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母亲,她们善良、友好、伟大,任劳任怨地付出,甘心奉献。
大家都知道,没有母亲就没有自己,人能活在世上,还不是母亲的鼓励和关心吗?之所以有人能成才,还不是母亲的栽培和用心吗?所有的一切没有母亲就什么也不会出现!所以,我们应该感恩母亲,感恩母亲带给我们的一切。
当你在享受荣华富贵时,你想过自己的母亲吗?你想过为什么你会这样幸福吗?当你在对母亲说“我在忙”时,你想过自己凭什么忙吗?你想过听你说这句话的她是什么感受吗?当你给母亲寄各种东西时,你想过她最希望得到什么吗?你都想过吗?想过吗!没有,没想过,你从没想过!你只知道自己忙是为了家人,你如果是这样的,那么家人还愿你不忙呢!她们爱你!你的母亲老了,需要陪伴,你应该像她小时候对你一样地照顾她。对她来说,这才是她最想要的。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以前她为你洗衣、做饭,现在她老了,腿脚不灵便,寂寞,孤独,无助,无聊。她是多么需要你呀!而你将她送到老人所,或给她请保姆,更有甚者把她丢到一旁,不管她。有自以为孝敬的儿女把她接回家,但是只有晚上才能见到她,这和以前有什么区别!回家吧!看看自己的老母亲。其实母亲最想看到的,就是你的到来;其实母亲最想听到的,就是你的一声“妈”;其实母亲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的拥抱。
不要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放下自己的手机,放下自己的工作,收回“我很忙”的话,来到母亲面前,道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