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运动会,我们班的运动小健将们个个摩拳擦掌,等待比赛的开始。
下午,经过跳绳、运球比赛后,拔河比赛开始了。当裁判说“三八班入场”时,我们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地走入赛场。我们势如破竹、过五关斩六将,轻轻松松地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前,陈珺辉用暖宝宝给每个队员暖了暖手。决赛开始,我们的对手是跟我们旗鼓相当的九班。可能是九班轻敌,我们班几个人高马大的男生和女生用力拉了拉绳子,第一局便旗开得胜。九班这才恍然大悟,八班实力不可小觑。第二局开始,九班一开始就用了最大的力气,我们全体队员努力想原地不动,可是脚就是不听使唤地往前移了过去。不好,这次我们凶多吉少。果然,这局我们输了。姚艳琴哭了,我安慰道:“没事的,我们还有机会。”
决胜局开始了,我听到同学们都在大声喊着:“三八班加油!三八班必胜!”顿时,我们热血沸腾,双眼发着红光,爆发出最大的力气,嘴里喊着:“我跟你们拼了!”在比赛结束的那千钧一发之际,我们把绳子拉了回来。当裁判宣布“三八班获得冠军”时,全场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这个冠军来之不易,顾辰祎受伤了,好几个同学的手被绳子磨破了,但是他们都坚持了下来。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回到教室,陈珺辉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那是多么激动的泪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