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有苦、有乐、有甜、还有酸,有时苦中有乐,也有时酸中有甜。苦是训练中的苦,乐是拔河比赛中的乐,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乐吧?
加油!加油!,场地上一片喧哗,是什么事呀?原来是我们在举行一场拔河比赛呢!紧张、激动、扣人心弦。走!我们也去凑凑热闹吧!
我们班的队员在场下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又喜又忧喜是我们可能会赢;忧是我们可能会输。旁边的拉拉队一直在为队员们加油、鼓气。
轮到我们啦。队员们胸有成竹、大摇大摆地走上战场。手抓着麻绳;身挨着身;脚靠着脚;个个向后倾斜,抓紧麻绳。随着嘘的一声哨响,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那左右移动的红标牵动着大家的心。队员们使出吃奶的力气,像一头头似得往后拉,眼看红标只离我们一步之遥了。对方见形势不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又把红标拉了回去。双方啦啦队的队员们,也齐声呐喊,不停地为自己班加油助威,有时还恨不得跑上去帮他们一把。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同学们的心都悬了起来。场上队员更是汗流浃背、力气快没了,有的队员脸涨得通红;有的同学肌肉紧绷,青筋都冒了出来。我方拉拉队得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使场上队员振作了起来,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对方队员早已不堪一击,我方队员发现这一情况。迅速使出吃奶的力气一下子把麻绳一下子拉了过来,嘘 随着结束的哨声吹响。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同学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最后在我们的欢呼下结束了。这场拔河比赛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