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得到了拔河比赛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我又紧张又害怕,因为我个子小,力气也小,因为我的原因导致我们班输了比赛。
比赛之前,老师说:“因为两个班人数不等,让我参加拉拉队。”其他同学都参加比赛。听到老师这一番话我得心放松了好多。回家时,我还哼着歌呢!不过,我觉得不能参加这次拔河比赛还是有点遗憾的。
比赛时,只见男生使出了全身力气,个个咬紧牙关,不肯放弃。女生也拼命地为他们加油,可是,男生们还是输了,而且是三局都输了。轮到女生上场比赛的时候,竟然三局都赢了。其实女生并不是真的赢了,因为男生悄悄的帮了我们女生一把。我想:我们一班男生并没有输,因为,他们在被二班拉过去一段距离时,还坚持了很长时间,谁也不轻易放弃,我觉得他们是最棒的!比赛结束后我问于金斌:“你在最后为什么不使劲呀?”于金斌回答说:“我使劲了,我把吃奶得劲也使出来了!可是,还是输了。”
女生比赛时,我听到薛泽峰万分痛苦的说:“我的手啊!好痛啊!”我问:“咋弄得啊”他说:“那根绳子太磨手了。”“有那么磨手吗?”我满不在意的说。“当然啦!”比赛结束后,我摸了摸那根绳子,一摸,“天哪!这么磨手。”我想:他们拔得时时候,一定很辛苦。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