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自从放假以后,我每天都在家里,连门都不出,今天终于要出门了,天气也特别的好,同时今天就是小学同学相聚的日子。
清晨,吃完了早点就急急忙忙的出门了,朝着目的地我们的母校出发。一路上,思绪万千,想象着同学们的变化以及见面以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情景等等。时间不知不觉得过去了,终于到了我想念了很久很久的母校。
进校园,仿佛听见了朗朗的读书声,历历在目的景象,顿时心底涌上了一种亲切感,同时也发现母校变了很多。首先,教学楼披上了新装,粉刷一新,还有操场,阅览室……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仔细回想以前的读书生活,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这时只见小道上稀稀疏疏走着几个补课的学生,他们行色匆匆,现在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太祸不旋踵瞎了眼。沿着林荫小道,我来到聚会地点——六年级一班,这时已经有很多的同学,我加快了脚步,向她们走去,他们大声的叫着我的名字,这时自然有一些问候了,而且每个人都变了很多,很多,接下来陆陆续续地都来了,在这一片问候声中,我们向老师家走去。
这一天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同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