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六一)班加油!”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啦啦啦队的呐喊声,原来是六年级在进行拔河比赛。
当同学们听说要举行拔河比赛时,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你看,大家都围着三五个圈猜测结果呢!(六一)班同学都说自己班必胜,(六二)班的同学们都大喊:“冠军是我们班的。”
比赛在同学们欢呼声中开始了!只见操场中间躺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绳子中间系着一条红领巾,地面上已经画好了比赛场地。参赛队员们以按顺序站好,此时的气氛十分紧张,双方队员各就各位。绳子被绷直了。随着“嘟”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拼命的将绳子往后拉。此时的啦啦队大声地呐喊:“(六一)班加油!……你再看!站在(六一)班,最前面的矮个子同学双手用力的拉着绳子,两脚蹬着地面,使劲的把身体往后倾。他把脸绷得紧紧的,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只见绳子一会儿被拉到左边,一会儿被拉的右边,真是难分胜负啊!观众的心情更紧张了,一会大声尖叫,一会儿垂头丧气,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时我心想,这么激烈的比赛,还要什么结果,什么结果都不重要了。
突然,哨子再次想起,(六二)班把绳子拉回了自己的一方,获胜了!同学们拥抱在一起,欢呼着,尖叫着。
这是一次多么有趣的,激烈的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