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海洋公园,那儿可好玩了,我进去的时候,只看见了一些小金鱼,可当我进里面的时候,看见了一些回咬人的鱼,我爸爸却把手伸进去拍照,我和妈妈叫了好久,他才伸出来,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小海龟,爸爸叫我离近点,好拍照,小海龟看见能给自己拍照,兴奋的把头露了出来,逗的我们哈哈笑。
我们上了楼道,看见了好大的海龟,最大的有二零厘米呢。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好多海生物,还看见了好多海洋小鱼,我们看见了白鳍鲨鱼,它们的身体很大,但它们的鳍上有白点。我们又到了海洋隧道里,那里有两三条好大的鲨鱼呀,那还有许许多多的大鱼,其中最多的是石斑鱼,它们比人的身体大些,而且它们游的很慢,有时你还不知道它在游呢。
海洋表演开始了,那些潜水员们把食物拿来了,那些鲨鱼和大鱼们都来了,听解说员说,它们这里的鲨鱼是世界最温柔的鲨鱼,而且都是近视眼呢,只见潜水员把食物放在鲨鱼面前,可鲨鱼没看见,就被其他鱼儿枪走了,而这时,解说员说,因为它们是近视眼,所以只能用鼻子闻,只件这时,潜水员又把食物放在鲨鱼鼻子上,鲨鱼一闻到味道,一下就吃完了……
玩了很久,天色晚了,爸爸说,我们回家了。可我还每看够呢。
海洋公园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