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人或事的作文 第
她,就是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她就是我的小学同学小牟。
她五官端正,小眼睛底下长着一个精致的小鼻子,鼻子底下还长着一个樱桃小嘴。五官都端正的她居然长了胖胖的脸蛋,别看她长得胖,可心肠是好得很呢!没骗你,来看看她的故事吧!
那时我们才上三年级,男生们经常欺负我们女孩子,我们女生每天都是以泪洗面。那一次我和小牟还有几个女生在操场上玩,突然有三个男生走了过来,我们到处躲闪,最后还是被那三个男生抓到了。我们狼狈的缩在墙角,哭了起来。我们除了小牟都在求饶,可男生们就是不理我们。我们也都吧心一横,准备和男生决一死战,男生们也摆出决斗的架势。
开始“战斗”了,我们和男生们都凶猛的进攻。打了一会,都两败俱伤。正当一个男生向我们踢过来的时候,当我们都闭上了眼睛的的时候,我在想,完蛋了。可是疼痛还没有“爬”到我们身上,我们又睁开了眼睛,原来是小牟帮我们挡住了那一脚。当时我们热泪盈眶。
第二天,小牟住院了,没有来上课。过了几天,我们向小牟道歉,她只是笑了笑说了声没关系。
她是多么让人尊敬啊!我感觉她长大、懂事了许多。在我心中她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