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的第三节课是我们年级的课外活动,这次的课外活动我们年级将要进行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这次的拔河比赛跟以前的与众不同,这一次的拔河比赛老师也要进行比拼。
我们一开始一样单班对战双班。一开始不是我们班,第二轮又不是我们班,我等急了,怎么还不到我们班啊?知道好几轮过后才到了我们班。在我们班拔河的时候,我使出吃奶得劲喊五(一零)班加油!五(一零)班必胜!五(一零)班加油!五(一零)班必胜!两个班不分上下,我们使劲的喊,拼命的喊,终于我们班获胜了。我们班进了晋级赛。直到第二次比拼的时候我们班败了下来。 我们班败下来之后又过了几轮老师的比拼开始了。老师的比拼一边有班主任老师,一边有科任老师。班主任老师这里要不是后面有人帮助她们获胜的就应该是科任老师那边。老师比拼过了之后就是第一、二、三、四名的比拼。
虽然这次比拼我们没有获奖,但是下次我们一定能比出个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