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游戏的好处八零零字作文 第
从古到今,我们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事物,汽车,火车,手机还有打印机等。随着这些事物的诞生,人们又发明了电子游戏。现在,走在马路上,身边就会有很多人拿着手机玩一些让我们闻所闻的游戏,那这些游戏又有怎样的危害呢?让我们了解一下。
电子游戏会让我们上瘾,让我们沉迷游戏之中无法自拔,有一些游戏连大人也克制不住而沉迷于游戏之中。沉迷于游戏会让我们工作和学习效率下降。每当我们打游戏必定会耗费大量的时间,比如说玩一局还想再玩一局,一会儿你就忘记原先要做什么了。索性就一直玩下去算了,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时间就过去了。当我们晚上回想起今天的事还没有干完,于是只好又开始工作了,一直到很晚才睡,从而影响了你第二天的工作。
电子游戏还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现在大部分人眼睛都近视也是因为长时间看电视、电脑和手机的屏幕,电脑屏幕散发出的辐射还会刺激角膜上皮细胞,降低抵抗能力导致水肿、干燥,引发一系列疾病。
虽然电子游戏又很多害处,但它不是没有好处。在我们玩游戏时可以忘掉很多烦恼。因为你的注意力会完全投入在游戏中,在游戏中,当你遇到怎么也过不去的闯关时,你就要有很好的心态。在游戏之中,还可以和朋友有一些共同的话题。
总之来说,电子游戏对于我们是有害也有利的,只要我们能够控制自己不“走火入魔”,电子游戏对我们也是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