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第
星期五,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大家的心情都十分激动。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先进行了开幕式,全校同学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上参加开幕式仪式,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我参加比赛的项目是扔实心球,来到比赛场地,我看见别的同学扔的时候很轻松,我以为它的个头那么小,很轻,应该不难,轮到我了,我有点紧张,双手拿起实心球时,心里想:原来实心球这么重,这可怎么办呀?我使出全身力气,往远处一扔,实心球落在了不远处,我有点失望。老师说共有三次机会,当我第二次扔时,我刚把实心球举过头项,准备扔时,听见远处传来一阵声音,原来是同学们在为我喊:“罗筱蒙,加油!罗筱蒙,加油!”听到这时,我顿时来了力气,这时我鼓足了劲,使出了浑身的力气,把实心球用力地往远处一扔,可是这次只比上一次远了一点点,最后,我又扔了一次,可还是没有超过前面的同学,比赛结束了,成绩出来后,我没得上名次,可是不管是什么结果,我已经尽力了,还是一样很开心。
之后我又去参加了跳远和跑步这两项运动,这次还是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我想:以后还要多锻炼身体,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