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一天,我和外婆一起出门晨跑。跑着跑着我慢慢地想起了一次学校里的运动会,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得到了全年级第一名。为什么我们能得第一呢?就是因为我们使用了全身的力气来应付这场“战斗”。这才让我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
老师在操场上摆好终点与起点的位置,并且还把赛道画好了。老师他们拿起刷子,沾上那白白的油漆,弯下腰一笔一笔地画在操场上,许许多多的老师不一会一条一条笔直的雪白色线条画好了。老师分好谁去比什么了以后,我们便去到了“战场”上,和别班“战斗”。
我们班同学是很拼的。一位同学一脚踩空滑倒在地上,但他一咕噜跑起来继续三步并两步地跑着。还有一位同学看着别班比我们快了一些,他便使用最快的速度跑了起来,就像一颗陨石一样飞了过去。
终于到我比赛了。我是比接力跑的,我拿着接力棒,眉头紧皱,心想如果我跑慢了,那我们班便会输掉。我便使用最快的速度飞奔过去,果然赢了。我们还有全班一起跳绳,看哪个班跳得多。我们每个人拿着绳用力地甩呀甩,脚也不停地跳啊跳。我跳了一百六十三个,这个数我可记得很清楚。
一个人的力量什么也不是,很多人的力量是很强的,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