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府学小学第一届运动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开幕了!五月的北京,风和日丽,温暖的风轻轻地吹拂着同学们的脸庞,灿烂的阳光洒在同学们的身上,同学们和老师们带着灿烂的笑容走进了会场,等待着运动会的到来。
开幕式开始了,抖空竹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迎宾舞的同学个个翩翩起舞;乐队的同学个个熟练地演奏着优美的音乐;舞龙的同学也个个舞动着那条美丽的大龙,开始走入场式了,我们四班的同学入场了,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会场,穿着美丽的衣服,挥舞着漂亮的彩扇,摆出了一个五环的造型。我们的口号是“万众一心,绿树成阴,团结奋战,达到彼岸。”显出大家的信心十足。
开始女子一零零米障碍跑了,我们班的周如一同学参加了这个项目,她站在四号位置上,做出起跑的动作。“嘭”地一声,裁判打响了发令枪,比赛开始了,她像离了弓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五零米,一零米,五米,最终,她取得了小组第一名。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纷纷退场了。
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增强了体力,加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友谊。我喜欢这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