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大课间活动时间到了。同学们纷纷朝操场跑去,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
你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玩木头人的游戏,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其中最扣人心弦的就是操场中间正在举行的拔河比赛。三一班和三二班双方队员的手紧紧地抓 住绳子,用力往后拉,绑在绳子中间的红领巾像一只红蝴蝶,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慢慢地,三一班的同学把蝴蝶拉到他们那边去了。三二班的同学不甘示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又把蝴蝶拉回原位 。就这样,双方僵持着,不分上下。围观的同学发出一阵阵“加油”声,那声音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最后三一班终于坚持不住了,一松手,三二班同学摔了个四脚朝天。校园里荡漾着阵阵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