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菊花开遍了远处的山谷和丛林。田野里,稻谷金灿灿的,被风一吹,跳起了芭蕾舞。马路边,果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苹果,一不注意,还以为天上多了这么多个太阳。公园里,枫树、银杏都脱去了绿衣,换上了黄裙。而在草丛里,还不时能看到一把把的小伞,是小蘑菇在寻找秋天的气息。
“快看天上,快看天上!”原来,是一群大雁在往南飞,一会儿变成一个“人”字,一会儿变成一个“一”字。嘿嘿,原来大雁是群高明的魔术师。秋天的风儿在到处玩耍,牵着落叶的手,这边看看,那边瞅瞅,和我们一样,也是个顽皮的孩子!金黄色的马路被风一吹,一阵阵“沙沙”声,伴随着行人的对话和不时小鸟的鸣叫,俨然是一场“秋天的音乐会”。
“丰收喽!丰收喽!”农民伯伯在地里不停地收着大豆和高梁。小动物们也在寻找过冬的食物,为冬眠做着准备。而我们小朋友,这个季节脖子上多了一条鲜艳的红领巾,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