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玩三年级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有点阴,可是这阻止不了我和妈妈去少年宫玩。妈妈先带我去银泰百货买了“抢鲜卡”,她让我试了衣服和鞋子,说是过几天来帮我买;我也看中了一辆顶棚可以打开的房车模型,我十分喜欢,但是妈妈不愿意给我买,这让我有点失望。
不过,当我一踏进少年宫的大门,我就把不开心的事抛在了脑后,我已经很久没来少年宫了,太想念这些游乐项目了。妈妈买好充值卡,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最刺激的太空飞车,妈妈说我小时候第一次坐这个飞车时,竟然害怕得哭了,这让现在的我难以想象,哈哈。
之后,我们又玩了摩天轮、空中漫步、碰碰车、旋转小企鹅和冲浪轮船,对冲浪轮船我是有点害怕的,因为我以前从没有玩过,看船上的人甩来甩去,感觉很恐怖。我在入口处犹豫了很久,妈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勇敢地去试试,终于,我决定挑战下我自己,我拉着妈妈坐上了船。一声铃响后,船开始前后左右摆动,我发现其实一点也不恐怖,我开心的大叫着,还觉得非常好玩,如果不是亲自坐到船上来玩一玩,就不会有这么愉快经历了。今天和妈妈玩得非常开心,希望下个星期天还能出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