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平凡的母亲。当然,我也一样。但是她们平凡而伟大,就像我的母亲一样。
我的母亲叫刘亚莉。今年三三岁了,三三岁并不老,但是母亲的脸上已布满了许多沧桑的皱纹,这都是因为我和弟弟。母亲从小在农村长大,文化水平不高。但是,她很聪明,我不会的问题她一看就会。母亲虽然长得很美,但是是她日日夜夜教我知识,我才能在每次考试都能考出优异的成绩。
记得有一次,那时我才三岁,瘦弱的我总是被人欺负。是母亲给我擦干眼泪,安慰我,鼓励我,使我变得坚强。
每天早晨上学时,她总是目送我进入学校,才放心离开;我最爱吃的三鲜饺子,她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吃;躺在病床上,她看着我难受的样子,自己抹起眼泪。委屈的泪花儿,她给我擦;高兴的时候,她为我笑;这个人就是我的母亲。
是呀,人人都有一个平凡的母亲,但是,是她们哺育了我们,她们是伟大的。不管长大后自己身在何处,不管你长大后拥有多少财富,请记住:一定要报答自己的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