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是一个既淘气又可爱的人。
她的表演会使我们哈哈大笑。我的妹妹今年七岁,圆圆的小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又细又小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会说也会笑。又长又黑的头发披在肩膀上,漂亮极了。妹妹可爱极了。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看到最精彩的时候,妹妹突然拿玩具狠狠的打了我一下,“啊!”我大叫一声,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妹妹看到后,连忙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并没有答应。妹妹走到我面前,拿起一块擦桌子用的的布,说:“姐姐别哭了,来用布擦擦眼泪吧!”看到这情景,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妹妹问:“姐姐你为什么哈哈大笑。”“因为你用擦桌子布来给我擦眼泪。”妹妹听后也哈哈大笑起来。妹妹有时候也会淘气。有一次,她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口香糖。”妈妈知道我私自藏了口香糖,就说:“好,妈妈给你拿去。”妈妈把我藏的最后一个口香糖给了妹妹,看到妹妹吃的那么香,我真是恨死他了,要知道这是我舍不得吃的口香糖。这就是我既可爱又淘气的妹妹。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她。希望她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