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六五零字 第
在平静的小区中传出一位中年妇女的责骂声:哎!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争气呀?每次人家杨恬恬可都考得比你高!而她便是我的妈妈,而我就是她口中的你张柠柠。
我是一个不平凡的小学生,我有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脸上肉肉的,有一张小小的樱桃小嘴,乌黑乌黑不长不短的头发。而我的不同是:我的小鼻子和樱桃小嘴之间有两颗不是太明显的小痣儿。
我很会弹古筝,只要有人提起我的古筝的事情,我妈妈脸上就是一阵得意洋洋的笑容,好像年轻了十岁。我就快比赛了,我和妈妈来到了我的筝院,我们已经准备开始彩排了!我是第一个弹的,只见我的小手指在那纤细的琴弦上动来动去,弹完后全部人员都为我鼓起了掌,我妈妈的脸上又是一阵得意洋洋的笑容,我每次都要上两个小时的古筝课,直到我的手酸的抬不起来为止。
我的性格是风云不定的,我时而哭时而笑时而脑有时又哭笑不得的,我喜欢做什么事情时,总会坚持下去不管是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的。
虽然我的成绩一直不如我们班的班长杨恬恬,但是我也有我的特长就像弹古筝,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