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短短几年时间,我已经成为了中外驰名的超强科学院的“月球博士”了!
月球么,我也早就去了无数次,可谓是轻车熟路,虽然月球我去过那么多次,但是我去月球,没有一次不是为了工作,说实话,我早就知道月球有个好玩而又美妙的地方——月宫。这次,趁着假期,我就要行驶着我的“跳哒”飞船去月球好好的旅行,游玩一番。一切都准备妥当以后,我又给飞船增添了点东西,出发了!
经过漫长的黑夜,我到达了闻名遐迩的月球,再步行十分钟,就来到了美丽的月宫!看,这是什么,好漂亮的茉莉花!瞧,那是什么,是一棵高大挺直的松树! 呵,这又是什么东西呀,是那只洁白如雪的小玉兔!太棒了!就在这时,憨厚的吴刚伯伯和美丽的嫦娥仙女在欢迎我呢!嫦娥仙女上前,挽着我的手臂,领我走进月宫。跨进宫门,便是另一番景象,整个月宫金壁辉煌,透明的琉璃瓦闪闪发光,殿前有一棵高大的桂树,高耸入云,郁郁葱葱整个院子飘满了扑鼻的桂花香。
我刚坐下,嫦娥仙女就给我倒上了香气四溢的桂花酒,我轻轻呷了一下。顿时香透全身,我仿佛进入了仙境,嫦娥仙女舞动着她那又宽又大的长袖,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她时而飞速旋转;时而轻歌曼舞,那优美的乐曲,曼妙的身姿,都使我如痴如醉!
歌舞过后,吴刚伯伯就带着我参观月球,讲述月球的好处。吴刚伯伯说:“我们家乡的变化也很大,新建了许多电子星城呢!”我给他们关于了电子城,激光开发公司,机器人公司……吴刚伯伯十分惊奇:“明年中秋节我们一定要回家。”我看见他们脸上露出了笑容,那么甜蜜,那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