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有许多颜色,人有各种不同。我,一二岁的我,小学生的我,沉默的我,爱看书的我,爱笑的我……哦,只顾关于我的个性、习惯,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严铭。
说我沉默,却不孤僻,我有时候会静静的坐在房间沉默;说我爱看书,你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一个小学生捧着一本书,在如饥似渴的看,像手里的书是一块面包,一瓶牛奶。那就是我,许多人都说我是“书呆子”、“书痴”、“书迷”,可我一点儿也不在乎。说我爱笑,就是我每次听到什么笑话或者看到什么搞笑的动作就还哈哈大笑起来,有时甚至会趴在地上狂笑,还有人说我是“乐观主义者”呢!
以前我在家是“小皇帝”,一向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可到了现在,我的“皇帝”职位就被可爱的弟弟给抢了。呜呜……现在在家都要自己动手做了。在班上我是“班霸”,没人敢打扰我、打我、骂我(这还不是我爸爸在社会结识的人多)。不过我的学习成绩还是很棒的,就是太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