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学聚会的日子,我早早地来到了饭店。
我坐在座位上,我看到进来三个人走进来。一个人像是李羽童,还是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一个像是孟令坤,还是带着眼镜;一个像是关子然,还是和上学的时候一样,又瘦又苗条。
我过去和她们打招呼:“李羽童、孟令坤、关子然你们好!”李羽童说:“你是张钰涵吗?”我假装生气:“怎么我们才二零年没有见面,你们就把我给忘得一干二净了?”李羽童扑哧一笑:干嘛那么生气啊?今天可是我们同学聚会呀,开心一点了!”孟令坤和关子然说:“就是嘛,开心一点了!”“好了,我们是好姐妹,聚在一起开心就好,我跟你们开玩笑呢。”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都到齐了,班长站起来说:“同学们大家静一静,我们今天欢聚在一起,很久没有见面,下面请同学们自我关于一下吧!”
赵展豪站起来说:“大家好我是赵展豪,现在开了一家文具加工厂。搞批发,卖给大型文具专卖店。年收入也是不错的!”
孔令剑,走上前:“我开了一家武术培训中心。有跆拳道、散打、自由搏击,说完他现场给大家表演了一段武术。”
“我现在开了一家玩具加工厂,我所生产的玩具都出口国外。”满明通,没等孔令剑讲完,就开始插话,“我的产品,倍受国外小朋友的青睐,家里有孩子的一会儿,告诉我哈,我一人送一台玩具车。”
同学们议论纷纷,包间里非常热闹!
“咚咚!”有人敲门。谁呀?原来是我订的超大号六层莲蓉蛋黄味的蛋糕送来了。我们开心地吃着、聊着、唱着。
满明通吃的最多,玩具车,可不是白送的!同学们都“敬”他蛋糕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