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接触过很多人,有亲人、有朋友、有老师。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数学老师。
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尖尖的“瓜子脸”,大大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挺挺的鼻子下一张爱说爱笑的嘴,穿着也很时尚。
一次,老师叫我去她的办公室。我一脸疑惑地跟着去了。到了办公室,老是翻出了一些试卷,拿给了我。我还是一脸疑惑的看着老师。老师立马对我说:“我明天要去外地出差,但是明天要考试,我会让代课老师监考,考试的卷子就放你那里吧!”
我想:那如果我考得好的话,老师就会认为我作弊吧!不行,我想了想,然后对老师说:“把试卷放在办公室,明天再来拿吧!”而老师却坚定地对我说:“没事,我相信你不会作弊的!”说完老师就去办事了。而我则站在办公室,被老师的话深深感动着。我绝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一定要做一个守诚信的人,不会令老师失望!
老师给我的印象很深刻,这是迄今我上过最宝贵的一课,老师的话,老师教给我的知识,会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