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星期四就告诉了我们星期五开运动会的事,我们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了。不过再盼时间也不会快,再怕时间也不会慢,还是随其自然吧!
星期五早晨,到校后老师整顿了纪律后,我们就犹如一条长龙浩浩荡荡游出了学校大门。这次比赛场地是十八中,我们一路步行着,说笑间倒也不觉得累。
进了十八中,过了一个“铁桥”,过了人群,眼前一下子明亮起来——哇!好大的操场!大约抵得上三个曙光学校的操场了!
这时老师的声音占据了我全部的思想——“开始进行比赛了!快去找地方,哪儿人少去哪儿!”在韩明珠的带领下,我们第一个参加了跳远。我使出浑身的劲努力跳了两次,过关了!接下来我们参加了握力、肺活量等测试,之后就只剩下一项了。
剩下的这一项就是长袍。真是天公不作美,在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又痛了起来。在我的肚子里是“翻江倒海”!我无可奈何——马上就该我了。我在听到裁判的枪声后拼命跑了出去,我刚开始的两个来回还跑得轻松自如,但后来就有些支撑不住了,我虽然背对着同学们,他们的加油声我却听得一清二楚,我一咬牙,飞奔了起来,剩下三趟了!两趟了!只剩一趟了!剩几步了!……我因为比霍鼎元慢一步,所以成了我们这一组的第三名,不过我很满足。
因为运动会的关系,不幸的我症状已由嗓子疼发展为感冒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