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姑娘走了,秋姑娘来了。秋姑娘带来了凉爽和温柔。
秋天是最可爱的。早上,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比春天还要美丽,秋天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飘来了秋的凉爽。
秋天,菊花最美,在公园里一朵朵傲然怒放的菊花是公园里最迷人的地方,也是公园里最美的地方。菊花拥有的颜色可多了:有紫红的,有淡黄的,还有雪白的。有些菊花红的似火,也有些白的如玉,美丽极了。在茶花林里,美丽的茶花让人心旷神怡、沁人心脾。茶花色泽鲜艳,长得千姿百态、多姿多彩,令人陶醉,真像世外桃源啊!
秋天,一串串金黄的玉米挂在树上,就像一条条黄金。苹果红红的脸蛋像一个个孩子的笑脸。田野里一棵棵绿绿的大白菜,就像一朵朵绿色的大花朵。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春天辛勤的劳动,将要换来秋天收获的喜悦。下午,几个小朋友在田野上放风筝,一个小孩拉着一个蝴蝶样的风筝,另一个小孩拉着一个不知名的风筝。
秋天的傍晚,蓝蓝的天空像太平洋一样,那白云就是太平洋上的波浪,看,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地,像小娃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你瞧,那星星旁边还有一条“月牙”呢,秋天的夜晚是多么的宁静啊,花园里只有几个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啊!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夜晚!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最美的季节。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