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美的地方在哪?一定是杭州西部的西湖。那美丽西湖十景,那"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荷花和荷叶,那美味的龙井茶……让人流连忘返。
今天,我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游一次西湖吧!我们先在湖旁的路走到苏堤吧!看这不正是雷峰塔吗?只见雷峰塔笔直地耸立在青山之中。它抬着头,仿佛在说:“你们这些小不点,都没比我高。”如果在夏天,还可以见到美丽的荷花呢!看!路中间有多少树呀!每棵树都这么茂盛,都这么挺拔,间距都这么整齐,仿佛是正要出征的战士一样,整齐划一。
到了苏堤。哇!好美呀!桥上的杨柳让风来梳自己嫩绿的长头发,柳枝随风飘动,拂在脸上好舒服呀!看这还有好多野花呢!红的、白的、粉的、黄的……美不胜收。还有许多游客,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咔嚓咔嚓”的拍照做纪念……
穿过苏堤,我们到了孤山。走,我们坐船!看,这不正是白堤吗?在冬天还可以欣赏到断桥残雪呢!看!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看!这不正是三潭印月吗?三个小塔稳稳当当的坐落在河中央,配上湖水的美,变的更美了。
听了我的关于,你是不是更喜欢西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