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运动会,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去。写报告的同学个个都写得非常精彩。比赛的同学每一个都勇往直前,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发扬了体育精神和高尚的精神风范,虽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每次比赛都让同学们非常感动。同学们都带了照相机,拍摄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我也不例外。今天的孙哲立同学,虽然脚有点受伤,但还是坚持跑完了一五零零米,让同学们难以忘记。丁超同学赛出了风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夺得了男子一五零零米的第四名。孙依雯同学虽然人小,但也坚持跑完了八零零米,我们都很为她的精神而感到骄傲。谢?煌同学,在跳高的比赛中,个子是最小的一个,但轻松越过了一米二零的高度。
我想,运动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一个舞台,更是我们发扬体育精神与道德风尚的一个舞台。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争金夺银,但是我们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最终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享受比赛的过程,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此,预祝我们班级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懈努力,奋勇拼搏,获得更好的成绩,我会默默地在心中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