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六五零字 第
一个平凡的星期二,医院里那声嚎啕大哭,我的平凡世界从此拉开序幕,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过着。
“一二一……一二一……”小小的我,迈着小小的步子,屁颠屁颠地冲着未知的前方迸发,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站起,虽然有点跌跌撞撞,像个不倒翁似的摇摇晃晃,但我终于能不再迟疑地迈开步子。妈妈说:“会走路咯!做平凡的小孩子啦!”的确,说的没错,我再平凡不过!慢慢地,咿咿呀呀地叫爸妈,学说话,开开心心地上幼儿园,专心致志地读小学……
上小学后,学骑车,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与其他孩子一样,我也拥有一辆崭新的自行车,从四轮车到两轮车,我吃了不少苦头,摔跤、破皮成了家常便饭,为了做一个平凡的人,我反反复复地做着上车、摔跤这一连串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骑车反复摔跤的模样永远定格在了一年级寒假的第二天。
三年级时,我与数不胜数的女生一样进入了“小书虫”时代。十分钟的课后休息时间,我必定有九分钟在拼命攻读。《红楼梦》、《西游记》……我都看了个遍。男生们都叫我“书呆子”,眼里只有书。当然,我再平凡不过。
我,一直平凡着,我的世界也一直平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