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阵阵喊声,这是干什么呀?原来,操场上正在举行四年级学生拔河比赛呢!
操场上,同学们个个表情丰富,有的眉飞色舞:看吧,我就知道我们会赢!有的垂头丧气嘟着嘴:哎,今天我们发挥失常!四(六)班上场!四(四)班上场!广播里喊到了我们四(六)班,这下可把我们乐坏了。一看对手,妈妈咪呀,我们的对手四(四)班个个三粗五壮,力大如牛。我们跟他们一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四(四)班肯定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我们压倒在五行山下,我们四(六)班个个瘦小的像只猴子,哪是他们的对手?
咻!随着哨子的吹响,拔河比赛开始了!四(四)班就是我们的眼中钉肉中刺,我们班虽然弱小,但我们个个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往后拉绳子,一二,一二同学们的脸红的像一个个小苹果,观众席上,同学们更是力竭声嘶地叫着,呀!一厘米,二厘米,三厘米,四厘米!我们把四(四)班拖出了四厘米,啊!五厘米,六厘米咻哨声响了,四(六)班胜出!第二局,我们更加努力,更加齐心协力,如果说第一次同学们的脸红的像苹果的话,第二次红的就像一只烧熟的龙虾了。四(四)班渐渐招架不住了咻!哨声又响了,四(六)班胜,四(六)班全胜!我们个个欢呼雀跃!
我们以弱胜强,这真是人心齐,泰山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