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的光阴里,在我的记忆里,每次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运动会中枪打响的那一刻。无论是自己在跑,还是同学在跑。我都会在我的脑海里记录下这一刻。这一刻,是我们最光辉的一刻……
今年,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在路过的六年中,留下了许多美好,值得回忆的时刻。但最多的还是在运动会里,同学们精神抖擞的面貌,和挥汗如水的那一刹那。
好象是五年级的那次运动会,在我们做广播操比赛的时候,不知不绝的,天上有一只老鹰也被我们吸引过来了,在我们班的上空盘旋着、飞着。它正好和我们广播操的名字:雏鹰起飞起了相互对应的作用,那次,由于老鹰的祝阵和同学非凡的发挥,我们班取得了连续五年广播操第一的光辉战绩,想起来,还真舍不得忘却呢。
就在明天,四月五日的早晨,我们学校:职院附小就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全体师生将会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就在明天,我们将举行六年级学生们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就在明天,我们将发挥出一一年中最高的水平;就在明天,我们将向大家展示出最真的自我,展示出最棒的自己!
让我们用热情的双手来迎接明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