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今天,妈妈要参加寿昌镇举办的全民运动会,我和爸爸当观众。
首先,我们看了入场仪式,运动员来自寿昌镇的各个村和社区,还有三所学校的教师和三院的医生等。在入场仪式结束后,有舞龙表演,五条不同颜色的龙栩栩如生,好看极了。还有太极拳表演等等。
然后,我们看四×一零零米接力比赛。终点裁判手里有一面红旗,我不知道有什么用。于是就问爸爸,爸爸告诉我说:“终点准备好后就把旗举起来,起点的裁判就知道可以发令了。”哦,原来是信号旗。我发现有些大人跑步还没我跑得快。
后来,我们到妈妈那里,妈妈刚好要开始跳绳比赛。我们给妈妈鼓劲,妈妈跳的很快,但是中途停了好多次,可能是柏油路面的缘故,最后只跳了一二六下。在家练的时候妈妈都是跳一七零多下的。
再后来,妈妈还参加了挑担接力比赛,箩筐里有八零斤的黄豆,我真担心妈妈挑不动。结果妈妈不但挑了起来,还能跑,妈妈真厉害!本来可以得小组第一的,因为有位叔叔摔倒了,手臂上摔破了,结果得了小组最后一名。真遗憾!
今天妈妈虽然没有得到名次,但是我和爸爸都表扬了妈妈,因为妈妈已经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