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二零XX年就这样匆匆的走过,迎接我们的是二零XX年。
昨天小学同学聚会,各各都变样了,有的和我一样在为高考而奋斗,而有的都已经踏入社会了,身上看不出当年的那种单纯了!在席间我们谈论了好多好多。谈了以前的上课的趣事,谈了以前的学校,谈了以前的同学。谈了现在的工作,现在的学习,现在的生活。谈了未来的生活,未来的人生,未来的路该怎样走下去。
在场的一些女同学都哭了,看着她们那一串一串的滚烫的珠子。我的喉咙都梗咽了。最后还是班主任说了一句“这天是高兴的有一天之谈高兴的事”,大家才抹掉眼泪。
是啊,时间是最惹人怨的但也是最惹人爱的!怨它,是因为它没有走慢一点让我们把这种快乐延长一点;爱它是因为它给了我们难忘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