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生曰聚会的作文 第
我一个人独自呆在家中闷得发慌,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该怎么办呢?我思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跟同学一起出去聚会,而且我们还要来个自主的,这样又能提高我们的独立能力,真是太棒了!我的第一个电话飞快地奔向鞠珂那里,我要鞠珂火速通知几个同学,可真没想到,我们的通知却是大失败,我们不但没有请到男同学,而且女同学都只请到了一个,唉,没办法,总比自己呆在家里要好些吗!
第二天早上,我兴奋得不得了,做什么事儿都特别快,不过一小时,我就坐上爸爸的小车奔向鞠珂的家去,我们到了她家,又叫了另一个同学~~申文涛下来了。
我们下了车,进了烈士公园,首先来到了彩虹城,那里面的东西丰富多彩,非常好玩,我们玩了一上午,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认为最有趣的是中午,我们中午三个人一致投票决定到外面的家常小菜馆去吃饭,我们走啊走,差不多走了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一个”来一饭馆”,我们一走进去,那老板就满脸的疑惑,问我们:“小朋友,你们的爸爸妈妈呢?”“我们自已来的!”“啊!”老板娘大吃一惊。“好了,老板娘,点菜吧!”“我们要三副鸭架子,还来一个紫菜蛋汤,点一个小菜,最后再点一个腰花就可以了!”我大声说到。吃完午饭,到了下午,我们又玩了一些东西,后来钱都花光了,我们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