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美梦!
我梦见:在一个商场里,我正要乘坐电梯,看见电梯里有一个外星人。外星人问我:“你去过宇宙吗?”我说:“没有。”他就邀请我上电梯。这个电梯是由火星上的大冰块做成的。通过电梯进入了宇宙飞船。这个飞船真有意思,它的形状和人体的形状一样,我们从嘴里进去,先到达心脏部位(能量室),然后又进入脑部(控制指挥中心),就指挥飞船出发啦!
可是水星上炽热难忍,金星上大雾笼罩,这两个星球我们没有去。我们降落的第一站是干旱的火星。红彤彤的火星上没有水,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大山,近处是一堆堆颗颗粒粒的小石头,还经常刮沙尘暴。我们离开了火星向太空飞去,我们看到了第一颗巨行星:木星。木星的表面布满条纹。我们正好赶上了壮观的景象:前苏联九号彗星被木星强大的吸引力吸引,撕成碎片,最后碎片消失在木星的尘埃中。我们继续飞行,一个像巨_油糖的行星出现在我们眼前,这是土星。在经过它的光环时,看到了光环中的两颗大陨石。飞船又经过了蓝幽幽的天王星后,直达到蔚蓝的海王星,我们在海王星上停留下来,我意外的发现海王星上也有一座实验小学,只不过这座实验小学里有许多的火车道,我顺着火车道登上了宇宙飞船,又飞到了冥王星上。真奇怪!我一飞到冥王星上,怎么就在地球上的实验小学了呢?宇宙飞船和外星人都不见了!
这真是一个奇妙的太空之旅!早上一醒来,我就把这个美梦告诉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