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万木葱荣,冬天的大雪纷飞,但它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它是谁吧,没错,它就秋。
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到了秋高气爽的秋天我们能看到金黄的麦穗,雪白的棉花,火红的高粱,还有农民伯伯收获的背影。
快看!这边还有苹果树,梨树,桃树,还有杏树,树上都挂满了果子,看着都觉得香甜可口,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秋天还是个热闹的季节,秋天里的小动物们可开心了。你仔细看,很多动物正在外面寻找食物,他们这是在储藏食物,为冬眠做准备。例如:熊,蛇,青蛙,这些动物都是要冬眠的,呼呼的睡上一个冬天。在蔚蓝的天空中我们还能看到,排成“一”字和“人”字形的大雁,原来这些大雁也是要飞到暖和的南方去过冬了。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你喜欢这个美丽的收获的季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