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星期五,朱文小学冲满了欢乐又紧张的气氛,告诉你吧,就在今天,我校运动会就要开幕了。
进场仪式开始了,同学们步伐坚定,昂首挺胸,显示出新一代的勃勃生机,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里,运动会现在开始。
我们班唐天怡同学在运动会上参加二零零米跑,她腿长,一下子把其他同学给甩在后面,一个人遥遥领先。我们在后面做后勤工作,为她喊呐加油,她听见了又有了无穷的力量,奋力向前奔跑,勇夺冠军。在扔垒球是也是如此,让我们为他的出色表现而感到高兴吧!
还有刘嘉伟同学,在跳高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跳高比赛要跳六次,其他同学没跳过的次数都要有两次或两次以上,他只失误了一次,每次跳时,杆上都出现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为我们班争夺了荣誉,要谢谢小刘了哦!
欢乐的运动会,在快乐的气氛中到此结束,我们班共得到了四个冠军,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特别优异的成绩,那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面,依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回荡,同时,我们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个黄金口号,也知道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这个运动真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