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一的下午,我们举行了前所未有的拔河比赛。我在这次拔河比赛中不仅看到的选手们的努力,还看到了我们班拉拉队的真实实力。
先是与六(二)班比赛第一局的时候,当时算是不相上下,但我们班的拉拉队越喊越带劲儿,哨子一声响后,Yes!我们班赢了一局,只要再赢一局我们班就大获全胜啦!
与二班比赛的第二局时,二班的选手们好像有点体力不支,当老师的哨声响后,二班的选手就“全速前进”了,但貌似不是往自己的班级去,倒向我们班奔来,连拖过来的呀!我们班的选手们脸上仿佛写着:这是我们班的荣誉,绝不能让二班扳回一分!看,那莫嘉乐坚持不懈的神情;瞧,那杨柯爆发的力量;还有唐小涵,也不甘落后。就这样,二班被我们绝地秒杀!
休息片刻后,又到了我们班与三班的比拼了。可能是因为我班选手休息不够充足,而三班正处于“年少气盛”的状态。在第一局时,被三班拔了过去,当时胜利与我们自己有短短的五厘米呀!就因为泄了一点劲儿,被拔了过去呀!
与三班比赛的第二局时,我们班的选手虽然在上一句输了,但是却没有气馁,而是更加的努力!可能是三班刚刚赢了一局,有点儿骄傲了,飘然欲仙的感觉。三班放松了警惕,于是,我们班的选手抓住了机会,就这样三班被我们班的选手秒杀!
虽然我们赢了,但我们没有得意,很快就迎来了与三班的决胜局,这一句十分关键。选手们奋力一搏,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我们班赢了!当得知我们班赢了的时候,用的同学激动地快飞了起来!
这种激动是无以言对的喜悦,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