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初夏的一天,微风习习,白云朵朵,令人神清气爽。我们六里山小学一年一度的“同心圆”体育节开幕了。
校园里人声鼎沸,齐喊加油。令人激动的跑步接力只是个人为班级争荣誉,但拔河比赛却要全班共同的努力才能争取来好的成绩,这更令人兴奋。
比赛是按照年级顺序来的,看着别的年级一个一个地进行着,我们全班同学心里都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雀雀欲试了。
终于到我们三年级了!我们进入赛场,按照事先安排的顺序,排好队,抓紧那粗粗的大绳。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双手使劲,死死拉住大绳,脚下使足劲,身子后倾,大声地喊着号子。大绳子瞬间被拉得紧绷绷的,可中间的小红旗却不肯轻易地往哪边移动一丝一毫。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两个班选手的力气似乎也慢慢的耗尽了,但谁也不肯放松,因为这可是关系到整个班级的荣誉啊!就在这时,我发现对面的队伍开始晃动了,大家似乎都看到了,于是我们个个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后拉,小红旗终于艰难的一寸一寸的向我们这边挪动了,“就差一点了!”我们班的啦啦队喊道。“加油、加油!”随着这喊叫声,小红旗终于到我们这边了。“赢啦!”虽然我们因为力气用光了,倒在地上,但胜利的喜悦在我们的脸上荡漾。
这真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