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丰收的季节作文 第
秋天到了,树叶儿黄了,小草也枯萎了,当第一片落叶飘到地上时,哦,秋天就开始了。
秋天,秋高气爽,秋天的天空似乎高了许多,空气似乎更加清爽。秋天的小河也变得更加清澈了,河水绿油油的。小鸭子、小鱼儿一起嬉戏,它们一同游向远方。
秋天的田野热闹非凡,农民伯伯们经过一年的辛勤劳动和期盼等待,丰收的喜悦让他们兴高采烈。石榴笑得裂开了嘴;苹果喊着:冷了冷了,快给我们穿上红袍;葡萄也喊着:冷了冷了,快给我们穿上紫袍;只有玉米不怕冷,露出了肚皮。
打谷场也格外热闹,一个个的打谷机忙个不停,一串串的谷粒就像黄澄澄的金粒儿,流进了农民伯伯的谷仓。田间洒落了一些谷粒,引来一群群小鸡和小鸟,它们愉快的分享着农民伯伯的喜悦。
秋天的森林非常安静,走在路上,总是会听见枯枝败叶断开落下的声音。绿油油的的森林一下子变了样,像是哪位油画大师给它们涂上了颜色,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颜色还有深有浅。
秋天不仅是丰收的季节,而且还很美丽,我喜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