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农民伯伯收获农作物和水果的大好时机。所以,秋天是农民伯伯最开心的时候。
秋天到了,在集市的摊位上,在超市的货架上,在小区的水果店里,你都能看到:火红的石榴、青绿的柚子、金黄的橙子、小而可爱的金橘,个个香气扑鼻,令人垂涎欲滴。这果实累累是秋天的特色,也是人们辛苦一年的收获!
但你知道吗?这些诱人的果实,曾经有过多少的准备?冬天,埋在土里的根拼命吸收营养;春天,果树开花,辛勤的蜜蜂传授花粉;夏天,小小的果实争先恐后地储备糖分。这三项准备缺一不可,不然就没了这甜美的果实。
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在这个瓜果飘香的季节里,小朋友们可开心了,因为在这个季节里,可以吃红彤彤的石榴,黄澄澄的鸭梨,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真是应有尽有啊!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是农民伯伯最开心的时候,伯伯们收获了金灿灿的稻穗、五彩缤纷的水果,真快乐呀!
丰收是秋天的象征,在这个季节里,能丰收到许许多多的东西,不仅仅是农作物和水果,还有我们小朋友在春天播下的种子,到了秋天,它也长出一株高高的大树了,还长出许许多多的红彤彤的果实,好像在说:“你种下的果实已经成熟了,快去收获吧!”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不仅是农民伯伯还有我们这些小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