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玩三年级作文 第
今天下午,我们四年级和五年级一起去少年宫参观.
到了你以后,先听了少年宫主任的讲话,然后又听了我们学校校长的讲话,主任说了一声:“好了,参观。”我们班同学兴高采烈。
到了楼上,一共有四层,有实验室、机器人室、车模室、音乐室,很多很多。
我还去了图书室看了一会书呢。我还知道了很多知识:知道王通的哥哥是谁,知到王伯的弟弟是谁,知道李白的孩子是谁。
机器人室里有一个特别聪明的机器人,可以给你替一杯茶,或只给你一找一个你需要的东西。
音乐室有吉他、小提琴、二胡、长号、短号、萨克斯管,应有尽有,很有意思。
车模室有一台模拟汽车,你在底下开着,显示频上面就可以显示开车情况,也挺有意思的。
到了四楼,是舞蹈厅,我们都在哪玩了一大会,最后还要回去,真不想回去了,到最后还底回去。
我们下了楼,排队等候着,又回了家。
希望我们每天都能来这里,尽情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