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一棵十分平凡的果树。
虽然,我没有光洁的皮肤,也没有娇艳的脸庞,但我为我有挺拔的身躯和茂密的枝叶而感到万分的骄傲。
白天,我享受着温暖的阳光,看着我的兄弟姐妹围在我身边,听着风儿从我身边掠过的声响,听着鸟儿在我身边停唱,叽叽喳喳地歌唱……
夜晚,我沐浴着柔和的月光,欣赏着那满天闪亮的,听那虫儿在夜中奏出的娓娓动听的交响曲。
,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猛照,晒得人们酷热难耐,我用我那极其茂盛的枝叶为人们遮阳,太阳那炽热的光芒在此时透过我的枝叶只能投射下星星点点的光斑,人们在我的树荫下乘凉,看到了他们的舒畅,让我倍感伟大!
的脚步轻轻地走来了,我那茂盛的枝叶就显得十分稀少与焦黄,虽然不同与春夏了,但我却结出了肥硕的果实,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人们把我的果实摘下来品尝,看到大家欢快的脸庞,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欣慰与成就感。
的号角吹响了,我的落叶不断地从枝头上飘落下来,人们便把我的叶子扫起来堆在墙角,在晚上时点燃,一缕缕烟升上天空,渐渐消逝在黑夜之中,一团团褐红色的火苗升起来,我感到我将要迎来的新生命,望着这火苗,我渐渐地沉睡了。
——一棵平凡的果树,一棵快乐的果树,一棵一生都为愿意为人民服务的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