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学生了作文三零零字左右 第一零篇
八月一八号那天,我背着书包带着几分新奇,几分憧憬,步入了偌大的安林中学。我仿佛走进了一个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一张张陌生的笑脸,这让我既兴奋又紧张。以后,我也是安林中学的一员了。
在中学的这三年学习时间,我会对自己严格要求,改掉以前不好的习惯,就像我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我就愿意发脾气,并且把气撒在别人身上。以前的一次考试明明我自己没考好,回到家之后还对妈妈发脾气,又喊又叫。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会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在每一件烦心事之后,我不会把气撒在任何人身上,每次先从自己的身上找到问题的关键,并去试着解决它。
我还要改掉上课管不住自己的嘴这个坏习惯,老师在上面讲课,我就和别人在下面唠嗑,以至于老师讲的什么,完全不知道。另外还有写作业马虎的坏习惯,我以前经常把小数点向前或向后移动一位,本来正确的题,就因为小数点点错了位置,这道题就扣分了,这个坏习惯我一会改掉的。
步入中学后,身上的学习担子也加重了。今后,我要努力地改变自己,做一名阳光、自信、开朗的中学生!
小学的门槛被我匆匆的脚步迈过了,毫不犹豫,毫不迟疑,我迈进了中学的大门!
我很自豪,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学生。除了自豪,剩下的就是沉重的挑战了。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学校,一个新的班级;结识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将面临新的挑战。品德老师说,我们所有人都站在了三零零零米跑道的起跑线上。是的,的确如此,谁胜谁负,就要看彼此付出的努力程度了!这是一场赛跑,比的是耐力,比的是恒心,比的更是意志力。首先迈过重点的,便是成功者,便是佼佼者。不付出心血与汗水,又怎能博得鲜花和掌声呢?
一个人不仅要说到,更要做到。摆在我们初一新生面前的画纸还只是空白,我们的人生需要我们来书写,我们的目标需要自己来实现。我们手中握着画笔,敬爱的老师们为我们提供了画笔和纸,怎样绘出美妙的图案则就是我们的事了。要知道,是我们驾驭人生,不是人生驾驭我们。我们才是画笔的主人,要画出成功的花是不易的,她是泪和血的结晶,是奋斗和牺牲孕育的蓓蕾。奋斗是艰苦的,浸透着辛酸乃至痛苦的泪水;牺牲更是壮烈的,洒满了生命的滴滴鲜血。
奋斗吧,奋斗让你不断进步,不断拥有成功。奋斗,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领空。不思进取,只会让你原地踏步,只能依旧看见一方的风景!“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奋斗让你踏上一个新的高度,让你领略到更美的风景。
年华似流水,一去不复回。我们是中学生了,没有时间再让我们浪费。时间不会为你停留,我们应当把握好每一分钟,利用好每一分钟。时间就好比财富,我们应当倍加珍惜。
初一的少年是最活泼的,没有太多的忧愁和烦恼。在课上认真学,在课间尽情乐。我们总是那么快乐,从学习中体验快乐,从玩耍中体验快乐!
让我们的青春在此刻长大,让我们的青春在此处飞扬。不论何时何地,总有青春的踪影。让我们把握好青春,让我们青春无悔。
我们是中学生了!我们需要提高,需要学习,需要为社会做贡献。让我们自豪的说一句:“我是中学生”吧!