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天空很平静,出奇的平静,没有风也没有雨。就像流星划过天空,新的生命诞生了。对,就是我。
妈妈告诉我,我的流星就是我。那天晚上,她哭了,流下了当新妈妈时的喜悦和幸福的眼泪。我妈对流星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她想成为世界上最慈爱的母亲,她想让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妈陪我走过了十四个春秋,期间有苦有苦有喜有喜,我妈一直信守诺言。面对挫折和不幸,她用她最伟大的母爱把我拖了过去。十四年,五千多昼夜。我忘不了生病时妈妈焦急的脸;遇到“障碍”我忘不了妈妈鼓励的眼神;进步的时候我忘不了妈妈幸福的眼神。我的微笑让她快乐,我的悲伤让她烦恼,我的平静让她沉默,我的匆忙让她不安。我明白我的存在对她来说是至高无上的。我知道我生活在她每天的辛劳和奔跑之间,在她的泪水和汗水之间,在她无数的悲伤和快乐之间。我妈总是这样,她希望女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时光流逝,十四岁了,虽然不聪明,但还是李凌,这让妈妈感到很满足。母亲和世界上所有的母亲一样苦恼,爱自己的孩子。五月一一日是母亲节。当我拿着一束康乃馨站在妈妈面前时,妈妈的眼里充满了泪水。这一次是喜悦的泪水,但我的母亲不再有青春和美丽。
依然年轻您是我最大的骄傲我为您祈祷为您祝福是您的伟大换来了我的不断成熟!
夜依然是静的出奇我站在窗前晚风从我的脸上吹过感受觉好舒服。突然一颗又大又亮的流星从天空滑过,我双手合闭,对流星许下我的心愿:愿流星把我的祝福带给母亲,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好人好梦,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