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运动会终于要召开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准备了很长时间呢!
跳高比赛就要开始了,我走进了跳高室。“预备,开始!”裁判喊。首先是高年级的跳,他们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跳得优雅。“最后只有六个名额了,马上就该四年级跳了。”裁判再次喊道。
五、六年级一二三名的分数出来了,看着哥哥姐姐们的成绩,我羡慕极了。该四年级上场了,首先是四零一班王子诚,那就是我啦!跳高室非常热闹,啦啦队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而我此刻十分紧张,心里七上八下的。一开始,我觉得那跳杆正在讥笑我,我很生气,一下子就跳过去了。
经过多轮比赛,那跳高杆逐渐上升,这次我感觉那杆子正在说:“加油,跳过我!”我深吸一口气,又是一下子就跳了过去。现在的场面更加热闹了,马上就要争夺一二三名了。我卯足了劲,正想奋力冲过去,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鞋带松了,而我恰巧踩在了松的鞋带上,我不仅没能跳过去,还摔了个狗。真是倒霉极了,前三名与我无缘了。
比赛结束了,我很难过,妈妈劝慰我说,失败乃兵家常事,我已经享受了比赛的乐趣,不用太在乎比赛的结果。妈妈说得对,明年的运动会,我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