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拔河比赛进行得十分不顺利,比赛完毕后,大家就像被九级风吹垮的小草,一片东倒西歪。一些女生眼睛红红的,像考拉一样抱着白色的柱子不肯放手;一些男生索性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装死。
唉,上回比赛得到的第一名,恐怕不会再光临我们班了,谁叫我们四班一到四年级就不再是特产胖子的班呢?一班、三班的胖子倒是骤然增加,远远看上去,就像是百年桦树与十年桃树一样,天壤之别。
拔河时,正选队员们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劲儿来,往自己这边拔,我们预备队员在一旁观战,有的时候恨不得自己上去拼一把。开始,胜利似乎在我们这一边,可后来发生了戏剧性地转变,二班慢慢地找回了自己的力量。随着在我们听来像是诅咒一般地欢呼声,操场上沸腾起来,他们嬴了,我们输了。
接下来的比赛,大家一定知道结果了,我们几乎屡战屡败,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大家决定每天中午一起锻炼身体,下次比赛,争取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