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运动会开始,还有两天。
从老师选好运动员开始,每一天放学,都能见到训练后运动员们面红耳赤,喘着粗气的奔回教室。
终于,令人激动的运动会宣布开始了。观众们,啦啦队员们陆续进场。运动会的第一场是男子八百米长跑,这次我们班的长跑运动员是班里有名的“淘气包”,本来学习就不好,还喜欢在课上捣乱。随着一声号令枪响,所有运动员都像被囚禁许久的猛兽般冲出。随着啦啦队卖力的打气、加油。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个别运动员慢下来了,渐渐分出谁前谁后,定睛一看,我们的长跑运动员竟与第一名较量着,说是第一名,其实他们俩是交替前后、不相上下。各班的观众居然有人随着各班的运动员一起跑,向他们加油。终于,另一名运动员败下阵来,跟不上这“淘气包”了,“淘气包”见他吃不消了。大胆地张开双臂,迎接着最后的百米冲刺。终于他冲过了结束的红线。我们班的同学,终于忍不住了,奔到他的身边欢呼雀悦,拥抱鼓励。剩下的运动员仿佛受到了很大的鼓舞,纷纷交上了一幅幅令人满意的答卷……
运动会闭幕了,但运动员们每一张努力的面容,同学们高兴的表情,回忆起来还是那样的难忘。这次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的感触很深一想到选手赛前地准备,肯定不会有人说这些名誉是不应该得的,有舍才有得,不付出,哪来的收获呢?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当你被缺点蒙蔽双眼时,他的优点总是会使你的印象改变。
这次的运动会,收获很多,不管是赛事,还是感受,都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