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早上,我兴奋地来到学校。当广播声响起,我和同学们一起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旁边等待入场。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也走出来了,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家长们三五成群的站在操场边,谈论着、嬉笑着,都来一睹同学们的风采!开幕式的音乐声奏起,鼓乐队的同学们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去。花环队的同学们举着色彩斑斓的花环,不停地变幻着花环的颜色,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彩旗队的同学们高举着各色的旗子,那一面面彩旗犹如一条条彩龙,浩浩荡荡的飘舞在操场上。我们六一班的运动员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跟着队伍走向操场,虽然已经参加过几次运动会了,但我的心情依旧激动万分,因为这毕竟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表现,为班级争光。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正在举行女子四百米跑步比赛时,天空下起了大雨,运动会被迫停止,明天正常上课。我像是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失望极了!哎!期待着下一次的运动会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