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写有“三八班必胜”、“三八班加油”的牌子随着少先队歌入场。
同学们各就个位预备好之后,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一声响亮的发令枪声,参加接力赛跑的同学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向前冲去,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看台上传来了我们班的一阵阵欢呼声,那是我们为他们加油助威,“加油、加油”!。
垒球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的脚下都放着一个垒球,只见我们班同学韩明明沉着冷静,他拿起垒球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向远处扔去,第一轮比赛结束了,韩明明的成绩非常好。我们班的同学很高兴,赛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热闹,运动员们个个都很努力,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第二轮、第三轮比赛开始了,韩明明抡了一下胳膊,然后拿起垒球,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胳膊向后一伸,用力将手中的垒球扔出,这一次,那垒球像炮弹一样飞去。啊,这一次扔得更加远了,韩明明得了第一名,我们班同学们都兴奋地跳了起来,纷纷向他表示祝贺!
虽然这次运动会接力赛跑我们班没有得到名次,但我们毫不气馁,我相信通过努力锻炼,我们下次运动会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