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零一天气比前些天的天气更冷了些,刚开始的时候道路上还没有特别多的落叶,现在的落叶像是在急急忙忙的旅行,想到处的走一走,逛一逛。它为了旅行特别的穿上它那最爱的金色大衣,如果走在大街上肯定有许多羡慕的眼光看着它。
零零零零二到傍晚时,风轻轻的吹过后,它变唱起了歌,好像风在邀请它唱歌,它们一前一后的唱着它们的歌,当它们唱到半中间又来了个伴奏者,他的伴奏很短暂,不一会就剩下它们俩了,风跟叶子感到失落,但是它们没有停止唱歌而是唱的更洪亮了些,它们知道自己是没办法挽留住那些途中加进来的伴奏。这一首歌唱的坎坎坷坷的,因为在唱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演奏者的加入和退出,歌声有时吵杂,有时安静,有时甜美,有时凄惨。
零零零零三风走了,歌声停了,只留有叶子一个,它不在像开始那样着急的旅行,而是慢慢悠悠的飘落,没有风它不在四次观看,而是慢慢的在原地等着,执着的它就这样等啊等,等到自己被别的落叶掩盖着,风也没来。叶子对自己说:风可能到别的地方去了,明天风一定会来的。叶子傻傻的等着。
零零零零四叶子,天真的以为风会每天来,风却一连两三天没有来,叶子,在梦中还梦到风回来了,还跟它唱了很久很久,最后俩人才分开,但是那是梦啊!怎么可以当真的呢!叶子,叶子,叶子,忽然,有人叫着它,它回头一看,呀!风你来了,我们赶紧唱歌吧,风摇了摇头转身离去,叶子,哭着说着,你别走,你别走,可是头也没回就走了。
零零零零五叶子就像一个小孩,天真,善良,可爱,有时还傻傻的,有时也挺执着的,因为这样的它,让它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他的朋友都爱它,不讨厌它。她的美更是让人羡慕不已,还有它身上的线条也让人惊叹。它身上的好像是个画家勾勒出来的,让许多的人疯狂的买回来,好好的珍藏。它拥有者美丽的歌声,拥有者美丽的身材,拥有者鲜艳又漂亮的衣服,但是它的生命很短暂,只需要几天,它变腐烂,要是把它带回家它一生会变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