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二零xx年九月五日,今天早上我登录QQ,发现群里出现了一张邀请柬,我看了看,哦,原来是老魏发的,让我们去参加一个同学聚会,之所以选今天,是因为四与五合起来正好是我们班的人数。
到了时间,我开着一辆全新的太阳能跑车,到了聚会地点——勋望小学,那时是晚上,学生都放学了,我到了教学楼门口,与一个迎面过来的人撞了个满怀,“谁敢挡老子的路?”他生气地说。我说:“对不起,请问您是……”,“你连我都不认识?我可是全国第一的电脑高手——魏伯煊。”“哟,是魏伯煊呀,我是李国睿。”我们正谈着话,一个戴眼镜的人走了过来,对我说:“这不是李国睿吗?”“你怎么认识我?”我问他。他回答说:“都老同学了,我能不认识你?我是你死党成于思呀!”我们三个走进了五年四的教室,怩有不少同学来了,有吴佳芮,谢恩宝、孙圣琪……算上我们仨,一共四三个,还并两个呀!这时门外跑来了一个中等身材的人,气喘吁吁地说:“对,对不起,彪哥我来晚了。”这真是苏允泽吗?比原来瘦多了!这时,操场上传来了轰轰的声音,只见操场上落下来了个豪华飞行器,赵冶宇走了出来,对我们说:“对不起,我去接李老师,所以来晚了。”这时走进来一个老人,这不正是二零年前的班主任——李老师吗!我们一起对老师说:“老师好——”,老师笑着说:“同学们好。”于是聚会的气氛高涨了。
聚会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了,并约定,再过二零年还要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