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四年级的运动会终于在今天下午开始了,之前都是一二年级的运动会,看着他们在操场上自由自在玩耍的情景,好羡慕啊!今天终于轮到我们四年级的运动会了。
排队下去后,操场上人山人海的,有数不清的人,在人山人海中,最明显的就是在那边围成一团的同学和两个老师,凑前一看,原来是跳远的同学,我看见我们班同学跳了一米五左右,下一个别的班的,跳了一次走移了,老师叫他重跳,第二次他还是走移了,老师又叫他重跳,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直接跳过看其他的,也不管他是什么成绩了。
接下来感觉无聊,就和朋友们玩打地鼠,玩着玩着,越来越多人参加这个游戏了,感到累了就在草坪上休息一会儿就可以了。
突然看到一群人从赛道那边跑过去,原来是跑步比赛开始了。六零米赛跑时,有很多人去那边看,我都快挤不进去了,进去的时候都比完了,听别人说是五班得了第二名,不过我很遗憾,没有看到精彩时刻。
又到了接力棒的时候。中途,陈亦馨掉棒了,她赶快的去捡,可就算是最快的速度,也赶不上别人的脚步,就是因为这个不小心,我们班的总体成绩降到了第三名。
这个运动会我没有参加任何项目,全是看别人比赛的,如果我报了比赛,那可能成绩一会高一点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