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每逢喜庆节日:春节、元宵、元旦、晚会、国庆节都会放起绚丽多彩的烟花。
听!爆竹声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年到啦!吃过团员饭,我们一起欣赏烟花!“B——”的一声,一个金球直冲云霄,金球后面拖着长长的金尾巴,升到最高处时,金球“嘣——”的一声巨响,化作一朵大梅花,梅花还会变色呢!起初是红色的,后来变成了金色的啦!真美啊!看!“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束金色的焰火一边歌唱,一边开花,升上天空,就像拉拉队摇着彩球庆祝新年的到来呢!烟花真美啊!我们也来放烟花啦!我们拿着一根根长长的烟花,点着了火,烟花就放着灿烂的焰火啦!我们拿着它在街上甩来甩去!还用它来画一个个圈圈呢!烟花在我们的笑声中绽放得更加得意了!
放烟花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我爱放烟花,每当放烟花的时候,就是我们欢庆节日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