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它位于杭州市中心,它是余杭市的美丽风景线之一。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春天,柳浪闻莺,西湖旁成片成片的柳树林分外迷人。在微风吹拂下,荡起一层层翠绿的波涛,软软的柳丝翩翩起舞。小黄莺飞过来,为它们伴奏唱歌。桃花、樱花、郁金香都争先恐后地开放了,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红的似火,粉的似霞,形成了五彩缤纷的仙境。
夏天的曲院风荷里,巨大的荷叶上凝聚着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美丽的荷花犹如芬芳活泼的小姑娘,一片片粉红的花瓣包围着莲蓬,可爱极了!花瓣飘落到水面上,儒一条条粉色的小船,随着水波轻轻摇晃。一片两片荷叶底下成了下码头。只剩下嫩绿的莲蓬了。有的开心地抬着头,有的害羞地弯下脑袋,像一个个话筒。小鱼在荷叶乘凉,在花瓣中做游戏,一定舒服极了!
秋天,liang风习习,西湖边的桂花开了,一股股桂花的香气扑鼻而来。树叶沙沙落下来,好像许多黄色的小蝴蝶儿。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断桥上铺满了白花花的雪。太阳出来了,一束束金光照在断桥上,渐渐地,顶上的雪最先融化,远远望去,断桥好像断了一样。
看这就是我去过的西湖,你们一定也想去西湖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