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盼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项目众多,有混合接力赛、集体跳绳、垒球、五零米、一零零米、二零零米、四零零米、八零零米……其中,让我觉得最精彩的就是四年级的女子八零零米赛跑了。
女子八零零米赛跑在外操场进行,运动员们按顺序来到了跑道上,只见大家都在磨拳擦掌、蓄势待发,只听见“砰”的一声,只见我们班的“大长腿”陈焕延像脱缰的野马奔跑起来,我和几位同学都边跟着她跑,边大喊:“陈焕延,加油!加油!”,一圈,二圈,三圈,四圈……就要到达终点了,我们都激动地大喊起来:“加油,陈焕延,快点冲刺,冲刺!”虽然她看上去已经气喘吁吁了,但听到我们的呐喊声音后,只见她拼了命的冲向终点,我们都兴奋地跳了起来,一边鼓掌一边说:“耶,太好了!陈焕延是第一名,第一名!”。
在这次运动会中,虽然我们班的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是我们收获了比赛的经验,我相信,只要我们刻苦练习,我相信,下一次的运动会,我们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