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让我期盼的拔河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准备参加比赛的勇士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压在场内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条鲜艳的红布条,谁能把绳子中的红布条拉过靠自己一头的白线,谁就赢。
比赛正式开始了,老师在排兵布阵,所有人的身子都向后倾斜,运动员都气势汹汹的目视前方。在老师一声令下,赛场变成了战场,我们双方都不相让,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再看看那些啦啦队,蹦着喊:”加油,加油。“那红布条一会儿向我们移来,一会儿向对方移去,最后,红布条还是在我们队伍这边停下来了。耶!我们赢了。
我们胜利了,同学们都围在一起,欢声笑语的谈论着胜利的欢喜,而对方却垂头丧气的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