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这是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在拔河呀。废话少说,我们快去看看。
我到千山公园的时候,同学们早已来到了这里。比赛项目一共有三项:风火轮、拔河、撕名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拔河比赛。
同学们都做好了准备,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都卯足了劲往后拉。我们班的同学小明,两只手像两只大钳子一样,紧紧的抓住绳子往后拉,脚下像生了根似的,纹丝不动。感觉地上已经被他踩出了两个大坑,手上和脖子上的青筋都暴了出来,脸憋的像紫茄子一样。对方也不甘示弱,只见对方人员小刚叉开马步,双手紧紧抓住绳子,怎么也不松开,绳子慢慢的向对方移去。我方啦啦队大喊:“加油!加油!我们一定会胜利的!”听到啦啦队的加油助威,我方又充满了活力,大家一起使劲把绳子拉了过来。“耶,太好了,我们赢了!”大家相互拥抱着跳了起来。
双方交换场地后,继续比赛。“一、二、三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又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对方好像吸取了失败的教训:一定要团结。绳子一会向我们这边移动,一会向对方那边移动,真是棋逢对手啊!僵持了好久,也没能分个胜负,豆大的汗珠像下雨似的滴到了地上,渗透了我的衣服,感觉都可以拧出来水来。“停。”裁判说:“既然很难分胜负,那就暂时休息。”我们个个垂头丧气的坐在了地上。
这一次,拔河比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