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晨 这个夏天有点酷,经历了中考、感受了黑暗,一切只为清晨的光明来临。
这个夏日清晨因中考而改变。我即将升入高一,而这之前必须得经过“军训”的洗礼。军训!苦?累?我想是的,过来人都这么说的。我想,我这么胖、又不爱动,军训来了我怎么hold得住呢?于是,牙一咬,一个新计划诞生了。嗯!对!每天早晨早些起床,去跑个几圈,坚持下去,一个暑假下来,我就不信这小小的军训能难得到我!
于是,“狂风计划”(我给它命名为狂风计划)就风风火火的展开了,因为我想要跑的和风一样。
我早早起床,快速梳洗完毕,换上心爱的运动鞋,伸伸胳膊伸伸腿,就开跑了。一路上,我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夏日清晨的空气凉凉的、软软的、甜甜的,是我不曾感受到的,哇,真舒服。原来我每天早晨的懒觉,竟错过了感受这样美好的机会。我向早起的叔叔婶婶们问好,他们鼓励着我要持之以恒。再看看田间,人们早已来到了工作岗位,默默耕耘着,期待着谷子的成熟。路上,还有和我一样跑步锻炼的爷爷奶奶,慢跑着、聊着天,他们一定很幸福吧!
瞧,那群孩子正在捉迷藏,那个跑来跑去找小伙伴的女孩,不正是童年时我的影子吗?她们玩的多开心啊!
看,鸟儿们都出来觅食了。嘿嘿,有句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他们为了自己的孩子,甘愿辛劳,没有怨言。
听,树上的知了正在吱吱的唱个不停。唱些什么,我无从得知。但,我愿做她忠实的听众,听她唱歌。
我跑着,一路欣赏沿途的风景,让我对崭新的一天充满了希望。这个夏天的清晨,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