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章奕宁,今天由我来为你们当导游,带你们去玩赏水平如镜的西湖。那么,我先为你们讲西湖的资料吧!
西湖,如果把大大小小的景点算起来话,差不多有二零来个。
春天的西湖,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柳枝插出嫩绿的芽,小草长出来了,风一吹,它就像在和我们点头似的。
夏天,可谓是西湖最美的时候。成千上万朵荷花开了,让你看得眼花缭乱。碧绿的荷叶映衬着怒放的荷花,十分美丽。你走进去一定会认为西湖是世外桃源。
秋天,西湖的树木变黄了,可也让人感到美。
冬天的西湖,虽然说是白雪一片,可也显得别有韵味。因为腊梅开了,这儿一团,那一簇,多得不可计数,而且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呢!
西湖,一年四季都有美景。这也正应了苏轼的诗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是啊,即使不把西湖比作西施,它也会让你陶醉在其中。
西湖真使我流连忘返!相信你们去了也一定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