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曾被叫做“游戏专家”。由于那时候的我沉迷于游戏,天天放学一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争分夺秒的打开游戏,一玩起来就收不了手。我家是开饭店的,这个时候候正好父母是最忙的时候,管不上我,这可就是我的游戏天地了!在冒险游戏里随处砍杀,所向无敌,威风凛凛。天天玩游戏的时间已经占了一天的四分之一了。
可是,好景不长,玩游戏可把我害惨了。
玩游戏的时间一天比一天玩的久,而成绩一天比一天差。一到了写作业的时候,恨不得快点把作业写完,不管三七二十一,做事马虎填满它就算数了。由于我满脑子浮现游戏的精彩画面,根本就没心思去顾及作业这回事。临最近末考试了,我依旧没有进入学习状况。
期末复习检测成绩发下来,我的成绩跌落到低谷。老师找我谈话:小桓,过渡玩游戏将会干扰你的学习,影响你的身心健康,假如游戏继续沉迷下去还有可能造成……
听了老师的一席话之后,我下了决心把游戏通通地删了,看都不看游戏。游戏删了不久,我的成绩上来了,成绩一天比一天高,直到期末考试后,我终于回过神来真正认识到过分玩游戏的后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