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就是体育课啦!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有趣的体育课,老师说:今天我们来一场拔河比赛,男女混合组队,每队十人,甲乙两队pk。剩下的同学当啦啦队的队员,我们一听都来劲儿了,但我因为瘦小些,却被分到了啦啦队。
比赛前,队员们都在做热身运动,有的转转脖颈,有的踢踢腿脚,活动活动手腕。甲队用不屑的眼神看着对方,乙队队员也很不服气,好像在说:能斗得过我们,再等一百年吧!
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枪响,两队选手谁也不让谁,每个人紧紧地攥着麻绳,脚牢牢地踩着地面,身子向后倾着。只见队伍最前面的重量级选手,眉头紧皱,眼睛紧闭着,绷着嘴巴,全身都在用力。啦啦队员大喊:加油!加油!红布跑到了乙队,他们很开心,赢得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甲队想赢回一局,非常卖力。乙队也毫不相让,一、二、嗨呀!一、二、嗨呀!还是有节奏地往后拽,队员们都累得满头大汗,两队僵持了几分钟,比赛结束了,还是乙方获得了胜利,大家瞬间欢呼起来!
人心齐,泰山移!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懂得了团结才能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