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姓王,名佳怡。父母给我起这个名字的含义就是希望我们家庭和睦,有怡人的气息。
我是一个属狗的女孩,今年一三岁了,这么大的我,却还有一颗幼稚的心灵。我喜欢玩捉迷藏,丟手捐。喜欢公主,喜欢看动画片,喜欢粉色。虽然朋友们老是说我幼稚,但是我一点也不生气,反而有点担心。因为她们已经失去了童心。俗话说得好:'人老心不老。我就愿意做这样有童心的人。
我有一颗童真的心,自然性格也是天真,纯真。我是朋友们的开心果。我喜欢笑。笑起来的时候有一对小酒窝。朋友看了,准能跟着这甜蜜的酒窝笑起来。我喜欢笑,用甜蜜的笑,结予人鼓励。我喜欢笑,用夸奖的微笑,给予人自信。
有笑声,有幼稚的心灵,还有怡人的气息,这会是怎样一个人呢?当然是童话中的公主了。
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有个公主梦。梦想自己穿上漂亮的礼服,穿着水晶鞋,做着用南瓜变成的马车,到达金碧辉煌的宫殿。与王子在舞台中央跳舞,直到半夜十二点。我也有公主梦,而且很持久,直到现在,我还是有公主梦。所以我的理想也跟这有关。我想做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美丽漂亮的服装,让小女孩们能实现公主梦。用心血与汗水,用美好的心灵缝制它们。我也许很平凡,但我的理想很伟大。
有理想,就要努力实现。失败并不可怕,不努力才可怕。只要肯努力,就算失败也能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我呢,是一个较努力的人,学习成绩算中等的吧。我没有耐力,毅力。做一件事总是做不好,但是我也用心,认真的做。现在,我已经是一个认真,有毅力和耐力的女孩了。是因为参加了军训呢!
这就是我,平凡的我,这就是我,爱笑的我,这就是我,努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