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最后一片雪花融化时,春天又回来啦!小朋友们好不容易熬到清明节,妈妈才允许他们出去踏青。到了草坪上,小胖说“:我们大家来一场拔河比赛吧?”其他五个小伙伴都非常赞同,只有小黑没同意,他说他要去采花,小伙伴们同意他走了。
瞧!花儿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呢!碧绿碧绿的草地像铺了一层绿地毯,太阳正带着小露珠旅行呢!小朋友们想:拿什么当绳子和作记号呢?这时,小芳说可以用我的绳子和小红的红领巾,还有石子当绳子和作记号。
拔河比赛开始了,小胖队的队员是:小红、小芳和队长小胖。小蓝队的队员是:小黄、小白和队长小蓝。现在,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正当双方拔的难分胜负的时候,小胖使出浑身的力气,啊!小胖队胜利了!队员们欢呼雀跃,而小蓝队的队员们很失望。这时,小胖走了过来说“:比赛输了就输了,不要失望了,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蓝天下回荡着小朋友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