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胖嘟嘟的小妹妹,她今年三岁了。她性格多变,满身的肥肉让人忍不住想捏捏她的脸。因为她胖,所以走路时,全身的肉一颤一颤的,远看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猪。说她像猪,我也是有理由的,你瞧,她的小手和小脚摸起来软软的,那可少不了肥肉的“功劳”;她的肚子与小短腿而搭配起来,称为“猪”可当之无愧呢!可你别小瞧她,她可是一个爱美的小公主呢!每次,姑姑把挑好的衣服给她时,如果不合她心意,那她就大哭大喊,哭道:“不要这个,这个不美!”姑姑只好带她到衣柜前,让她一个抽屉地翻,直到翻到她喜欢的衣服才肯停。她虽然爱美,但如果尿了裤子,她立刻变身为一只“乖乖猪”。
有一次,小妹独自在客厅里玩,突然,她跑进了卫生间,脱了裤子,又去衣柜挑了一条漂亮的花裤子,刚要穿上,姑姑一看,咦,怎么好端端的就换裤子。姑姑跑到卫生间一看,果然尿裤子了,那条裤子就是最好的证据。姑姑马上给小妹洗了屁股,换了裤子,她一声也没叫。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