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去杭州西湖游玩,终于可以看见书本上教的西湖了,我欣喜若狂,一大早起床和家人出发了。
一路上,我也没心思欣赏两边的风景,一心期盼着早点到达目的地,终于,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来到了神往已久的梦中仙境——西湖。
西湖真美啊,绕过苏堤,我们先乘坐游船来到了湖心亭,顿时,我的眼前一片美不胜收。高大的柳树,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块块碧绿的翡翠铺满大地,绵延不绝!在清澈的湖水中戏水荡漾,耳旁不时传来一阵阵鸟鸣声,“叽叽喳喳”,响亮又清脆,像是在演奏一首首悦耳动听的钢琴名曲。
接着,游船把我们送到小瀛洲,去了三潭印月。三潭就是在湖中的三个宝葫芦每个葫芦上有五个圆孔,月夜把灯放在中间,与水中印月交相辉映,故名“三潭印月”。它可是有典故的呀!
游玩宝葫芦,我们又去几个别有景致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是那么美,那么迷人。不知不觉,我们要和西湖说再见了,我真有点依依不舍,真希望能把这优美的景致藏一幅带回家欣赏!
美丽的西湖,再见了,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再来时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承诺,为你画一幅美图,珍藏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