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上周四,我们进行了秋季运动会。下面我给你讲一讲吧。
首先是开幕式。一年级的小朋友神情严肃,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迈着整齐地步伐,个个像一名名小战士一样。其他年级也是一个个精神抖擞。
开幕式结束后,正式开始比赛了。第一个项目是二零零米跑步,只见我们班的小肖同学一听见枪响,就飞奔出去,最后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着是接力跑,只见小蒿同学眼睛瞪得滴溜圆,枪一响,像离弦的箭一样,我们班一直遥遥领先。可是,突然我们班的一名同学掉棒了,接棒的人也受伤了,可他坚强的站起来,继续往前冲。我们都加油助威,终于赶上了别的班级。
接下来是四零零米跑步。我们班的小张同学,虽然个子不高,但跑起步来都可以和汽车比赛了。当他听到广播里说起点集合的时候,慢悠悠的去了,先热身一下,轮到他的时候,他神情严肃,目视前方,等待着发出信号。“开始”他把头抬地高高的,几乎没有看路,直奔终点。谁知,好景不长,突然绊倒腿受伤了,皮擦破了,他快速地站起来继续向着终点艰难的跑去,最终得了第三名。
时间过得真快呀,三天的运动会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我衷心希望我们班能够更加团结,大家共同努力,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