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始至终,我都认为,不管是谁,都是平凡的,只是他做了伟大的事,才变得伟大。我,也是平凡的,接下来,我将理解WhoamI?
每个人有他的优点、缺点,我也不例外。但是,只要自己能把缺点改正,就是完美的!
在失败中吸取的经验教训,比成功多。这次的华杯赛,让我充分理解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这句话。平时,我认为自己做的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经历了这次华杯赛之后,我认为我做的还差得很远。不过,也不能因为这件事儿对自己没有了信心。我知道,这次的考试让许多参华杯赛的同学们都很失望。不过,六二班的同学们还记得这样一句话吗,“在跌倒的时候,让我们用最美丽的姿势站起来!”我认识到了自己应怎样去“用最美丽的姿势站起来”
同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也要把自己的优点,更好地发挥。
同样是考试,数学。我马不停蹄的做完了第一面,我就开始觉得烦躁,就想“随便把卷子一作算了”有一个声音悄然响起“李绎昊,你在想什么,这可是期中考试呀!”我敲响了警钟,认认真真的把后边面做完了!从那以后,每逢考试,我都不会让自己懈怠。
这就是我——李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