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漆运续,当你们看到这个名字,是不是认为我是男孩呢?不是的,我是一个女孩,名字是我爸爸取的,他希望我继续好运,所以取名为漆运续。不过,我的性格也有点想男孩,因为我很活泼可爱。虽然我都一二岁了,但给人的印象总觉得我是个小孩。我并不在乎,小孩就小孩,反正长大也不怎么好。
说实话,我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叫朋友,无论是我认识的还是我不认识的,只要你愿意和我交朋友,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做你的朋友,我真的好希望能借着这次写作文,你们能做我的朋友!
我最喜欢画卡通人物了!
一次,妈妈从姐姐家借了一些卡通画来,本来正在发愁的我立刻变得高兴起来。我连忙拿来平日攒来的零花钱买来纸和笔,然后坐在书桌前认认真真地画起画来,连什么时候吃饭都忘了。
这就是我,一个极平凡的我,一个爱交朋友的我,一个爱画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