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自从放假后,每天都是阴雨绵绵,终日不见晴。今天终于放晴了,看着这样的好天气我心里别提多舒畅了。同时还有就是今天是我们高中同学相聚的日子。
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从家里出发了,朝着目的地——我们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绪万千,想象着同学们的变化以及见面以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情景呢等等。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母校。一走进校园,以前的景象还记忆犹新。顿时心底涌上了一种亲切感,同时也发现我们的母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教学楼披上了新装,粉刷一新,还有就是食堂的改变,图书馆的建成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离开后才出现的。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仔细回想以前的读书生活,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这时只见小道上稀稀疏走着几个补课的学生,他们行色匆匆,现在时间对他们来说太宝贵了。沿着林荫小道,我来到了我们聚会的地点——以前读书的教室,这时已经有好几个同学到了,我赶紧加快脚步,大声喊出她们的名字。这时自然有一番问候了,而且每个人脸上的惊喜之情都溢于言表。接下来在大家的笑声中同学们陆陆续续地都来了,在一片问候声后我们朝着下一个目的地走去——老师的家。我们的班主任依然如当年一样,说话特别幽默,风趣。再接下去的时间就是大家聚餐,娱乐……
这一天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同学聚会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