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晴空万里,阳光柔柔地洒在地面上,微风吹得柳条飘荡起来。从操场传来了阵阵呐喊助威声,是六年级的拔河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
很快,就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班的二零位同学信心十足地站上前。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我们班与一班的较量开始了。
“加油!加油!”身边传来了同学的呐喊声,就连平时不苟言笑的班主任也在大声助威。这声音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让赛场上的同学们顿时精神抖擞、士气高昂。
在选手们的吼声中,中间的红绳慢慢向我们班偏。眼看胜利在望,红绳快要过线了,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对手好像一头被激怒的公牛,忽然一使劲,将绳子拉过去一大截。
一旁的啦啦队没有被这暂时的失败吓到,反而更团结,喊声更加用劲儿。队员们顿时身子都向后倾,脚并脚,团结一心,很快,绳子又拉了回来。
场上的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对手也许是刚才用了太多力气,现在反而使不上劲了,显得力不从心。我们乘此机会,拼命拽绳,对方有同学摔倒了,使我们有了可乘之机。
“一、二、三,拉!”我们底气十足地喊了一声,用尽最后的力气一拉。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们赢了!
在片刻的休息后,我们又进行了第二、三次比赛。我们过五关,斩六将,结果大获全胜,夺得了第一名。
我们欢呼雀跃,尝到了成功的滋味,这味道,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