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学校里传来了激烈的呐喊声,这种声音不是读书声,而是加油声。没错!就是拔河比赛!我们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挫折,终于到了决赛,对手是五(五)班,他们也是身材魁梧,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伴随着“嘟——”的声音,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操场上人山人海。我们班里的选手也喜气洋洋,兴高采烈的,个个鼓足了强大的勇气,拉拉队的人员,也是要用他们清润的嗓子,为我们鼓舞加油!当然对手也不是好惹的,他们也是做足了准备。
要开始了,又随着“嘭”的一声,选手连忙拿起绳子,握得紧紧的,往后仰着,只见对手还没来得及握紧,战斗的花朵已经绽开,战场上就已经燃起了熊熊怒火,让人觉得越来越紧张了,我们的拉拉队高声喊道:“加油!加油!你们一定可以的!”我们的选手有的往后仰,有的使劲拉,有的都已经坐到地上了,有的脸都憋红了,如狂兽一般猛烈,我们班的孟俊豪,眉头紧锁,脸庞像鼓了两个兵乓球一样,选手们已经把吃奶的劲都用上了,拉拉队的声音越来越高,声音清脆响亮,我在心里想着:我们一定会胜利,胜利属于我们!我们要为班级的荣誉而争光!果然,我们班拉过了红绳,赢了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我们高喊着:“五(四)最棒!”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比赛带给我们的欢乐却久久回荡在心间。我也明白了:团结一致才是赢得胜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