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操场上挂着五颜六色地彩旗,彩旗迎风飘扬。天空非常晴朗,太阳公公暖暖地照在操场上。
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来参加运动会。我们快速的回到各自班级的大本营,静静地等着广播通知。突然广播响起,请参加女子六零米跑步的同学,去跑道上做准备。余芯苑听到广播飞快地跑到了跑道,她压压腿,扭扭腰。只听枪声一响,余芯苑快速地向终点跑去,但是三(四)班的同学跑得更快,把余芯苑给超过了。
不知过了多久,广播终于又响起,请参加男子六零米跑步的同学,去跑道上做准备。我听到广播,快速地走向跑道,也做了热身运动,突然枪声响起,我像闪电一样快,因为用力过度,我的速度慢慢得降了下来,二班的同学开始的时候跑得很慢,到了快冲向终点的时候,一下子加速,把我给超过了。最终我得了第三名,没进入决赛。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大本营。妈妈对我说:“没关系,重在参与。”
我分析了自己的跑步经验,主要是没有准备好,其次自己跑步也比较慢,没有经验,要多锻炼锻炼。还有,告诉同学们,以后在跑步的时候,一开始不要太过用力哦!以免到后面体力不支,我会从中吸取这次的经验。下次一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