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三零日,星期四,学校组织了春季运动会。
一开始,先是男子一百米跑,我们班的兰俊杰、赵耀和四(二)、四(三)班的选手肩并肩地站在跑道上,听到发令枪“嘣”地一响,他们像离膛的子弹一样,飞似的往前冲。只见兰俊杰越跑越快,越跑越快,把对手远远得甩在了身后,只差一个对手了,兰俊杰闭上眼睛,脚步加紧,终于在最后一秒超过了对手取得了第一名!紧接着是妇子一百米跑,那可激烈了。有我们四(一)班的体育健奖张晓,还有发起彪来无人可挡的许丹妮和四(二)、四(三)的选手。张晓果真名不虚传,一开始便遥遥领先,不费吹火之力取得了第一名;而许丹妮真是发起彪来也无人可挡,像头牛一样往前冲,也取得了仅次于张晓的第二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在如火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广播里报着男子投沙包、女子投沙包、立定跳远……
到了下午,我们接力跑,那也是每个班众志成城啊,一个不让一个,都像下山的小老虎一样……
哈哈,运动会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