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六年级拔河比赛。先由老师们抽签选比赛班级,我们六八班先就是与六六班比赛。
比赛开始,我们班与六九班的争夺进决赛的大战开始,我们班的前锋就是足有一百五十斤重的余小胖,只见他们十分得卖力地拉着绳子,我们也没闲着,在他们旁边大声地喊:“加油,加油,我们一定必胜……”在我们的加油与他们的卖力,我们成功的把六六班给拔赢,接着是十一班与十班的较量,十一班是个个身强体壮,再不出一分钟就把十班的拔赢……转眼间三零分钟过去,总决赛开始,我们老师抽的就是与四班较量,我们班还是原姿势就在快拔赢的时候不小心小胖的下半身倒在地上,让敌人反败为胜,第二次,在裁判还没吹哨时,四班就已经拔,我们班小胖后面的那个鞋掉,彻底的输……比赛结果出来,十一班的第一,我们班倒数第四,十分不甘心,四班犯规。
如果下一次还是拔河比赛,我敢说,我们班决不是倒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