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的作文三五零字 第
每个人都盼望过年,因为过年时会有很多有趣的事发生,而我最期待的就是放烟花。
那天晚上很冷,我却充满热情,因为我终于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放烟花啦!我们拿出第一支烟花,它叫“变色神虎”,它像一个又细又长的大炮。五颜六色的“神虎”在星空中奔跑,非常美丽。
第二支烟花叫“银尾飞天鼠”,是一个小长方体。小长方体上有很多孔。每个孔里都有一个“火箭”。,每个“火箭”都飞到星空中爆炸了,就像一只只老鼠飞上了星空,十分好玩。
要说有趣,“转碟”肯定也要算一个了!它在地上快速的旋转,还往外面飞小火星,像一朵随风绽放着的美丽的花。
除了这些神奇又漂亮的烟花,我们还带了“划炮”。它又细又短,一头是粉色的,一头是火药。点粉色的那头,有反应之后要往比较远的地方扔,等一会儿就会发出巨大的响声。爸爸点完火总是往我的脚底下扔,我吓得转身就跑,妈妈就在一旁哈哈大笑。
笑声弥漫在夜空中,我们都开心极了。烟花真是这世上最美丽、最好玩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