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上午,我们学校举办了拔河比赛。
开始的时候,我们先跑步热身一下,在跑的过程,我的心里一直在想:奖杯会是什么样子的?我们能赢吗?
到了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一个班一个班的进入篮球场。首先先是六年级两个班比,这两个班一直旗鼓相当,不分上下,真的很难做出判断,但是到最后裁判的那一声哨声,才知道六年级一班胜利了。
转眼间,就到我们四年级比赛的时候了,我们首先和一班比。裁判的哨声响起后,一班就开始奋力的向他们地盘上拉,我们也不甘人后,我们也奋力的把绳子拉到自己的地盘里。在拔的过程,我看见对面的同学脸上直淌汗,还在咬牙坚持,下面的同学非常热烈的给我们加油,甚至老师都在一旁给我们加油鼓励。看到这种情景,于是我也咬牙坚持。最终一班失败了。接下来我们要和三班比,我们咬牙坚持,最终赢得了胜利。
结束后我们都各自看了看自己的手,都破皮了,但是我们都得了大奖杯,有什么可伤心的。奖杯拿来之后,同学们都想摸一摸奖杯,那情形别提多激动了。
这真应了^v^的一句话: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