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小花。我虽然没有大树那样高大壮观,也没有荷花那样生长在水上,更没有玫瑰花那样艳丽芬芳,但我是有自信的小花,生活也是很精彩的。
早上,鸟儿与我打招呼,蝴蝶姐姐与我交换眼神,一会儿就飞走了。在我旁边的树爷爷正在睡得可香呢!让我叫了一零几声才醒,树爷爷说:“小花啊!你怎么起这么早。“我说:“爷爷你不知道吗?等一下就要下大雨了。“树爷伸了个懒腰,还不忙吩附小树叶下雨的时候抓紧树爷爷。突然,雨姐姐说到就到,“沙沙沙”下雨了,雨姐姐用细细的雨丝爱抚着我、滋润着我。鸟儿回到自己温暖的家,小鱼们在河底里面开心的玩。而我很害怕,雨姐姐打烂我的花瓣,我很伤心,因为我比以前丑陋。
一场雨过去了,太阳公公出来了,他用和煦的阳光,照在我身上,安慰着我,让我豁然开朗,我觉得自己长大了,长高了,长漂亮了,雨点们笑起来,整片树林又热闹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