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
秋天天气逐渐变得凉爽,人们脱下夏天的短袖,换上了秋天的新装。让我们一起去果园看一看吧!
果园里呈现一派果实累累的景象,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紫莹莹的葡萄……苹果像小朋友们红通通的笑脸,梨子像一盏盏夜晚的明灯,葡萄像一颗紫色的玛瑙。我忍不住尝了一口苹果,吃起来脆脆的,甜滋滋的。又吃了一颗葡萄,吃起酸甜可口,像豆腐一样软软的。又吃了一口梨,梨的味道十分香浓,咬一口,甜滋滋,让人回味无穷。这些好吃的水果引来了许多游来采摘,拍照。果园里真是有趣!
我们继续来到田里,玉米露出金黄色的牙齿,正对着我们笑呢!
公园里的菊花开了,有白的,有红的,有紫的……但每一朵的姿态都不一样。这一朵,低下头,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那一朵,把头高高地抬上去,感觉盛气凌人,是一个高傲的人……还有许多菊花,不过每一朵都各有“春秋”,只等你慢慢观察。
在小路上,一棵棵枫树的叶子都红了,一阵秋风吹来,枫叶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漂亮极了。
在菜园里,翠绿的大白菜成熟了,萝卜也成熟了,看起来秀色可餐。
秋天也是旅游的季节,有人去北京,有人去天津,还有人去澳门……真是数不胜数。
我爱秋天,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