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印象深刻的事,可是有一件事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爸爸拿出一件新衣服,准备把衣服上的吊牌给剪了,可是爸爸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剪刀仍然一丝不动,爸爸开始找这把剪刀为什么不动的原因,是因为老化了,还是生锈了?可这在脑海里都只是空想,因为这把剪刀才买来不久,终于发现在剪刀的两边粘着胶水,而且还是瞬间胶,爸爸问我和妈妈:“是谁啊,用剪刀去剪瞬间胶啦?”我立刻大声回答:“不是我哦,不是我哦!”爸爸一边嘀咕着一边开始想办法去掉这剪刀上的胶水,可是这不是件容易事,只见老爸拿着小刀一点点的刮,我和妈妈也没闲着,也一起想办法。因为我有点心虚,所以我说:“记得我上航模课的时候方老师说过,这胶水万一弄到了不该弄到的地方可以用热水去掉。”可是就在这时爸爸的手已经鲜血直流了,我急忙一边帮着爸爸包扎一边内疚地说:“没想到办法你怎么硬去用手掰,看看流了这么多血。”
吃过晚饭,我向爸爸道歉,爸爸也原谅了我,可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不是滋味,我暗暗对自己说:“今后男孩子做事一定要敢作敢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