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夜幕揭开了面纱,我醒来没有睡懒觉的习惯,我穿好衣服走出庭院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同时也去欣赏夏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望着东方的山顶是那么宁静,天和山相接烟雾缭绕淡淡的水墨画,一会山顶泛起了红晕,我心里默默喊:“这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东方山顶的红晕逐渐扩散,太阳露出了半面的脸,红红的好像是害羞的样子,羞答答地,一会一只红气球冉冉升起,一点也不耀眼,让我欣赏这一缕阳光的神韵。我望着美丽的红宝石般的太阳,很想用线把它拴上牵在手中,留住这美好的瞬间。就在这时太阳渐渐地脱离了山顶,放出了耀眼的光芒,普照着万物充满了生机,本来宁静的小山村热闹起来了,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牲畜昂昂的吼……
温暖的阳光抚摸着我的脸,我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我静静的感受着七色光恩赐给我的灿烂,冲淡了净白世界里那张憔悴忧郁的脸,享受着第一缕阳光的快乐。我眯着眼,享受着阳光的普照,柔绿的柳丝在微风中浮荡,顽皮的小花舞动着自己柔弱的身躯,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温馨。
经常有人说:“送你清晨第一缕阳光,把温馨带给你,把快乐传递你。”这么简单淳朴的语言,交织着生活绚丽多彩,交织着一种纯洁的挚爱,涂抹着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有这样的一缕阳光,给了我感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这样的一缕阳光,给了我甜蜜的微笑,给了你美好的祝福。有这样的一缕阳光,给了我对爱的执着,感受到爱的真诚。清晨的一缕阳光,有着一份温馨,有着一份关爱,有着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