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是什么让鱼儿欢快游动,是大海;是什么让鸟儿自由飞翔,是天空;是什么让小草茁壮成长,是大地。那么,又是什么让我们人类快乐地、幸福地、健康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呢,是母亲,伟大的母亲。我翻阅着书籍,看到书上描写母亲的片段,不禁思索:我得报答母亲。今天,我要把努力的成果,把前所未有的爱心,用最忠实的方法献给十一年来对我无比关心的母亲。俗话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对呀,是父母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是父母让孩子见到第一缕阳光,是父母给予孩子良好的教育,直到孩子上学去时,才郑重地把孩子交给学校。其实,老师教给我们的是书本上的学问,而父母亲教给我们的,却是永生的智慧!
从咿咿呀呀学说话到认认真真做作业,哪一刻不凝结着父母的心血,哪一刻不诉说着父母对我们的关爱呀!亲爱的母亲,虽然今天不是母亲节,但我还是送您一束美丽的花儿以表我对您的感谢。妈妈,您长得并不丑陋,我送您的橘红色百合与雅观、迷人的康乃馨将您的微笑映衬得格外美丽。大家都知道,康乃馨代表母爱,母爱是无边的,是无法用金钱买到的。
如果一个人起初为了金钱而抛弃母爱,不管他往后是何等的敬业奉献,但是,实际上,他却是自私的,因为他经不起金钱的诱惑,为了金钱而舍弃了母爱,如果他还有孝心,哪怕只有一点点,那么,那一幕将永远地烙在他的心中,抹也抹不掉……小时候,我对母爱不以为然,并肤浅地认为:母亲关爱孩子是天经地义 。但现在,我明白我理解错了,母亲是美丽的化身,是天使的化身,是孩子的榜样。让那一朵朵芬芳的花儿伴随着母亲快乐一生吧!今天妈妈很快乐!虽然今天没有阳光,但我的心中却有着一个火热的太阳,那就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