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一直盼,并努力促成聚会,几场小聚过后,心情慨叹:是好友,何惧岁月?不是好友,岁月逾远!
去年一次小聚,几个多年未见的好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十分陌生,当年心中喜欢(甚至暗恋)的同学变了模样,不再是牵挂的样子。
几句话寒喧,几杯酒下肚,话多了起来,热闹地谈天说地,话别后各自经历,大家好像从未分离,依旧是同桌的你。
小聚过后,更多的聚会,更多人加入聚会,并建了一个个小群,聚会多了,聊天多了,大家忽然发觉,时间在每个人身上刻下不同的印迹,同学已分开多年!
有时,无心的一句问候有了不同的理解,
有时,开心的一刻分享误解成了炫耀,
有时,牵挂的一声暖意当成了俗世的情感。
同学聚会,可以让人感觉不到岁月的流逝,因为大家提醒你帮助你记忆最美好的时光和最年轻的你。
同学聚会,又会让你感到岁月无情的一面。因为看到面前的他(她)不再是你牵挂的样子,提醒你岁月的流淌。
同学聚会后来变成每个人心中向往又感慨的地方:是好友,岁月不会让你分离。不是好友,岁月更加让你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