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清晨真美!我要去寻找夏日的清晨!
瞧,夏日的清晨栖息在我家的庭院里。清晨我一打开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一阵阵微风向我吹来,使我感觉特别凉爽。花池里的小草伸了伸懒腰,它身上的露珠晶莹透亮,就像一颗颗珍珠在阳光下闪耀。一对小蜻蜓在空中来回飞舞,婀娜多姿,看着它们那绚丽的舞姿,我仿佛也成了一只蜻蜓,在空中飞来飞去,悠闲自在。竹林里的小鸟也从睡梦中醒来,飞到石榴树上唱歌,我陶醉在那美妙的歌声中,久久地站在那里……
哦,夏日的清晨在村头的池塘里。池塘里碧绿的荷叶像一个个大圆盘,挨挨挤挤的,都争着往外探身,想在这火热的夏季里尽情地生长。花朵从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莲蓬;有的才展开了一两片花瓣,好似一位位含羞带怯的仙子;有的还是非常饱满的花骨朵儿,一个个小脸蛋似的涨得绯红。一阵微风吹过,满塘的荷花随风摇曳,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池塘的外围有一些竹子,静静地立在风中,绿意盎然,似在默默守护着这一方荷塘。
对了,夏日的清晨还在菜园里。菜园里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看,菜园里的蔬菜、瓜果可真多:远处的西红柿连成一片,像火似的;遍地的西瓜像害羞似的藏在绿叶之中,远看胜似一幅美丽的新疆和田挂毯,让人久看不厌,赏心悦目。近处有绿绿的豆角,红红的辣椒,青青的卷心菜,远处茄子挂在枝上像一个个小灯笼……那些没有摘下的蔬菜、瓜果好像在说:“快把我们摘下来吧!我们等不及了!”
啊,夏日的清晨真美!我终于找到你了,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绚丽的色彩和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