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一次运动会,太阳公公的脸也笑得红彤彤的,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同学们都非常兴奋,一个个都有说有笑。而我在兴奋之余更多的是紧张和担心,因为我知道这不仅是个人的比赛,更代表着班级。
比赛终于开始了,先是五零米男子预赛。只听见“砰”的一声过后,运动员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跑道两边的加的同学也顿时沸腾了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屏住呼吸,摆好了起跑的姿势,一动都不敢动,只有我的小心脏在那里像小兔一样砰砰地跳动着。“砰”的一声枪响,我竭尽全力,拼命向前跑去,烈日下的我没有跑出几步就已经汗流满面,但是这些都不会影响我,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我要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终点,前面有连个同学跑得比我快,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要超过他们,我奋进全力向强冲,快到终点的时候,我终于超过了一个同学,最后我取得了小组预赛的第二名。
明天是决赛,有了今天的经验,我一定会更加好好地表现。努力、拼搏,争取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我也要为自己呐喊:“加油!李陆好!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