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令我印象深刻的人如:警察叔叔,清洁工,建筑工人……但是,令我最最最深刻的是我的姐姐。因为她的勤学好问和宽容大方。
我的姐姐长得非常漂亮,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明如玻璃似的大眼睛,闪闪发亮光;小樱桃似的嘴巴。
我的姐姐具备一名优秀学生的所有优点,她每次考试都是前二名。姐姐现在上初二,每天晚上都有晚自习课,所以经常都是十一二点才能回家。回到家里,除了写老师在校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写许多许多的奥数题。开始我还以为是她的爸爸妈妈硬是要他写的,到今天了我才明白,原来不是姐姐的爸爸妈妈硬要他写的,而是姐姐自己非要这样做的。
我的姐姐特别的宽容。
有一次,姐姐向我借了一些钱,很久都没还。我以为姐姐想赖账,所以我就在他背后说起了坏话。后来,一个朋友告诉我这话传达了我姐姐的耳朵里了。我想想姐姐以后再也不理我了。过了好些日子,我都不敢出去玩儿,因为我把自己遇见姐姐。突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姐姐打来的,说是让我出来见个面。我害怕极了,下楼时很慢很慢,我在想,姐姐以后肯定不和我玩了。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姐姐的面前,谁知道姐姐诶却一分也不少的把钱还给了我,然后,拉着我跑去玩儿了。
这就是最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人——姐姐,一个长得不仅漂亮,学习也很好的,也很宽容大方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