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有时安静、有时吵闹,有时听话,有时倔强的女孩。
我的长相可以说不是最好的,但我觉得我的长相是独一无二的。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但这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还有一个不塌不挺的鼻梁,上面架着一副紫色的眼镜。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明亮的眼睛,我要着重讲一下我的眼睫毛,我的眼睫毛特别长,很多人都以为我的眼睫毛是假的。
我有一个超级要好的朋友:那就是祁若涵。我比她要大几个月,可只要是有人见了我们,就会说她是我姐姐,因为她太高了!我们无话不说,我们一起读书,一起聊天一起共同进步!我们今年暑假还一起去了北京呢!最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天天见面,但距离不能阻挡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