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仿佛是一位穿上黄色大衣的秋姑娘,来到了正要丰收的人间。
秋姑娘仿佛在人间染上了金黄的颜色,这时被染上金黄色的果实,都释放出自己的能力,比如石榴张开了自己灿烂的微笑,苹果变成了红彤彤的小灯笼,雪梨像金色的元宝挂在枝上。
快到秋天的时候,农民们就愁眉苦脸地说着:“万一我们种的果实卖不出去怎么办?”但今年的秋天和农民心里想的恰好相反。夕阳早已落下,大雁在高空中比翼而飞。城市里面的人在公园里闲逸的散步,但农民却在地里干活,累的满头大汗。每日每夜的干活,只为让家庭过得更美满,这就像,诗人说的“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就这样每家每户的果实都卖了出去,让农民这一年过了一个大丰收。在湿润的泥土里长大的麦田,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农民们看到了眼前的麦田,脸上露出了花一般的笑容。
早晨,我走到香飘四溢的果园里,那里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勤快的采蜜。刚进入果园,香气迎面而来,浓厚的香气,让我涛涛欲绝,无法自拔。这香气真是着实迷人!
这美丽的丰收啊,使我如痴如醉,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