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约定是八:四五在小区门口集合的,可后来又改了时间是七:二五,所以现在我已经回来了。
今天参加的活动是拔河比赛,以前在学校比赛时,我没有参加过,也许是我比较瘦,没多少力气吧!这次活动我们班来了一四个人,组成一组,上了!
第一轮以我们的失败告终,换了一个场地后,又开始了第二轮比赛,刚开始,我们被对方拉过去了,我以为我们又要输了,可后来又拉向我们这边,我们越拉越有劲,最后我们赢了!一:一的局面,就要看决赛了,凭借我们的力气,我们最终还是胜利了!有些疼的双手,有些热的身体,伴随着胜利和成功而消失到九霄云外去了……
拔河,锻炼,奥运,来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