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岁时的一个早晨,我和爸爸打算去“过桥缘”吃米线,一路上我十分奋,因为我那个时候超级喜欢吃番茄味道的米线。
在我的期盼下,我们终于到了,我一见到那“过桥缘”三个大字心里就兴奋,刚坐下五分钟爸爸就对我说:“宝贝,爸爸先去交上电话费,大约二零分钟就回来,好不好?”又给了我一百元前对我说:“等会阿姨来收钱,你把钱给阿姨好不好?“我高兴地答应了,因为我很相当一次小管家。
我坐在椅子上等饭上来,这时一阵风吹来,把我放在桌子上的钱吹掉了,我很着急,因为椅子太高,我下去把钱拿起来之后就做不上椅子了,因为我太矮,没有椅子我就够不到饭桌了,就没饭吃了。我也不能等爸爸回来让爸爸捡,因为时间长了前一定被人拿走了。正当我十分着急的时候,只听一声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小朋友,别着急,我来帮你。“说着便帮我捡起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漂亮的阿姨,我谢过阿姨不久,服务员就把钱收走了,过了五分钟,爸爸回来了,他看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面便欣慰的笑了,爸爸一直还不知道这件事呢!
虽然那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依然不会忘记,虽然那件事是那么微不足道,但是令我难以忘记,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感到一股爱的源泉正向我涌来,感到我被爱围绕着,感到有无数的人正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