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不大,可我经历的事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但大都模糊了我的记忆。唯独这件事让我永生难忘。
这件事还得从我小时候说起。那是冬天,我去姥姥家,姥姥家门前有一条小河,长年流水。冬天就会结成厚厚的冰。成为我们的运动场。
我非常淘气。有一天,大家都在屋里吃饭,我就去冰上玩耍。冰上非常好玩,可是有许多小石子,踩上去就会摔跟头,冰面一直延续到山上,像一条长长的龙。我就一直往上走,不知拐了多少个弯,一直走到了大山上。我离开河套到松树林里玩,那苍翠的松树林,让人心旷神怡。
我玩够了想回去,就到处乱走,结果迷路了。可是,天马上黑了,山上非常的冷,还有许多奇怪的叫声,我非常害怕,会有狼,会有鬼,恐惧占据了我的心,我的脑袋有点发涨。我得马上找到会去的路。于是我望见了河套,冰明晃晃的,顺着河套往回走。
妈妈正在找我,我听到了急切的声音:“你在哪里?^v^我听到了妈妈的呼喊声,急切地往下跑,结果摔了跟头,腿动不了了。我灵机一动,大喊大叫:“妈妈,我在这!我在这!”妈妈就顺着声音找到了我,背着我往回走。风猛烈的刮着,妈妈艰难的走着,我在妈妈的背上直打冷颤,妈妈急忙带我去医院。经过检查腿骨折了,得打石膏。这把我折腾的,整整三个月不能走路。妈妈精心照顾我三个月。她变得面容憔悴,眼睛红红的。我看着心疼。真后悔自己不该任性上山。
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从中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