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班加油!四(四)班必胜!……”一声声呐喊声传进了我们的耳朵,这是我们四(四)班啦啦队给运动员加油呢!
看呀,我们的林约茹在跑道上飞驰。我的心也跟着在飞驰。快呀,林语晴已经稳稳地接住了接力棒,双腿像是装上了小马达,超过了前面的女生。是胡雨萱,是胡雨萱接力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胡雨萱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那速度即使会腾云驾雾的孙悟空也比不上。看哪,那双手上下快速摆动,差点我就以为她变出了无数双手。双腿交替跨步,有力有速度!我只觉得热血沸腾,扯开嗓子大叫道:“胡雨萱加油!胡雨萱必胜!……”一声声呐喊,一次次冲刺,胡雨萱终于甩掉了其他对手,到达了接棒处,把接力棒传给了潘治雯。
潘治雯一拿到接力棒,就飞快地跑了起来。可不知为何,旁边的运动员一个又一个超过了她。啪,终点线被撞开了,我的心一下子被提到了嗓子眼儿,差点儿就要哭了出来。但是我又转念一想:潘治雯虽然输了,但是她输得很光荣。奔跑中,我看到到了她眼里永不放弃的决心;奔跑中,我感受到到了她身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这也是一种赢,一种精神上的赢。
我喜欢运动会,我更喜欢运动场上会拼的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