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举行了,这是我们三年级段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运动场,运动场上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举行的是广播体操,大家都配合的很默契,每个人都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得了第三名,虽然不尽人意,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接下来是个人比赛项目,我参加的是实心球,我带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去参加比赛,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扔的不远,第三次,我使出绝招,扔了米,最后出场的是一个大块头,他扔了米,得了第一名,我最后成绩是第七名,但我已经全力以赴了。下午的团体比赛又紧张激烈的开始了,我参加的项目是接力赛,随着一声令下,赛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尽管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轮到我跑的时候,我信心百倍、意气风发地从上一个同学手中稳当的接过接力棒,放开脚步猛冲出去,完成我使命的一段接力,再把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个同学。比赛结束了,我们个个都满头大汗。经过奋力拼搏,团体总分我们拿了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班更团结了,下次再有运动会,我们下定决心,一定拿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