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日子,我们五年级要进行拔河比赛。
下午老师开始选人,需要女生一八名,男生一八名,在老师的精挑细选下,我和几个同学被列入
参赛名单,第二节课到了我们上场,我们人人都很紧张,看到别的班都是越战越勇,难分上下,我们都担心会输。
终于到了我们班上场,我们到场上一看,看见对手五(一一)班的选手个个身强力壮,尤其是最后一个大胖子。估计他一个人都可以顶我们班级二-三个,我们大家看到这样都越来越紧张,但是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力拼下,这时老师来了,他把一根^v^绳放在两条白线上,中间系个红布,然后请大家各拿起绳子的一端,这时大家都更加紧张了,到老师一吹哨的时候,我们都紧张的没劲了,第一个回合我们就这样输了。
第三回合,我们在场地都摆出要最后一拼的气势,开始比赛了,我们双方互不相让,都在力争这最后一局,大家个个都不惜余力,奋勇拼搏,大家的力气全都用完了,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要坚持,最后大家都筋疲力尽了,但是还是终于胜了,大家都欢呼着,为我们的胜利而开心。
不过那天的总决赛我们还是输了,输给了五(三)班,虽然输了,但是大家都没很难过,因为包含我在内的所有人都已经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