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就算是萧瑟的秋风,也抵挡不住我们如火般的热情。运动会,每个秋季都会举行,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先来看看赛跑,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似离弦的箭,随着哨声跑了出去。有个运动员稍稍慢了一拍,但反应过来后就迅速的冲向终点,近了,近了!离其他运动员们只有一身之隔!三,二,一!超过他了!速度是何等的快!只是几秒钟就超过了第一名!场外瞬间死寂,怕是被他惊得愣住了吧?静默了几秒,不管是哪个班的,都对那个运动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再来看看掷铅球吧,这里的运动员不似赛跑运动员那样短小精干,个个长得牛高马大,壮实得紧。但遇到那沉重的铅球,都犯了难了,好吧,热热身,做做操,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都牟足了劲儿,使出吃奶的劲儿,憋红了脸,随着一声胜利的大吼,铅球被高高地抛出,划出一道弧线,好极了!超过了其他人!场上又是一片热烈的掌声,似乎比赛跑更胜一筹。那位胜利者骄傲的仰起头,大笑几声,上台领奖去了。
运动项目还有许多,我就不一一关于了,但每一个项目都是极其精彩的,每一项运动结束后,都是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只有对运动员由衷的恭贺与鼓励。此次的运动会,于我于人,都是最精彩的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