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石阳小学冬季田径运动会今天就要开始了。一大早,我就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一进校门口,我就看见了许多同学已经在校园的操场上成群结队地大声说笑,我听见许多同学高兴地讨论着自己班上的同学能得冠军,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八点钟一到,全校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宽广的体育场,一到体育场,学校就开始有条不紊地举行各种项目比赛。瞧,跑道上精彩的接力赛正在火热的地举行,许多啦啦队都大声地喊起:“加油!加油!”大家都绝尽全力地为自己班上的小选手加油助威;再往左边看,参加跳远比赛的同学们个个都像小袋鼠一样一个比一个跳得远;再往右边看,扔沙包的同学们正比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整个赛场上小选手们都像小老虎似的,个个生龙活虎,你追我赶,努力争取赛出好成绩,整个体育场成了一片运动的海洋,欢呼的海洋,到处都是一派乐闹的景象。
这次运动会,我也很想参加比赛项目,可是雷老师说我太瘦了,不能参加比赛。我想我以后要多吃一点饭,平时多锻炼身体,把身体炼壮来,争取下次运动会能够参加比赛项目,为我们班上争夺荣誉。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