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夜如梭,一转眼就来到了二零三九年。我们同学在这一年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聚会。
我现在是一名世界首富,我们约好在母校见面,我开着世界上最贵的限量加长版跑车来到了母校,只看到班主任苏老师已白发苍苍,顿时不禁感到一阵心酸。
我是第一个到的,接着,我班的苏哲同学也来了。他现在成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游戏主播,打了很多比赛,赢得了很多奖杯,我真为他高兴!
我们正愉快地聊着,只见一道五颜六色的光闪过,影视巨星蔡浩威登场了!他衣着华丽,手捧着鲜花走来,把鲜花送给了班主任。他演过好几部电影,都是热门的动作片,没想到二十年前那么活泼好动的他竟然成了一名演员,真不可思议!
过了一会儿,苏镇逸也来了。他穿着一件白衬衫,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此时的他已经是一名出色的科学家,发明了很多东西,但他最出名的发明还是“白日梦机”,这个发明让人们为之疯狂。当然,他还发明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为国家做了很大的贡献。
现在,其他同学也陆陆续续到场了。我们坐着我的限量加长版跑车,打算出去一起吃个饭。一路上,沿途许多风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不变。不一会儿就到了五星级酒店,我们玩的玩,吃的吃,真是太开心了!
二十年后的聚会真让人难忘,让我们二十年后再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