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第二节下课后,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每班选出一五名队员参加。
比赛快要开始,只见我们班的队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可对方也没有闲着,他们也在做热身运动。比赛开始了,选手立即抓紧了绳子,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嘟——”又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同时用劲,于是一场激烈的角逐开始了。
同学们在第一局拔河比赛时爆发了惊人的意志力,齐心协力,结果我们胜了。交换场地再战,可能是因为我们有了骄傲的心态,在第二局比赛中失败了。这样我们就打成了平手,五年级二班的同学士气大振,在第二局中又打败我们。最终,我们以失败告终。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的话,我们一定会再创奇迹,反败为胜的!同时通过这场比赛使我明白了骄傲是使不得的,无论做什么事只有谦虚谨慎、齐心协力才能无所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