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爸爸开着车,载着我奔向远在东台的奶奶家。一路上,微风拂面,秋高气爽,我的心情就像这美丽的秋天一样。
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进屋,球球就激动地摇起尾巴,还时不时地蹭着我的裤腿,别提多高兴了,我转身拉着它就奔向了屋外。
田野里到处是金灿灿的玉米秆,还有一些没来得及收割的老玉米。一棵棵绿油油的大葱,排着整齐的队伍,就像一群群威武的士兵。胖胖的冬瓜兄弟正躺在地上酣睡。一个个金黄的大南瓜,就像吉祥的大灯笼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高贵。可爱的萝卜宝宝们正在泥土里茁壮地成长。墙角边,还有一串串紫色的扁豆,正迎风飞舞。这时,我还发现一棵肥硕的大青菜上正爬着一只大蜗牛,也许它正在享受着秋天的美食呢。
果园里的苹果一个比一个红,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诱人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满枝头;还有那又红又大的石榴,压得树枝都弯下了腰。我和球球就这样奔跑着,欢笑着,享受着秋天丰收的味道。
奶奶家的秋天真迷人!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