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今年春季,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看,我们班的运动员,王誉锦、杨珂辛、魏笑、郭家树,也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有五零米短跑和二零零米短跑,看我们班的王誉锦,准备,砰,王誉锦开始跑了,嗖的一声,王誉锦瞬间超过了对手,几秒后王誉锦到了终点,我们班的同学都特别高兴,我们大声喊着王誉锦的名字。
接下来是我们班的郭家树四零零米项目,我们班的魏笑也是跑四百米的,我们班的魏笑跑的也是很快的,一秒就可以跑五米,开始了,砰的一声,开跑了,我们班的魏笑像燕子一样,不对,是一股风,十几秒过去了,我们又看见了魏笑,魏笑落后了,也快到终点了。然后我们又拼命的给魏笑加油,可能是魏笑听见了,就把对手给反超了,最后我们班的魏笑跑胜了,我们又一次的欢呼起来了。
我们班的杨珂辛也是一跑步大将,简称“飞毛腿”,她要开始了,砰的一声,我们班的“飞毛腿”差一点把对手甩丢了,最后杨珂辛也跑胜了,我们一起站起来欢呼。
这就是我们学校开的运动会,精彩吧,如果还想看,那就期待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