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课外活动时间我们来到了操场。我早听老师和同学们说:“今天我们要举行拔河比赛了!”在这之前我每一天我都在为这件事高兴。每天都在等这一天。
到了操场老师就要挑选人了。我心里默默的的知道老师是不会选我的因为我的力气很小也很瘦。第一场比赛开始,每个同学都在使出吃奶得劲往后拉,可是那一对也不输给另一对好像就是要拼个你死我活才可罢休,台下的观众们也没有闲着好像要喊破喉咙也要为自己支持的那一方加油……
该我们班上场比赛了,我们班每一位同学都没闲着,在拔河的每一位同学都是表情都很严肃一点也不敢放松对手也是那样,台下的同学都在喊加油……第一场我们赢了,第二场我们输了。
走的时候我们输了可是我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