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昨天,妈妈带我去参加她的大学同学聚会。妈妈大学毕业到今年已经十年了。哇,好惊讶啊!
我看到了好多阿姨,叔叔,我们先吃中饭,都是辣的菜,我超级不喜欢,唉,没办法,大人们都喜欢,还好,一个漂亮的阿姨给我点了个葱油饼和一个抹茶园子,总算是把肚子给塞满了。接下来,我离开了我的妈妈和一个阿姨去接了一个外国叔叔,呵呵,那个外国叔叔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how are you!”我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因为刚刚才英语口试过,我脱口而出:“i am fine,thank you!”那个外国叔叔笑嘻嘻地对我说:“very good!”接下来,我又开始自我关于了,反正都会讲了,统统都说给老外听了,老外叔叔说我的英语真好,呵呵,我高兴极了,都是我学过的呀。
然后,我们去唱歌,晚上又去吃饭,妈妈和她的同学们都疯得来全不理我了,我就一个人在旁边玩,吃吃薯片,喝喝饮料,呵呵,我觉得也蛮开心的。后来,我们还拍了两张集体照,幸亏妈妈带了照相机哦。
最后哦,老外叔叔还说跟我做笔友,这是妈妈告诉我的,我不太懂,现在知道了,就是在e——mail上互相写信,呵呵,我现在可不会啊。
外事活动的一天结束了,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