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贺新年迎青奥亲子”的活动。
比赛开始前,我们小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能一举拿下对手,获得胜利。参赛的家长在队伍的后面静静的准备着。
第一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比较弱的(一)班。我们和家长一起站到了长绳前,做好了比赛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拼命的将绳子向后拉,很快就将绳子拉了过来,我们获得了胜利。可是六(一)班的老师讲我们班参加比赛的家长多了,超过了比赛的规定,我们只好重新比赛一次。这一回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全班的队员都卯足了劲,使劲地向后拉,旁边的拉拉队员也在为我们加油助威,双方开始僵持住了。突然,我们在拉拉队员的呐喊助威声中,家长和我们一起发力,将六(一)班的绳子慢慢地拉了过来,我们班获得了胜利,进入了决赛。
我们决赛的对手是(四)班。六(四)班的比赛队员实力很强,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胖子比较多,在体重上就占了很大的便宜。果不其然,比赛开始后,虽然我们拼劲了全力,可对手的实力太强,最终我们还是输了,获得了这次拔河比赛的第二名。
虽然我们只获得了第二名,但我们虽败犹荣。毕竟我们大家都参与到了迎青奥的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