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哟喂!快看看,快看看,本美少女的头发乱了没有?”听着如此自恋又欠揍的声音,不禁对她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忍不住说了句“嗯……”,于是向她的头顶望去,她的外貌映入了我的眼帘:身高一米五五左右,皮肤很黑,仿佛一旦到了黑夜,她便会融入黑夜一般,她的眼睛灵动,嘴角稍微翘起。现在她的心情较高兴,她那洁白无瑕的牙齿便会露一点出来,笑声也从空气中洋溢出来,她的声音尖细至极。这时,我才回过神来,结结巴巴的说到:“头顶,有点……呃……鼓起来了。”
微风拂过树稍,一片片枫树叶缓缓走到地上,成了一个个地这精灵。正是随着这一阵阵微风,她从一个活泼可爱的人变成了一个紧张、忧愁的人:运动会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的枪响声,她的脸变得越来紧张,她眉头紧皱,早已拧成了一个疙瘩,嘴巴紧抿,上嘴唇咬着下嘴唇,大拇指紧掐着手心。终于,在我们的急切期待下,轮到了她们那一组,只见她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她的眼睛如铜铃一般睁得很大,两手握成拳,脚步迈得很小,但频率很快,我们都在那一瞬间愣住了,她的速度足足快了其他人一个头,我们班的同学都为她尖叫、为她疯狂,她竭尽全力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向我们冲来,终于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总决赛。在决赛中,他不负我们全班的期望,获得了第一名。
渐渐地,同年级别班的体育健将都得了一种病——“恐惧症”,恐惧谁呢?自然是她。她依次为我班夺取了年级五零米第一名,一零零米第一名,四零零
米第三名的好成绩。
那个令七年级组惧怕的体育健儿到底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班拥有万千迷妹的偶像——赵英闻,也是生活中陪伴我哭、陪伴我笑的“黑巨人”!更是让我们全班铭记心间的秘密武器——“电动小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