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月二四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大操场开运动会。大操场上彩旗飘飘,广播里播放着_运动员进行曲,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早上比赛开始了。广播里传来了老师响亮的声音:“同学们,男子四零零米比赛马上开始,请运动员准备好!”运动员马上到起跑线做准备运动:有的伸伸手,有的弯弯腰,有的踢踢腿,做得很认真。跑道四周,同学们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
“砰”,发令枪声响了,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跑出去。拉拉队员在高声呼喊着:“加油!加油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毫不谦让。我们班的梁智铭遥遥领先,没想到刚跑了一半,就被四班的“飞毛腿”赶上了,他像草原上的骏马飞奔着,把我们班的运动员甩在了后面。拉拉队员们使劲地尖叫着:“梁智铭加油!梁智铭加油!”快到终点时,梁智铭同学在大家的鼓励下,咬紧呀关,奋发向前,脚下生风,向终点冲刺,终于争得了冠军,大家高兴得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