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朋友林群阿姨是炫动卡通的工作人员,一放寒假,她就邀请我跟她去动漫展做义工。虽然,我不知道义工是干什么的,但是听上去蛮好玩的,所以我就爽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我和林群阿姨一起去了动漫展。到了那边,场地非常大,可以容下上千人。上午我和林群阿姨一起逛了各个展厅,那里应有尽有。我迫不及待地冲进人群,东找找西看看,差点把做义工的事给忘了。我问林群阿姨:“我可以做一些什么事?”林群阿姨说:“你应和我卖‘拓麻’好么?”我说:“好!”
吃过中饭,我就和林群阿姨去了卖“拓麻”的地方,在那里做义工——销保助理,就是帮工作人员一起推销。
刚开始人不多,只有一两个人来看看,我想,今天肯定赚不了多少钱。明明展厅里的人很多怎么没人来呢?什么原因呢?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我们的摊位在出入口的旁边,人家只往里面走,要到离开的时候人才会多。
果然不出所料,下午结束的时候,一下来了好多人。我就热情地向小朋友们关于产品,恨不得把所有的好处都说出来,但是说着说着顾客都走了。我想:是不是因为价钱太贵了呢?仔细一想:大家要买这个产品首先要喜欢,所以应该先让大家喜欢“拓麻”,然后再说价钱。照着这样干还真行,这天,我终于卖出了十个“拓麻”。林群阿姨奖励了我五十元。
今天,我过得真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