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万达广场买东西。
爸爸先把车子停到地下车库,那了一张停车卡。我们走到电梯坐到一楼,我们一起走到超市,拿好推车,我们走进去了。买了一包薯片五元钱,买了鸭脖子和鸡爪一共十元钱,买了一大包大米五十元钱,买了一包酸菜方便面十八元七毛,买了一包游泳镜加上耳塞和鼻塞一共八元五毛,接着我们推着车上了电梯到了二楼妈妈要给我买件背心,我挑了一件非常好看的背心十元钱,妈妈要给我买一双凉鞋,但是没有我能穿的。我们又到一楼买了二零元的虾片,还买了一只鸭子,是只烤鸭六十元,买了十根脆脆冰十元钱。我们大约逛了一个半小时的超市,一共花了一九二元二毛。
啊!今天我真高兴,我以后都要计我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