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年级开始,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因为数学是多么的奇妙啊,而我对数学成绩也是最在意的。
今天要发数学期中考试的成绩你,心里真是好紧张啊。
中午,开始发数学试卷的时候,我的心里开始坎坷不安。数学试卷发到了我的桌子上的时候,我的心看是砰砰的跳,生怕考试考不好。我的心里开始纠结,最终我还是选择翻开。“见正奇迹”的时候到了,我把试卷翻开来一看,我激动的心情顿时下降到极点。‘九七’分离我想象中要考的‘一零零’分还差‘三’分。我想;因该是难一点的题目错了。没想到我一看竟然是简单的画图题错了。我的心情再一次失落到极点。我千算万算都没算到是画图题错了。画图题是数学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没想到我会从这而‘摔倒’。
我的心里再一次坎坷不安,因为回家告诉爸爸妈妈,他们肯定会大发雷霆的,真想时间过的慢一点,让我可以晚一点回家。可是时间好像跟我对着干一样,光阴似箭般的‘流失’着。回到家,我吞吞吐吐的把考试成绩告诉了爸爸妈妈,心里想;这次肯定会受到惩罚了。爸爸妈妈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不但没有惩罚我,还安慰了我。这使我很快的从悲伤中走出来。从哪儿
摔倒,就从哪儿站起来。为了使我的数学成绩提高,我订了《数学报》和《天天练》。
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听课。努力的学习,就一定会在下一次的数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