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开运动会了。
班主任说:同学们,我们班这次一定要取得好成绩,大家有没有信心?同学们一听,就大声喊道:有
下午,我们全班师生都来了。我们的选手在操场上做着热身运动。老师跑过来说:小选手们,我们苦练了一个上午,这次必须成功。我们又大声地喊道:必须成功!
走到起跑点,我们要跑五零零米,裁判老师说:预备开始!一听到枪声,我就快速奔跑起来。在我右边的是四三班的小明,在我左边的是四一班的谢沛根。我们三个人都在努力奔跑着,拉拉队在旁边呐喊助威,满场都是加油声。终于,我比对手们跑得快了。但在中途不知怎么了,我的速度竟然慢了下来。眼看谢沛根就要追上我了,我又一较劲儿,咬着牙向前跑了起来,到最后冲刺点了,我的腿像绑了十几个大沙袋,跑不动了,真的跑不动了。我心想:哎,这次我拿不到好名次了。这时,全班同学又开始为我加油:宁浩森,加油宁浩森,加油这喊声,一下就把我的精神又鼓舞起来了。我加大马力,拼尽全力、不遗余力。最后,我赢了。我们全班都欢呼起来,我高兴得心里像开了一朵花。
我们班得了一个大奖状,贴在了我们班的墙上,看着它,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事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