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体育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我们看见体育老师手里拿着一根粗麻绳,中间还系着一根红绳,瞬间我和同学们都明白要干什么了。
不一会儿,体育老师果然让我们分成两组来比赛拔河。于是体育委员和班长各成了一个小组,有一些女生也参加了拔河比赛,但大多数的女生还是成了啦啦队。我的脚由于摔伤了,没法参赛,所以我只能坐在旁边给他们比赛加油打气。
体育老师见同学们准备的差不多了,一声令下,让同学们拿起麻绳,站在白线后面准备开始。终于,老师喊了一声:“开始。”顿时同学们一起用力,谁也不让谁。啦啦队大声喊着:“加油!加油!”突然,就在同学们以为体育委员队要胜的时候,班长一方的曾瑞同学直接坐在了地上,曾瑞也是脸红得像一个熟透的苹果,用它那二百多斤的体重直接将红绳定在中间,他就好似一根定海神针,让整组信心满满。就在这时,体育委员这边每个学生都面红耳赤,但脚仍像生了根似的一动不动,班长队也是这样。就这样,胜利的红绳在左右两边移动。
突然班长队一起发力,胜利的红绳向班长这边移来,啦啦队也喊得更大声了。班长见此说:“同学们,我们再来一次,将他们打败。”就这样班长组的同学用力拉,把红绳拉到了自己这边。
拔河比赛结束了,班长组赢了,老师便带我们回教室了。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明白了团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