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星空,可能有一颗不起眼的明星,那就是我;辽阔沙漠,可能有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那就是我;无边大海,可能有一粒细微剔透的水珠,那就是我。
学习中的我置身于书海之中,可始终只能得到一个一般的结果。面对初中生活的压迫,时光飞逝的挑战,我只能选择苦熬,可敌人还是那么无情,我还是那么平凡,这就是我。
没有高尚的地位、没有富足的金钱的我,面对事物喜欢发呆。毕竟发呆无需用力、用脑、用神,只需张大双目,面对天空,只有呼吸和我。倒是因为发呆让我明白了语文中的一些境界,比如白居易的“此时无声胜有声”。这样平静的忘我气氛让我全身得以放松。就这样让世界被我遗忘,这种沉浸万物就是平凡自我的一种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