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默默无闻的为班级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同学们不把我忽视,“平凡”的我想和大家交个朋友。
我常常会被同学们忽视,而自己却躲在“心灵”的弱点悲伤,我不在乎会被别人忽视,可是……哎,我不想再谈过去悲伤的往事了。
说起我,我偏爱音乐和语文,我每次上这两节课的时候就特别入神,连我的同学朱正昊唱歌的声音都听不到。
我酷爱唱歌,虽说我的歌声不是“名震天下”,但离这点也差不了多少了。可算是“八九不离十”了。
我爱幻想,睡在床上,坐在椅子上,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免不了想象一番。这几天,我想变成一只小鸟,飞过千山万水,到长城去看一看,另外,我还想变成一只小蜜蜂,为人类付出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力量,和伙伴们一起体验劳动的快乐,酿出世界上最甜最甜的蜜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还想变成一棵大树,为人们遮住风沙。夏天,老人和孩子在树荫下一起玩耍;秋天,叶子随风飘荡,小朋友把它们当蝴蝶玩。
对了,说了这么多,我多忘了关于自己,我有一头珠丝般的头发。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我还要从各个方面了解自己,看清自己,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让自己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