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人很荣幸能给电子游戏进行评论。
许多朋友都说电子游戏是科技进步与发展的产物,是科技进步与发展的标志,但真的是这样吗?
游戏,这是个说不清正确与错误的东西,有人认为它是有害的,也有人认为它是有好处的。普通人看来这是一样害人不浅的东西(尤指对青少年),但热爱游戏的人认为它是自己的朋友,离不开它,比如那些热门游戏: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第五人格,妖怪名单,魔兽等令青少年们如痴如醉。但在我看来这只不过是一团团没有生命的数据而已,这是我从马克思说过的,透过现象看本质明白的。游戏相比亲情,孰轻孰重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为何人类会对他们如此追捧?真是有趣,他们宁愿活在虚拟的世界中也不愿面对现实吗?游戏成为了那些人逃避现实的工具吗?如果真是那样,这真是糟糕透了。那些人类已经成为了游戏的忠实奴仆!
但我也不能否认游戏的价值,在多篇小说中已经预示了游戏的未来:平面游戏会发展成为真实的四维立体游戏,如果产生了四维立体游戏,那么证明这个国家的科技已经更上一层楼,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准。真实游戏估计已经成为了每个人随身“必备产品^v^,我们不可否认这一点。
科技的发展来源于人们美好的想象,游戏的升级来自于人类对未知领域的好奇探索,这一切都是一种进步......
游戏这个东西啊,谁也讲不好。说他祸害了青少年吧?是的,的确。说他能体现一个国家的科技发展状况吧?这也是有道理的。我们无法对游戏品头论足,但是,时间会是游戏的利弊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