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六五零字 第
我是个平凡的女孩,有个很大的特点,画画非常非常的好!
我有一个不胖不瘦的身体,皮肤被太阳给晒变色了,我的脸呀!如同一座楼房,住在最上面的是眉毛,眉毛奶奶每天都穿着一件毛毛的,很温暖的黑衣服,弯着腰,像月牙一样。下面住的是眼睛姐姐,她是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哦!但是眼珠却像两颗水汪汪的大葡萄。鼻子叔叔太忙了,不在家,因为他要天天吸收新鲜空气,还有一个有点圆的鼻尖。嘴巴阿姨太能说了,说的话让人听得太入迷。
我非常讲卫生,房间被我打扫得一尘不染,一次在房间里玩时,我把鞋子上的几粒沙子给跳在了地上,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是先玩,还是先打扫干净?先玩吧!可是我越看越不舒服,总觉得脚底下有沙子似的,最后还是决定先打扫吧!等我打扫完毕后,这才放下心去快乐地玩。
我还喜欢美术,每次放假老师都让画画报,由于老师很忙,就让一名同学来挑出绘画好的来担任这项工作,这名同学一定要画的很好才行哦!嘻嘻,老师每次都会让我来!啊哈!OK!同学也都为我竖起大拇指。
在画画班,老师都让同学上台挑出自己认为画的好的画,然后投票,谁的票最多,谁就是第一,积分可以换礼物,不用说,第一名总是本画家。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