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可是我们小孩子最盼望的,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每年公公都会给我准备烟花。
当夜幕降临时,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要来了。“轰”随着一声巨响,一颗烟花冲上了天空,霎时,漆黑的夜空变得一片透亮,大大的红色球形状的烟花,慢慢地红点四面散开了,大家的惊呼声还未完,另一颗烟花带着啸叫又急急地飞升夜空,把红色的夜空变成了明亮的绿色、眩目的紫色、耀眼的蓝色。一朵朵美艳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令人目不暇接。
“快看!快看!”夜空中的烟火又变成了一条条银色的小鱼儿,有趣极了。夜空慢慢变回了原样,“就这么完了?”我们正疑惑着,突然“吱吱……”的声音响起,只见半空中出现了一道长长的“瀑布”,珍珠般的“水”从“山”上飞溅而下,地上则是无数根“水柱”向上喷射,如一幅斑斓五彩泉,好看极了。
过春节可真好,我真希望春节早一点到来,我盼望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