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电子游戏,大家都不陌生。我认为电子游戏是一把锋利的双刃剑,有利也有弊,其中弊大于利。
电子游戏是现代少男少女乃至成年人所沉迷的东西,几乎没有学生不喜欢它。打完游戏胜利时的成就感,等级提升的惊喜,和一些游戏大神切搓的小心翼翼,和朋友讨论游戏的快乐等都会让人乐此不疲。
电子游戏的世界丰富多彩,电脑游戏中有各种人物、技能、技巧、画质等,电子游戏的魅力相当大。电子游戏可以给人快乐和放松,电子游戏还可以使人大脑更灵活,使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虽然说打游戏可以成为所谓的大神,甚至可以研发游戏来赚钱。但从打电子游戏中成功的人是少之又少。我们中学生的主要任务是锻炼好身体,完成学业任务。我认为打电子游戏弊大于利,还是少打比较好。我们中学生可以把电子游戏当成课下的娱乐,但不要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