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电子游戏,应该不少人玩过吧。你有没有沉迷其中呢?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有人认为电子游戏是有利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你的反应变快了呢?这句话说的没错,玩游戏可以提高你的反应能力,这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游戏还有其他好处,比如你玩一些智力类游戏,可以提高你的大脑应变力,对一些难题做出解答。还可以增加你的知识储备,让你在每次考试中大放异彩。
不过玩游戏一定要控制好时间,不了过分沉迷游戏,当然,总会有不听劝的,沉迷于电子游戏,下面,来看看沉迷游戏的后果吧。
沉迷电子游戏一个最明显的后果就是成绩下降。这可不能轻视,现在学习不好,将来就可能更加辛苦,相信你也不想搬砖吃土吧?所以不能沉迷电子游戏,不能影响学习。
沉迷电子游戏还有一个很严重的后果。就是身体健康会受到威胁。现在因为玩电子游戏猝死的青少年屡见不鲜,长期坐在电脑前容易造成腰肌劳损,会经常脖子疼,还会造成非常严重的近视。最坏的后果就是失明乃至死亡。现在知道沉迷电子游戏有什么后果了吧!
说了这么多,你也知道我的观点了吧。那就是:不要过多沉迷于电子游戏,把握好当下的学习。
游戏可玩不可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