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校举行了一场秋季运动会。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同学们像潮水般涌出教室,秩序井然地排着队走向操场。来到操场,运动会就正式拉开序幕了,蒋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瞧,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只听砰地一声,跑步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好似离弦的弓箭一样射了出去。轮到五年级一零零米跑步比赛了,我们班的干将李政出马,谁都害怕。只听见发令枪一响,李政就像一只饥饿的猎豹正在追逐猎物一般,跑在了最前面。可是好景不长,很就就被五(一)班的沈欣宇给超过了。我们班的啦啦队齐声呐喊:李政加油!李政加油!李政好像听见啦啦队的加油声,全力拼赶,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为他而骄傲。
最精彩的比赛项目就是五零米往返接力赛,我也参加了比赛。发令枪响起,接力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胡婧涵全力拼搏,可是也落后了很多,她把接力棒交给我,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把接力棒交给了第三棒。第三棒的同学奋起直追,交给了我们班的李政,他像一辆急速前进的汽车奔向终点最后我们班只拿到了第三名,但是我们也不气馁,因为我们都尽力了。
这次运动会精彩、激烈,它让我感受到了:有参与才能有体验,有体验才能带来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