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家眼中是个千变万化的小孩,经常改变自己的态度、表情与说话方式,更喜欢不停的表现自己的优点,让大家了解我。
在家人眼中,我是个脱线的小孩,常常忘东忘西的,但他们却还是无怨无悔的照顾我。
在师长眼中,我是个爱装乖的学生,只要在老师面前,我都一定会抬头挺胸的向老师问好。
在朋友眼中, 我是个心情垃圾桶,不停的倾听朋友们的心事,让他们从悲伤的深渊飞到乐天堂。
至于我对自己的看法呢?我认为我是个很平凡的人,有个平凡的家庭、平凡的家人、也有只平凡却可爱的小狗。但我的平凡让我过得好快乐、好自在、也好幸福。
我虽然平凡,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兴趣、专长与梦想。我的兴趣是幻想,幻想什么呢?幻想着沐浴在春风时,喝着自己泡的咖啡,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我的专长是弹着吉他,然后自弹自唱,虽然并不是很好听,但每次都唱的浑然忘我。至于梦想呢?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方向而已,并不是很重要。
期许我自己,能再可爱一点,再坦诚一点,我要像现在一样,那么的拘谨。
也希望自己的人气可以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