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么的运动会作文四零零字
一学期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我却忧心忡忡,因为我们班的接力赛每次都是“数一数二”(倒数的)。不知这次接力赛能不能摆脱这个阴影呢?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却接连失手。张瑜的垒球居然只扔了二零米不到,黄佳华还没跑多远就被远远甩在了后头,章雨薇跑八零零米的时候几乎就是在走路……不过,短跑倒不错,名列前茅,可是这些少得可怜的分儿早已不足补偿我们落后的分数。
运动会中的接力赛是重头戏。“各就各位!预备——”只听见“砰”地一声枪响,七名头棒几乎同时起跑。啊,我们班第一名!陈越炀把棒交给章雨薇,章雨薇抓过棒就跑,但我们已经落后了。一棒接一棒,别的班“刷刷刷”地就跑过去了,而我们班明显底气不足,技术不熟,落后到了第四名。
轮到我了,我非常紧张,不知会不会掉棒。郑何奇歪歪扭扭地用“Z”步向我跑来。我几乎是一把夺过棒就冲了出去。途中,我听见我们班同学为我们运动员做啦啦队。那时,我的脑袋嗡嗡直响,胸口像有一块大石头压着,肚子也痛如刀绞,几乎跑不动了。好,一零米!我兴奋地举起接力棒,轻轻地把棒交给了王泽宇就趴下了。
唉,这次运动会肯定又没戏了。老天爷啊,什么时候才能做正数的第一第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