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一零月一号,是国庆放假的第一天,是我老爸的同学聚会活动。我也去参加了,为了这一次的聚会,老爸及个别同学一个月之前都提前策划了,今天的聚会终于到了。
聚会的地点,就在学校的旁边,四周挂满了鲜艳的条幅,还有镶着金色的大字,非常耀眼,还有签到台,还有音响放着动听的歌,有糖果饮料供应,凡是来到的同学老师每人都还有一个好看实用,印有学校名字的保温杯,作为这次活动的纪念品。
下面就进行了开幕式,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老师一一致辞,还给每位老师送上了慰问金红包,和纪念品,表示对老师的培养之心。然后下面的同学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说相声,非常的热闹,这里面同时也包含着浓浓的友情,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在这笑声中传递着。
最后,老爸拿起话筒讲了一件事,就是在讲,在座的各位同学当中,其中有一个同学得了尿毒症,花费了巨额,为了治疗病情,身边的积蓄全部花完了,还欠下了债,为了要换肾,还需要三十多万,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他渡过难关,早日康复,话音刚落,一个接一个的同学,都走向主持台捐了款,多少不一,不一会儿工夫,就已经集了三万多了,虽然钱不够,希望大家发动社会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看到这一幕,这不仅是一份同学之间的友情,更是人世间一份无私的大爱。
今天的聚会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次的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