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贴对联。我和爸爸妈妈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去买了一大袋,准备在空地上放。
夜幕开始慢慢降下来。吃过年夜饭后,我迫不及待的要求爸爸带我们下去放烟花,爸爸同意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我现拿出“冲天礼花”开始放,只见“冲天礼花”先喷出一团火球直冲向云霄,接着爆开一朵绿色的花,又爆出一朵红色的的花、绿色的花、黄色的花……放到第一五次的时候,礼花开始变了。变成了火球冲上天后爆开的小火球,小火球像爆竹一样“啪啪”地响。
我又拿出“机关枪”开始放,“机关枪”喷出一堆小火球红的、绿的、蓝的、黄的……我看的兴奋地喊道:“哇!好漂亮啊!”
接著,又放了“大蒜”、“蜡烛”、“小飞碟”等一些烟花。
我们陶醉在绚丽夺目的烟火中,尽情享受节日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