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大大的,穿着棕色一套的绒衫运动服。
我今年一零岁了,我的性格是中性化的,脾气很火爆,遇到一点小事就要大吼大叫,比如有谁打了我,我要还手的,他哭了,妈妈就对我说:“干嘛把他打哭?你这样是不对的。”我马上愤怒地说:“是他先很重打我的啦!”说完回到自己的房间用力把门关上,上床睡觉了。
我的爱好是踢足球、打羽毛球、看书、写书法等等。有一次我和妈妈在打羽毛球,连打了二零多个回合球,球才掉在我脚上,玩得开心极了。我和爸爸踢足球,爸爸守球门,我踢了好几次都没踢进,看来我的球技还是太烂了点。我喜欢看书,书里面有好多知识,每当我沉睡在书的海洋中,我这个“吃书虫”就会美美地“啃”上一顿才满足。练书法可以消一消我的脾气不再暴燥,同时也可以提高我的语文书写。
我也有缺点,比如跑的慢,做事情拖拖拉拉,磨磨蹭蹭。
但我有一点心理十分肯定,我对爷爷和奶奶很尊敬,希望我用我的心温暖长辈们的寂寞无助的内心世界。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