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将要进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第一场是三班对二班,首先是裁判在绳子中间系了一条红领巾,还在两班打头的人脚前个画了一条界线。
不大一会,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声口令:“预备,开——始,”两班的观众就给各班的运动员呼喊:“加油,加油五三加油......”七八分钟过去了胜负终于出来了,三班的观众一听是他们班的运动员在呼喊:“哇,我们胜利了!”第一场三班赢了,紧接着就是第二场比赛了,是三班对四班,裁判一声口令:“预备,开——始,”两班的观众再次给各班的运动员呼喊加油,又过去了一个七八分钟,胜负分出来了,只看四班没有欢呼,运动员们也遗憾地下了场,这时,我知道了第二场比赛三班又胜了,当我们三班的运动员回来的时候,我们就不由自主地为运动员鼓起了掌,谢谢他们为我们三班争了光。
拔河比赛结束了,操场上又开始了下一个项目的比赛,可我的心却还在拔河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