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_市的繁华,更喜欢乡村的美丽画卷。特别是秋天,满山遍野都是金色的,像是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一派丰收的景象展现在人们面前。
秋天,我来到果园,看到了桃子像一个个胖娃娃似的,红着脸,扒开树叶,俏皮地向人露出笑脸。苹果红艳艳的,就像小姑娘红红的脸蛋。石榴挂满枝头,一个个咧开嘴可劲地笑,一不小心就露出了里面饱满的石榴籽。太招人喜欢了,我真想靠近她们亲吻一下。
秋天我来到菜园,一个个番茄水灵灵的,像小姑娘生气时撅起的小嘴。一节节莲藕白白的、嫩嫩的,就像婴儿的小手臂一样。一陇陇小油菜绿油油的,像一排排整齐的哨兵。
秋天,我来到田野,看到棉桃齐刷刷地裂开嘴儿,吐出一团团柔软雪白的棉絮,随风一颤一颤的,像在等待人们的收获。那一棵棵火红的高粱,在风中摇摆,就好像一束束小火把。微风吹拂着玉米棒的胡须,露出了金黄色的颗粒,向人们展示着它的成果。沉甸甸的谷穗弯着腰正在向农民伯伯鞠躬呢,好像是在向农民伯伯倾诉: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到处是五彩斑斓的景色,满山遍野都是赏心悦目的成熟。我喜欢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