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身材,平平的气质,这就是平凡的我!
文艺表演时,能歌善舞的女孩凭借歌舞出够风头,而我只能在台下拼命鼓掌;演讲比赛时,口才出众的女孩口若悬河,一展才华,而我只能做个默默的观众;办板报时,能写会画的女孩可以把黑板当作画布,描绘七彩人生,而我却只能在黑板前发愣。
我开始羡慕别人,甚至嫉妒别人,埋怨上帝为什么不赐给我一点点天赋,使我这么平凡,我对我一点点天赋,使我这么平凡,我对生活有了太多的不满,一遍遍的问自己,为什么我这么平凡?
直到有一天,我的作文获奖了,面对同学们羡慕的目光,老师满意的眼神,我不禁明白,生活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很公平的,我依旧是平凡的我。
温柔的女孩犹如好柔好柔的柳;聪明的女孩犹如一颗好明好明的星;漂亮的女孩更是一道美好的风景,而平凡的我,犹如一棵默默无闻的小草,平平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