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家里小金鱼的作文
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妈妈给我买了一条小金鱼呢!我高兴极了!因为我正想观察小金鱼。
周日,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妈妈问:你怎么那么早起床?我揉揉眼睛说:我想要观察这条小金鱼。
我早已经给小金鱼取了个名字,叫可可。你知道为什么我想这样叫它吗?因为它很可爱,像公主般可爱。
可可真像公主一样美丽。皮肤是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尾巴像一把扇子,眼睛像一颗珍珠。
当我喂可可饲料的时候,它会摇摇尾巴,像是在欢迎我。我先喂它几颗,没想到它过不了几秒钟就吃完了,非常让我吃惊!这时候,可可再摇摇小尾巴,好像在说:主人,再给我一点吃的吧。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又给它吃了几颗。
小金鱼既可爱又美丽,我爱我家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