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是中国版图一座著名的城市,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还有一些美丽的景区献给大家。其中,我还是最喜欢杭州美丽的西湖。
晴天,树木在岸边抽出了嫩绿的叶芽;美丽的花朵和有着顽强生命的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苏醒;河流唱着“叮叮咚咚”的歌流入西湖……这时,风姑娘提着裙子走来,花朵和小草像公主和王子一样跳起了舞蹈;大树乐得直拍手;湖水荡漾着一圈圈波纹。可惜,风姑娘只在这里转了一个圈就走了。忽然,一群小朋友跑了过来,小动物们见小朋友们来,也就和他们一起看热闹。
雨天,西湖像开联欢会一样热闹:小鱼、小虾一会儿游到湖面上,又会儿又游进湖里_、玩耍,时不时还跳出水面;鸭子和青蛙在高校的歌唱……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敲起大家等待已久的大鼓,大会变得越来越热闹了。
西湖真美呀!杭州真美呀!我爱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