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巧玲珑而又平凡的比,人们都没有发现它的无私奉献,见了它都以为很平常,没有什么区别。而我却不一样,见到了它,想见到了什么。
因为我觉得它是一种很重要的东西。一次,我们要考试了,可是那时我就是找不到笔,而其他人都只有一支笔,都没有另一支借给我。我想,我这次一定不用考试了,一定是零分了。但是在此时此刻,我最紧张的这个时候来了,我的那支笔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那时真的太幸运了。等到阳光照在我的房间时,才知道,原来那是一场梦。
因为有了那场梦的提醒,我每次考试都带了三支笔,预防有一天真的把那场梦实现了。因此,我要好好的保护那支笔。同时,你们也要好好的保护你们的笔,不要有一天我的那场梦会发生在你们身上。
一支平凡的笔还牺牲了它自己让我们写出优美的文章。这优美的文章不仅可以来回忆我们的往事,而且还可以与“敌人”作斗争。它无私地奉献,牺牲了它的生命,而不求回报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因此,我更爱一只平凡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