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记忆的闸门,回想起了童年里那一件件有趣的事情。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运动会,大家穿上了运动服和运动裤,迫不及待地要来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项是拔河,我和同学们捡起操场上那根又长又粗的绳子,两只手像大钳子似的紧握绳子,三零四班是我们的对手。这时,裁判吹响口哨,喊道:“开始!”于是,我和同学们用出了吃奶的力,一脚在前,一脚在后,身体向后倾斜,老师在旁边喊:“加油!加油!你们是最棒的!”听到老师这样喊,我们更加用力了,我感觉对方的力量太强大了,我们根本不能击败他们,于是,我喊道:“一、二、三、拉!”我们便一起发力拉得汗流浃背。但是,三零四班也不甘示弱用力一拉,红色的线马上就跑到了他们那边,我心想:我们会不会输呢?眼看着我们要输了,我们全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拼命朝我们拉,幸好我们有几个大力士力气大,红线慢慢往我们这边挪动,还好没输给他们,我们的对手好像有点疲乏了。
又过了几分钟,红线被我们拉过了线。裁判说:“比赛结束,三零六班赢得了比赛。”同学们大声喊道:“我们赢了!我们赢了!”这时,操场上都沸腾了,老师高兴地说:“你们太棒了,我真为你们感到开心!”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