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早上,阳光明媚,太阳火红火红地照着大地。上午,我们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举行运动会的开幕仪式。我们手拿铃铛,高举过头,喊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会儿,运动会就开始了。
我参加了跳高、一百米跑步。当听到广播喊四年级跳高开始时,我便跑过去。跳高开始了,第一次是八零多厘米,我做好了跑步的姿态,当老师喊开始时,我便先助跑,起跳,一下子,跳过去了。第二次,只比第一次升高了几厘米。我也一下子跳过去了。第三次却不同了,虽然只有九零多厘米,可我却第一次没过,第二次才跳过去。下来也是只比刚才升高了一点点,可我一次没跳过,最后三次多没跳过。赛场上的加油声十分响亮,竞争也十分激烈,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
下午,我们又继续开展了运动会,很多项目都是跑步。一零零米跑开始了,当老师的枪声在我们耳边响起时,我们就像箭一样直飞终点……场上欢呼声一片,同学们多在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有的还跑上操场去加油呢!
这次的运动会真是无比激烈,让人感觉胆战心惊。虽然我没有任何名次,但重在参与,只要努力,只要参与,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