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感恩,是一颗汗水,每天早出晚归;感恩,是一颗爱的心,希望你能把爱给传递,传递给世界……
貌美如花,芬芳美丽的人,会把爱传递远方的人是谁呢?哇!居然是亲爱的妈妈呀!她镶嵌着一双水汪汪小巧玲珑的眼睛,眉清目秀。说话时一瞪一瞪的,就像个铜铃似的,我时而精神一振,立马变得更加清醒。最佩服的是她的嘴,“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会唠叨一直说个不停。
天哪,这次数学考试居然考了九十九分,仅仅是因为少了一个数字,就扣了一分。我已久的一百分,被“吃”成了九十九分,我的心比柠檬还酸。我心里很是难受,一脸愁眉苦脸的。妈妈知道了,一定会对我破口大骂。她从沙发上,脚飞速一伸,站在地上,拿着那张试考卷,左瞄瞄!右瞧瞧!我低垂着头,害怕的想:怎么办?怎么办?她一定会很严厉的骂我。我看着她的眼睛就害怕。忽然“咚_一声,妈妈一跺脚,我吓得魂都快没了,我立即抬起头来,可怜的望着妈妈。妈妈温和地说:“没关系,再接再厉!其实你考的也很好呀!只要你努力就好了。”
晚上,星月斜挂,月亮仿佛看着我。我静静的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我想起了一句话:每个人的生活成长都离不开鼓励,那次的事情,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突然,妈妈跑过来,我轻轻地闭上眼睛,她偷偷的给我盖上了被子,跑进我房间,我看见这一幕,我——流泪了。我只是想说:“妈妈。我爱您!”那一夜,我深深的流泪了,我迟迟不能平静……
在这四零一五天,妈妈都来为我付出一切,为我付出,我只是想说:“妈妈!谢谢您为我服务!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