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哥哥一大早就起来了,我们穿上新衣服,新鞋,欢呼一声:“过年喽!”
我们兴高采烈的放弃鞭炮,望着那五彩缤纷的天空,你就是我们的笑容,我和爸爸吃晚饭,拿着对联和福字,我拿着胶条,帮爸爸贴对联,之间爸爸小心翼翼地贴,我看了对联和福字,对爸爸说:“爸爸,你把福字贴到了!”爸爸哈哈大笑的说:“傻孩子,把福贴到了,就是福到我家啊!”我听了,这才恍然大悟。我走在大街上,只见家家户户都挂起来灯笼,每个人都脸上都露出甜美的笑容,父母们做着香喷喷的饭菜;孩子们在快乐的天堂里追逐嬉戏;鸟儿们在树枝上唱着新年之歌……
晚上,那气派更美丽了!烟花从地上飞到天上,就像我们的国家一点一点的变强,我不由得向我们未来的天空敬礼。那夜深人静的夜晚,在今天就不存在了,无数个烟花飞到天空,就像我们祖国,我们的祖国就像一个坚持不懈的巨人,永不服输,有坚强的站起来。
那孩子们放弃鞭炮,那霹雳哗啦的声音,是新年爷爷在想我们问好;那美丽的烟花,是新年爷爷的笑容;那绚烂的色彩,是新年爷爷鼓励我们_创造一个美好未来的笑容!
啊!我爱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