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年后,我已经成为著名的科学家,我发明的好多东西都申请了世界专利。
早晨,我正准备去实验室完成地球水源再生的最后实验。这时我的机器狗迈克提醒我说:“主人,今天是您一零周年同学聚会的日子,您去不去?”“去!”我毫不思索的说。
我带着我的新发明“返春水”来到乘车间,开着我的水、陆、空三用小轿车向我母校--济北小学驶去。
四秒后,到达了学校,走到校门口,看见上面有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联合国教学组实验基地。
进了校门,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高档大厦林立,楼前有几座半圆形的小屋。我来到小屋前,看见上面有超高速电梯,刚走进去,还没说去几楼,电梯就开始动了。
眨眼间,电梯门自动开了,我走出电梯,来到候客厅,看见许多老同学。
卜祥同和我一样做了科学家,听说他最近研究出来了一种身轻如燕的战斗机,我倒想用我水、陆、空三用轿车和他的战斗机比一比;霍成凯做了医生。还有许多同学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工作没有参加。
这时,老师们来了,我正想迎接,可是突然觉得背部有一凉意。
睁开眼发现,原来自己梦里一激动从床上掉了下来。虽然这是个梦,但我相信十年后一定会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