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成师附小四年级的秋季小小运动会正在激烈地进行着。操场上掌声如雷动,助威声此起彼伏,到处都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各就位——预备”在迎面接力的五个跑到上,决赛就要开始了。罗老师吹起了黄色口哨,“咀……”五名运动员正在奋力地往前奔跑着,在最前面的是四班的翱翔,他的脚下好像生了风,观众们在摇 着手臂,扯着嗓门不停地高喊;“加油!加油!”一年级的小同学也在欢呼雀跃的向我们招着手,我们班的唐罗浩宇也不甘示弱,一直奋力追赶着前面的同学,只见他一手紧握着接力棒,另一只手在前 后有力的摆动着。“啊,超过了一位”四。一和四。二班的小女生虽然跑的稍稍慢些,但他们也已经很尽力了。经过几轮激烈地比赛,我们和五班最有望夺冠了。最后一棒是高浩仁接棒,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 眼。“加油,高浩仁”这时我心里想:要是我的力量能传给高浩仁就好了,这样我们肯定能得第一名。高浩仁像一把利剑般冲了过去,引起了在场所有人得目光“加油!加油!还差一点点就赶上了,求 你了再快点,一米,半米,半米的半米。”“咀……”罗老师最后宣布。五班第一名。哎,要是高浩仁在障碍物那儿跨步跨的小一点的话就能拿第一了。
这次运动会上,所有的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上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其实这些同学在我的心目中,只要参加了比赛,不论跑得快慢,都是功臣。他们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