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姑娘走了,秋姑娘来了。秋姑娘带来的是淡然和温柔。
秋天最可爱。早晨,秋高气爽,比春天更美。秋天的枫叶像邮票,飘啊飘,带来秋天的凉爽。
秋天,菊花最美。公园里傲然盛开的菊花,是公园里最迷人的地方,也是公园里最美丽的地方。菊花有多种颜色:紫色、黄色和白色。菊花有的红如火,有的白如玉,很美。山茶花林中,美丽的山茶花令人心旷神怡。山茶花五颜六色,五颜六色,令人陶醉。简直就是天堂!
秋天,树上挂着一串金黄色的玉米,像金子一样。苹果的红脸就像每个孩子的笑脸。田野里绿色的卷心菜就像绿色的大花。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春天的辛勤劳动,会带来秋天丰收的喜悦。下午,一些孩子在田野里放风筝。一个孩子拉了一只蝴蝶风筝,另一个孩子拉了一只不知名的风筝。
秋天的傍晚,蓝天如太平洋,白云如太平洋中的波浪。看,天空中的星星像小娃娃的眼睛一样闪烁。看,星星旁边有一弯新月。秋夜是多么安静。只有几个孩子在花园里一起玩。啊!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夜!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最美的季节。秋天给大地带来了丰收的歌声,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