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六五零字 第
妈妈,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不管平民还是总统,我们都有权利分享母亲温柔的爱,父亲严厉的爱。
我妈妈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她今年三十七岁左右了,是属大龙的,妈妈有一头棕色,略带点白色的短发,一摇头,头发在头上像个转盘一样旋转。她是一个高个子,说瘦不瘦,说胖不胖。她有一双很迷人的大眼睛,是个双眼皮儿,有个小巧玲珑的小鼻子子,还有一双薄薄嫩嫩小嘴唇。
妈妈很爱我,记得又一次我病了,那次病了将近四十度左右,妈妈很着急,便带我去了医院,来回跑了两趟。第一趟是验血,医生说吃点药就行了,但是走到半路上,我突然难受起来,想吐,就是吐不出来,真难受,我们就尽快掉头,冲着医院奔去,回到医院的时候,医生提议赶紧去输液,输液的人很多,我和奶奶只看见爷爷和妈妈跑来跑去的,不知道他们在干吗?问了之后才知道,妈妈排队交钱,爷爷立马接过妈妈手里的单子就去拿药,过了好半天才输上液,爷爷和奶奶吃午饭去了,妈妈陪着我,等输完液再走。输完液后都要吃晚饭了。我和妈妈连午饭都没吃,我不饿,药水已经让我饱了,不知妈妈饿不饿。
到了晚上刚吃过饭我头很疼,就没学习,因为我都烧到了四零度妈妈赶快给我吃了两片药,就让我睡了。一晚上妈妈又给我盖被子,又给我擦汗,整晚妈妈都没睡好。好辛苦啊!
虽然妈妈很平凡,但是给了我很多爱。这就是我平凡的妈妈给予给我的一丁点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