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西湖,因为西湖就在你我身边。
西湖的柳树翠绿翠绿的,可美了!那长长的柳枝,好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的头发呢!用花红柳绿这个词语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让人觉得美不胜收!
荷花是西湖必不可少的。荷花粉红粉红的,由深到浅,粉红的荷花在嫩绿的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阿娜多姿,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荷花犹如一位芭蕾舞演员,在舞台上缓缓舞动。她的舞蹈无人能比,让我们为它的舞姿震惊。
荷花除了颜色美丽,形状也十分迷人,它的形状呈雨滴形,仿佛是一滴粉白粉白的小雨滴。她们是上天赐给西湖的礼物。
西湖的水更是无湖能比,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颜色,美丽的景色倒影在湖面,湖水就变成什么颜色了。不光说颜色,西湖的水也很清澈,在浅水区,都能一望见底。前几天,我还看到新闻说,西湖的水能见度一。二米了,真了不起。
当然,西湖里更有鱼,有的是红的,有的是黑的,还有的是橙色的。有游客给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它们就会一窝蜂地上去抢,抢到了就狼吞虎咽般吃下去,真是可爱。
我爱西湖!西湖真美!我为家乡有这样的美景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