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印象深刻的人,我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一个身影,她呀,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林祺煊。
她呀,个子高高的,月亮一样的眉毛下,藏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樱桃似的小嘴,瞧,她笑起来的时候多可爱,小脸蛋上有一个大大的酒窝,看起来是多么的惹人喜爱。
提起开朗这个词,我觉得用在林祺煊身上再好不过了。回忆起一年级,我们刚上学的时光。那时,因为同学们都换了,因此没有了朋友,就在我闷闷不乐时,一个扎着两条马尾辫的小女孩向我一蹦一跳笑着走来,我一惊,只见她乐呵呵地对我说:要去操场玩一会儿吗?,天气可好了!于是我和她在这个课间玩的满头大汗才回教室。后来我有问题就问她,她有不懂就问我,因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林祺煊也十分的热情,记得在这个暑假的一天,我和她约起来看电影,到了现场,我还没回过神,只听见一声熟悉的声音从我耳边飘过:陆玲欣,我在这儿!我扭过头一看,看到了她,林祺煊激动地走过来:陆玲欣,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我都想你了!说着她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了,好了妈妈们催促着,于是我们看电影了!
我想你们也有你印象深刻的人吧,快来分享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