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学时候,让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就是我们班主任DD杨老师。
杨老师姓杨名超,她一心一意爱着我们,是位很棒的既严厉又慈爱的老师。我们每一次演出,每一个活动,她都在全心全意的照顾着我们。在我们不完美时,她宽慰激励,当我们些许成功时,她喝彩鼓励。
我们踢足球联赛,有时候得了最后一名,我们全班都在唉声叹气,杨老师她会乐呵呵的对我们说:“没关系,下次努力!”我们班上大部分人立刻欢快起来。不过,我们踢球的几个人仍然唉声叹气闷闷不乐,杨老师看到了就说:“没关系了,下次努力吧!”听了以后,也快乐起来了。
还有非常多的打架现象,杨老师知道后,都会挺身而出照顾我们,把事情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好。
还有踢足球踢到窗户的事情,我们正在班里玩耍,突然窗户“啪”的一声巨响,我们都吓了一跳。突然杨老师的声音在外面大喊:“球飞窗户上了!”噫?我扭头一看,原本在收拾讲台的老师现在不见了。我往窗外一看,哦!原来杨老师是出去吵那些踢到窗户的人去了。
还有一些破坏公共财物的事情,我们杨老师发现以后,就调出监控查找,查到以后,杨老师就装作什么不知道的样子去问他,如果他不承认是自己做的,老师就会狠狠的吵他,直到承认是自己弄的,认识错误以后才放过他。
这就是我的杨老师,她是那么的和蔼,那么的可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