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六五零字 第
同学们一定想知道我这篇文章的题目,为什么叫《我想做一名平凡的学生》吧?那大家就读读我下面的文章吧。
我,是一名小学生,正在上五年级。在这期间,我的语文每次都考全阶段第一名。同学们都很羡慕我,我也很高兴。虽然我很高心,但是我也有我的压力和负担。
我在每次考试之前,总是要把书复习一遍。每次都复习到很晚才睡觉。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考不好,老师会很失望。这样的压力像一座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如果考不好,同学们也不会在乎我,只是把羡慕的目光投向考第一名同学的身上。
啊!我多么想,像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学生一样。没有那么多烦恼,没有那么多压力,没有那么的负担。这就是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