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春天如此娇弱,我不喜欢他。她夏天太热了,我不喜欢她。冬天他太MoMo了,我也不喜欢他。只有落叶的秋天是我最喜欢的。
银杏叶在春天是绿色的,像一个绿色的小风扇。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成黄褐色。叶子大约五厘米宽,八厘米长。它的前面有像奶奶脸上皱纹一样的纹理。反面有很多棕黑色的小点。脉附在他细长的叶柄上。绿银杏园不易碎。而到了秋天,叶子轻轻一碰,就列了一个洞。它的纹理像线一样缝在叶子上。树叶的香味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再仔细闻,也夹杂着泥土的清香。
秋姑娘送了一件红外套给枫叶。枫叶火红。走在火红的枫林里,看到一个红色的小精灵在风中玩耍。枫叶里有五片叶子,都红得像巴掌。叶子上的脉络清晰可见,叶子的尖端红红的,好像你一碰它就往外冲。叶子上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小“毛孔”。从远处看,枫树是一种壮观的景象,枫叶的红色覆盖了草地的绿色。枫叶长约八厘米,宽约六厘米。
广玉兰的叶子和枇杷树的叶子不同。枇杷树的叶子又长又尖。e,而广玉兰叶短,呈椭圆形。广玉兰的叶子是深绿色的。与其他叶子不同,背面为黄褐色,墨绿色的木兰有明亮的光泽。广玉兰的叶子上有一些小点。叶子正面光滑,背面粗糙。叶子想放勺子,四周都有点卷曲。
桂花树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在阳光下,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树叶上有许多交错的纹理。闻一闻桂花,很淡很淡。不仔细闻就闻不到。用手摸它的正面,用手摸它的背面。背面凹凸不平的纹路不如正面光滑。桂花树的叶子大约有一零厘米长。桂花叶前后颜色不同。正面是深绿色,背面是普通绿色。树叶背面有许多小黄点。仔细观察背面,叶子边缘有一条金色的边框。它有一条最长的叶脉,呈暗黄色和绿色,桂花的叶子旁边有锯齿状的边缘,是保护自己的秘密武器。
枇杷叶细长,从天而降,像苗条的少女翩翩起舞,美丽而优雅。枇杷叶深绿色,尖端逐渐变细。它的叶子长约一五厘米,宽约五厘米。闻起来有点土。枇杷叶奇怪的是它的根也有叶子。手感柔软,边缘粗糙。正面是深绿色,背面是淡绿色。它的叶脉嵌在绿叶中。
我爱秋天,但我不爱秋天果园的收获,而是秋天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