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玩三年级作文 第一零篇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同事和她的女儿一起去青少年宫玩。
沿着广场通道左转,我来到了热闹欢乐的游乐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摩天轮,高大的铁架,稳稳地支撑着摩天轮。我坐上摩天轮,由地面向高空缓缓上升,可以清楚的看到少年宫游乐区内有十几种大型游乐器械,每个游乐区内人头攒动,非常热闹。游乐区东南角集中了海盗船、旋转水车、弯月飞刀、爬山车等较为刺激的游戏;西南角有适合小朋友玩的旋转木马、青蛙跳、逍遥水母等游戏;西北角集中了碰碰车、美人鱼、小火车、云霄飞车、太空漫步等游乐项目。而位于游乐区东北角的是卡丁车场、室内游戏厅和大型儿童游乐区—淘气堡。这么多的游乐项目,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地面!
接着我又玩了青蛙跳我坐在座位上,一会儿上,一会儿下,我害怕得闭上了眼睛。往上的时候速度很慢,可马上又飞快地落下来,我的心悬起来,又像揪在了一起,我吓得出了一身的汗。
这些游乐设施深深的吸引着我,然而,使我最感兴趣的是太空漫步,太空漫步的轨道是由许多根柱子支撑在半空中的,一辆车能乘两人,漫步车顺着轨道走,我们还可以用车上的枪打下面的动物。下面的动物有:狮子、大象、猴子、三角龙等。坐在车上我们如同在太空中玩耍。
在欢歌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游览。望着眼前画一样的美景,我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