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除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美景,我最喜欢看的就是烟花。烟花好浪漫。我觉得每一次夜空中绽放的烟花,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烟花总是在快乐的时候绽放,比如春节和婚礼的快乐时光。我觉得烟花代表了吉利在世界上最好的样子。
烟花有很多种颜色,比如单调的颜色,多彩的颜色,有黄、绿、红、白、紫。我最喜欢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当可以建立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时,那些星星就像仙女魔法的星星一样散开,给地球上的人们带来美好的祝愿和幸福安康。我很小的时候就看到老一辈放烟花。他们一拿着打火机,打着火线,就赶紧跑了。有一次我自己也试过。在长辈的监督下,我拿着打火机走进了队伍。有时候我觉得很害怕,因为我怕他马上爆炸,但速度其实比我想象的要慢。只要我赶紧跑开,甚至停一会儿,花就会从礼花盒里出来,在天空中绽放。
燃放烟花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我觉得烟花真的很美。我不知道古人开发这样的东西有多明智。有时候会因为烟花而感叹中华文明的伟大,中国劳动人民的智慧。烟花太美了,我看着看着甚至失去了理智。每当我们等待快乐的季节,天空中都会有烟花,烟花会绽放。陪伴这笑声的人是多么幸福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