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的作文三五零字 第
不知今天是什么好日子,爸爸买了许多烟花,晚饭后,我们全家兴高采烈地一起到楼下放烟花。
瞧,楼下已经有好几户人家在放烟花了,我们赶紧选了个好地方,开始燃放烟花。只听“嗖”的一声,第一个“喜气洋洋”号已飞上了天空,“砰”的一声,绽开了花。哇,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喜羊羊。它正冲我们笑呢!像是在说:“新年快乐!”“嗖嗖”两声,又有几个烟花飞上了天,天空中顿时像个花园一样,开满了“鲜花”。接着是“年年有余”号,是一条金色的大鲈鱼,在天空中展现着它那优美的身姿。“五福临门”“富贵满堂”“一帆风顺”“七星高照”“三羊开泰”还有些不知名的烟花都接二连三地飞上了天。红的似玛瑙,绿的像翡翠,紫的如珍珠,黄的似金子,真是五彩斑斓,美丽极了!
再瞧瞧别家的。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有银的,还有五彩的……有的如同一条巨龙在空中翻腾跳跃,有的像一只猛虎,正虎视眈眈地望着大地,有的像一只孔雀正炫耀着它美丽的羽毛。有的叫“龙腾虎跃”,有的叫“龙年大吉”,有的叫“龙凤呈祥”……
天空被它们照得如同白昼,五彩缤纷,美丽至极。我真希望人们的生活像烟花般绚丽,时时处处让人感受到幸福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