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给妈妈添乱。爸爸每次回到家,见到我就夸我“真棒”。姥爷看到我总是心花怒放。那我到底是怎么评价我自己的呢?虽然,我相貌平平,放在一百个人里面谁也人不出来我。但是,要是仔细一看,我一点也不女里女气,长得很有男孩子样。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不大,但是很有灵气。我和很多男孩子一样,衣服总是弄得脏脏的。在操场上,我就是一匹不知疲倦的小马,充满了活力。
每到夏天,我们家的小院里就会有很多的朋友来玩。在叫朋友的事情上,我还是很在行的。我们一起玩新奇的游戏,一起分享好吃的东西。可是我也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比如:有时,爱斤斤计较。游戏的时候,不守规则。我自己都已经知道了,可有时还是不能完全改掉。也因此,有时,欢快的活动会不欢而散。看,我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人。我的优点很多,同时,缺点我也意识到了。虽然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是我也渴望自己再接再厉,力求我的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