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我和妹妹想到可以放烟花了,心里很高兴。我们来到了外婆家玩,妹妹闹着要放烟花,于是我们在舅舅的带领下开车去到烟花店。
我们来到了一个买烟花的小店门口,看了一下他们的烟花很多,有大的,有小的,也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烟花,我们认真的挑了两个大的,很多小的,高兴的去结账,老板一说二八零元,我心想还真贵,舅舅给了三零零元给他,老板找回了二零元,算好钱,我们抱着烟花开心的回家了。
刚刚回到家,想不到小表弟也来了,他就和我们一起到楼下看烟花,我们放了一个小烟花,真漂亮啊,五颜六色的烟花喷出来,像一颗颗流星划过似的,我们高兴的大声叫着,笑着……
放完了小烟花,我们意犹未尽,又抱出一个很大的烟花出来,舅舅又帮我们点燃了烟花线头,我们静静的等待着,忽然喷出了一声很响亮的声音,飞了出去,然后就爆出了好多的像花朵一样的烟花出来,有红色,蓝色,绿色还有白色,真好看,我数着一声,两声,三声……直到它结束为止。
看完了烟花,只听舅舅一声喊,孩子们,我们要回楼上了,外婆还等着我们吃饭,我们几个孩子,就在舅舅的指引下,一个个往楼上跑,这放烟花真有趣,新年我还要再来放这美丽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