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年后,我是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人们都叫我“杨科学家”。好多伟大的发明都是我发明的,比如:太阳能飞机、火箭穿梭机、核能隐形衣、飞天飞翔羽、自动圆珠笔……
二零年后的地球由于被人们污染了,不能居住人类了,人们只好去了VWCN七九八一星球上生活。
我在这个星球里发现了很多很多新的事物,有蓝色的老虎,红色的猪等很多很多东西。
我把几个老同学叫来了,康陪琪还是一个高高的大胖子,沈子轩还是很聪明,丁忠文彬也很大胆。我们谈得很好。“七九八一星球比咱们地球大多了!”丁忠文彬说。“就是就是!”我赞叹道。我们一聊就是几个小时,最后天快下雨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以后请大家保护好我们的星球,不要再让这个星球离开我们了!
回到现实,这也很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以后一定要拼命地学习,保护好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