了你以前的梦想,真是了不起。”“那么你呢?”“我现在是个舞蹈艺术家哦,我最近还在自己创造一种新的舞种呢。”“你也很棒啊!”我们正聊的开心呢,听到有人喊我们“小红、小华!”我们闻声转头一看,原来是以前我们的班长——小明啊!——我们聊了一会之后,以前同班的其他同学他们也来了。
“醒醒!醒醒!”妈妈的喊声把我唤回了现实世界,原来只是个梦啊,不知道我未来真的会成为一个科学家吗?
我想为了未来真的能够成为一个科学家,我现在就要好好努力学习才行啊,将来就能实现这个梦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