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们先来参观“水果的世界”。这里的水果可真多啊!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橘子酸酸的……这些香甜的气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
一个个黄澄澄的橘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黄澄澄的小灯笼,你挤我碰的。葡萄更是不甘示弱,一大串一大串的挂在绿叶底下,有红的、白的、紫的、淡绿的、暗红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被那香味勾住,实在忍不住了,我就摘了一颗葡萄,尝了尝,真好吃啊!又酸又甜的,我有尝了一个橘子,味道也不错。
我们再来参观“蔬菜的世界”,这里的蔬菜也很多有萝卜、辣椒、柿子、白菜……
萝卜就像变色龙似得一会儿红,一会儿白,还有青的呢。辣椒就像麻辣烫似得,非常辣。
我们最后在来参观“粮食的世界”,你瞧,稻子笑弯了腰,远远望去,像金色的海洋,忽然,一阵秋风吹过,这时候的稻子像波浪似的在田野里频频点头。玉米像一位位勇士站在地上,不怕风不怕雨,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我们。大豆噼里啪啦的叫着,像放鞭炮似的。高粱涨红了脸,行吧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