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的三零号,家家户户都在忙着贴对联和放鞭炮,洋溢着新年的气氛。我父亲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他给我买了很多烟花,包括小飞机、神奇的金箍棒、变色摇摆的瀑布等等。我看到这么多烟花快乐地舞动。
夜幕降临时,我匆匆吃完年夜饭,不停地催促爸爸。吃完饭后,爸爸带我出门。我迫不及待地想玩“小飞机”。当我父亲用打火机点燃它时,地面上的小飞机吹出了红色、黄色和绿色的火球。真的很棒。
后来,爸爸拿出“摇摆瀑布”点燃了它,却看到一团团五彩缤纷的火球随着他的手的摇摆不断地喷射出来,飞上天空。我父亲说“秋千瀑布”和“金箍棒”是同一类型的。我听了父亲的话,拿起金箍棒,用打火机点燃。我只听到“雪”的声音。它实际上是向上喷射的,这让我害怕把烟花扔到地上。这一扔可能是一个“大事件”,但点燃了地面上的几片枯叶。爸爸看见了,用脚踩了一下。结果,火灭了,但是爸爸的新鞋变成了旧的。自从这件事发生后,爸爸仍然很生气!所以,别忘了,烟花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喜欢烟花,五彩缤纷的烟花,变幻莫测的烟花。烟花的快乐,就像一轮五彩缤纷的日出,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