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吃饱饭后,我都会跟姐姐到户外散步,没想到今天竟然让我遇到了做梦都想不到的好事。
我看见一闪一闪的光芒,刚开始以为是眼花,但是往前一看,发现小光点一边闪耀,一边漂移,我大声的叫了出来:“萤火虫!”,我赶紧叫姐姐一起来看,我们跟着它的脚步移动,最后它停在树叶上面。走进一看,它就不亮了。姐姐跟我仔细观察,哇!原来萤火虫这么迷人。可能是我叫太大声了,很多人听到后都跑出来看。陆陆续续又出现好几只萤火虫,爷爷、奶奶说,好几十年没看过萤火虫了,这天竟然看见一群,真的好幸运。
我希望萤火虫可以在这里顺利的繁殖、生长。大家应该爱护环境,让更多萤火虫在野外闪烁,带给人们更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