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全校师生在田径场上举行了朱棣文小学第二零届田径运动会。只见草坪上插着的一面又一面五彩缤纷的旗帜正随风飘扬。在听取了校长的发言后,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看呐,运动员们个个昂首挺胸、跃跃欲试,都想在比赛中大显身手,赛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光。
快看,快看,我们班的小伟正在比赛呢!只见他矫健的身姿在空中轻轻划过,轻松的跨过了挡高杆。啊!跳过了,又跳过了……在大家的加油声中,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获取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同学们为他自豪,为他狂呼。
我还观看了男子接力棒的比赛。只见第一棒的人飞快的跑到了第二棒的人后面,快速把棒传给了他,第二棒也不甘示弱,疾步狂奔。转眼间把棒递到了第三棒手中……最后一棒了,运动员遥遥领先,夺取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我看着他们的表现,心想:这就是“团结就是力量”的表现,在运动会中,拼搏精神一直激励着运动员们,不管输,还是赢。
在这次运动会中,同学们虽然很辛苦,但是很欣慰,我们班得了四个冠军。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希望能在下次运动会中有机会为班级做出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