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的初中生,在满天星辰中,我是黯淡的一的小星星,在悠悠岁月中,我是正斑驳的一阙仄,在尘世径陌中,我是饮晨露的一新朵,就是这样平凡的我了,遇见了她,使我变得不再平凡。
在小学里我就很平凡,我没有高超与常人的智商,没有英俊的颜值,我琴棋书画样样一窍不通,还有着一个令人烦恼的中等成绩,加上我不爱说话,也没有什么优异的表现,导致半个学期下来老师都差点我忘了,我的英语那会特别的差。
我的英语老师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士,她一双大眼睛似乎总是含着一汪温柔的泉水,如墨一般的长发披在肩上,脸上总是挂着浅浅的笑容。我喜欢和她聊天,她的声音细细的、润润的,像笛声一样优美。他不会因我英语不好而去责备我。她总是很有耐心的给我讲解题目,她总是温柔的话给我讲了许多课外知识。就是因为这样温柔的她,使我下定决心要学好英语,每到下课我就拿着英语书钻进办公室,听着他教我英语单词。就在我们这也样坚持不懈的努力中,我的期末考试拿到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我的英语考上了九零,那是一个令我之前想都不敢想象的数字。我看着英语老师那满意的微笑,内心十分喜悦,但随后他的那一句话令我笑不出来,她说她即将离开这里,她想要回到她的家乡去那里教书,那是她的梦想。她说我是一个特别的孩子,他希望我以后会为梦想去奋斗。
当别人站在舞台上时,而我只可以在台下,拼命地为她鼓掌,拼命地为她喝彩着;当别人领到了荣誉,而我却只可以躲藏在小角落里。我是太平凡了,平凡到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平凡到自己都想打自己一拳,可是上天并没有因为我的太过于平凡而舍弃我,上天令我遇到了她,使我变得不再平凡。请欣赏不平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