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我作文六五零字 第
唉,好像开始怀念,怀念嗷嗷待哺的婴儿的我,怀念咿呀学语的我,怀念那天天都带着天真的笑容的我。
我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女生,我在老师长辈面前是个文文静静,就好比乖乖女。可是你们不知道我在我的好朋友,我的同学面前展现的却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有个性的我。自己是多姿多彩,而在老师、长辈面前的我,我想我只是我小小的人,没有发言权。我是个胖胖的小学六年级的小女生,有时同学们叫我胖妞。我笑呵呵的,可是他们如果带着一种讽刺,我会开始自卑,我会低着头走进自己的班级,然后趴在桌子上。头埋在手臂上,慢慢地哭泣。但同学走来问我怎么啦,我会偷偷擦干眼泪。告诉他们:“呵呵,我没事啊,我只是有点累,趴在这!”我会尽可能的掩饰自己。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开心果,当上课了,我会装成没事样。没哭够的话,回家锁上自己房间的门痛痛快快地哭,不过还是不敢大声。哭累了,慢慢地入睡……
第二天我有开始伪装,伪装成开心果的我。
我好像大声喊:“我不要伪装,我要真是的我!”可是我还是这样。
一个伪装的我,并不快乐。我好喜欢自己一个人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对着天,对着地,对着四周大声喊,我放肆地哭。这哪里我抱着布娃娃,跟它们玩,跟他们说心理话。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找到那个地方,那个地方可以容的下我这个平凡而孤僻的女孩。在哪里,在哪里……
在那里让我,随心所欲、不拘一格!
不要用冷漠掩饰内心的痛苦,
漂浮的白云会听你倾诉。
人在红尘总会茫然无助,
不要把青春锁在孤独的别墅。
打开心灵的窗户,
你会看到一条撒满阳光的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