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有洁白的教学大楼、整齐的塑胶跑道、美丽的十字花坛……校园里好玩的故事更是数不胜数!
就拿我们班来讲吧!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只要下课铃一打,全班男生就像炸开了锅似的,个个吆喝着飞奔出教室:“抓人!抓人!”大家先分黑白板,少数为胜先走,最后剩下三个人就猜拳决胜负,输了的人就要去抓其他人来替自己。
有一次只剩下夏一默、闫浩明和我了,我跑的很慢,但我很会猜拳,果然我胜出,归夏一默抓。我立即转身,飞跑出去,并通知其他人快跑,我们一起向操场跑去,夏一默在后面穷追不舍,只差两米就抓到我了,我立刻冲向人群,来分散他的注意力,果然他转身追别人去了,他追到韩肖便牢牢拽住不松手了。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没命似的往教室冲刺,在途中,同样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竞争。最后一个到教室的会被罚抄课文,对那时的我们来说,这简直是一项很难完成的任务,所以必须跑得快才行。这回该闫浩明倒霉,他在楼梯上摔了一跤,本来是我抄课文的,现在却变成他了,哈哈!
学校里好玩的故事还有很多,这些难忘的校园生活会一直伴随着我们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