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冬爷爷的逝去,春姑娘悄悄的来临了,春姑娘来了,也就是说,运动会也来了,春姑娘啊春姑娘,你给我们带来了好多礼物,运动会也是其中一个。我很高兴,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告诉你吧,我参加了市里的跳绳比赛,跳完之后过一天,我们就可以参加运动会,运动会里也有一个跳绳比赛。我好紧张啊!我的心激动的怦怦跳。
该来的终于来了,可是,老师又说,比赛延期了,因为周四和周五有代表团来我们学校参观,我们把比赛延期到了四月一日,也就是下周一。(我们市里的跳绳比赛是星期三)
运动会终于来了,等校长讲完开幕词,第一个项目就是呼啦圈全员赛,两年级两年级比,我们等完了之后,终于到我们比了,我们兴奋地来到了比赛的地点,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开始转了,不过一或,我们班有一些不会转呼啦圈的同学坐到了地板上。我有一些紧张,因为我看到我们班一半的同学都坐在地板上,我有一些后怕,生怕我会掉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有二十三个人都进了决赛。接下来就没有比赛是属于我的了。所以我就心不在焉了。(呵呵,老师,你千万别怪我啊!)
我真的很期待下一届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