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两边的啦啦队拼命的喊着。怎么回事?哦,原来是我们班跟三班举行拔河比赛呢!
这是一个风跟日丽的中午,太阳光柔柔的,体育老师领着我们来到了操场。操场上放着一条绳子,上面系着一条红领巾,我们一见,都丈二跟尚摸不着头脑,不知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体育老师宣布:“我们等一下要进行拔河比赛,请双方队员做好准备!”我这才恍然大悟。双方队员立刻摩拳擦掌,伸展伸展腰肢,抖擞抖擞精神,为比赛做好准备,我心想:哈哈,我们班拔河可是强项,他们可占不了便宜!
第一局是女生,只见三班往后一拔,红线就一下子被拉了过去。初战告终,我们班大败而归。我不由的担心了起来:三班实力这么强,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呀!
于是,第二局开始了!我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到绳子两边。“嘟”的一声哨响,我们就咬紧牙关,使尽吃奶的力气拔了起来,可绳子却跟我们作对,缓缓地往三班这边移,我们不甘示弱,有的涨红了脸,好似一只烤熟的大虾,有的皱紧了眉头,汗流满面,还有的“呀,呀!”地大叫,为自己鼓劲。红领巾一寸寸地往我们这边移,啦啦队越吼越带劲。近了,离胜利更近了,哈哈,我们终于赢了,扳回了一局!
紧接着,第三局开始了,因为有了上一局的经验,这局轻松的拿下了胜利!
“耶!我们赢喽!”同学们擦了擦头上的汗,欢呼着,雀跃着,太阳似乎变得更耀眼,小鸟在太阳下喳喳的叫着,似乎也在为我们庆祝。
经过了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