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六五零字 第
我,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平凡女孩,生长在一个环境很好的家庭中。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一定会和我的父母说: 你的女儿好文静喔! 但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其实,我是个个性外向且开朗的人呢! 虽然如此,我却对静态的活动特别感兴趣。像是:看看课外书籍,增加新知;弹弹钢琴,培养音乐素养等。妈妈常说:趁还小的时候多学习一些技能,这对你以后的 发展和工作会有莫大的帮助的!这段话有如金玉良言,我一直紧记于心,朝未来继续迈进! 我身边的老师、父母以及朋友,总是在我伤心时给予安慰;做错事时提醒或加以纠正,所以我很了解自己需要改进的脾气和个性。 例如:同学刚好有不会的题目,希望我可以教他时,如果我当时的心情不太好,我便会用很不好的口气拒绝。又或者,遇到不如意的事,我常常会冒出莫名的怒火, 使一些无辜的人被我控制不住的脾气拖累。这是我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也是最需要改进的地方。
俗话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一定要努力提生自己,这样才能在现实的社会里,有块立足之地。我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我也相信,只要朝着理想和目标努力前进,我也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